114中文网 > 快穿大佬她总被男神撩 > 阿淮的橙3

阿淮的橙3


  林淮摇了摇头,低笑了一声,“我不相信介绍,我只相信缘分,我命里是有个女王要出现的,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齐风:“……”
  他竖了个大拇指,“别人要公主,你要女王,牛。”
  林淮闭上眼睛,双手撑在脑后,也不知道是不是信口胡诌,他轻轻叹了一口气,“十八岁那年她就给我托过梦,让我上了大学千万别谈恋爱,否则她不会给我好果子吃。”
  齐风:“……”
  如果说刚刚真觉得有点相信了的话,现在是觉得上一秒的自己简直是个傻逼。
  齐风不想和这个疯子再有任何交流了,“你不是这周要回家?赶紧回去收拾你家那烂摊子吧。”
  林淮没再说话。
  眸色安静。
  齐风一怔,突然意识到自己捅了一个禁区。
  对方家里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事……
  他小心翼翼地看了眼人的脸色,发现还好之后才微微松了口气,“你爸还好吧?最近还……打你吗?”
  正午阳光下的青年侧颜安静俊朗,长长的睫羽毛低垂,什么都没说,卷了下袖子。
  白皙修长的手臂上露出纵横交错的几道青痕。
  相当可怖。
  从小到大也见过不少伤口的齐风内心五味陈杂,“你这爹真是……不把你往死里揍都不算出气啊?”
  他叹了口气,“真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他开口安慰道:“算了,换个角度想一想你爸起码有钱呢,万一要是摊上个家暴的穷爹那就是更惨,现在你爹起码是个有钱人,能给你提供最好的教育资源……”
  “等你彻底独立之后,他就没这个机会打你了。”齐风安抚地拍了拍青年的肩头。
  林淮只是淡笑,“命运真是公平的。”
  “师哥。”
  清脆的,恬淡的,挑拨心弦的一道嗓音响起。
  一众男生齐刷刷看过去。
  眼睛亮起的灯光像饿狼。
  主要是——这谁家的小师妹啊?声音这么好听我靠,长的怎么样?
  一道清秀身影出现在几人视线里。
  “师哥,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我觉得你长的像我未来的男朋友。”
  一众男生:“……”
  等看清楚女孩是对谁开的口的时候,更是:“……”
  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尤其是齐风。
  虽然不明白具体情况,但是小师妹敢对拒绝人这一界的界神说土味情话……有勇气啊!
  一群男生生怕女孩子等会被拒绝的时候尴尬,抬头望天的抬头望天,低头看地的低头看地。
  实际上一个个耳朵全都竖着。
  果然。
  林淮勾了下唇角,俊朗阳光的面容微微侧了侧,“师妹,你是计算机系的?”
  连玦点了点头,拿出毕生的戏精功力,眨巴了下眼睛,“恩恩。”
  乖巧状。
  林淮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眼前的人莫名就有一种止也止不住的上扬嘴角的欲望。
  “不好意思,我学习比较忙,目前没有交女朋友的打算。”
  他尽量斟酌了下措辞,说的好听委婉一些。
  连玦:“没关系啊,师哥,我学习也很忙,我可以和你一起。”


  (https://www.114wxw.cc/book/154/13069569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