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大佬她总被男神撩 > 偶像的猫178

偶像的猫178


  很遗憾,他命定的女主角并不是很能理解到他这句难得深情的情话。
  “那你看到我和真正的男主角卿卿我我也不生气?”连玦觉得稀奇。
  沈梧:“……”
  他不动声色地压了压心底几乎是瞬间窜上来的火气,把人按在怀里揉了下,“你自己都说了是比喻了,我还不够大度?”
  女孩被扼住了命运的咽喉,“……咳咳……”
  她翻白眼,“你真是我见过……咳,最大度的男人。”
  “别想那些奇奇怪怪的了,小叔叔的事还不够烦你的?”
  “……”
  那倒确实是挺烦的。
  女孩较真道:“我就是去给小叔叔买东西的时候碰到的那个漫画家。”
  “行了行了,我知道你专门去给小叔叔买东西了,”沈梧并不想在一个陌生男人身上耽搁太多时间,“等会我们去墓地之前先回一趟家,我想起来他房间里好像还有一本之前特别喜欢的言情小说,这次一起捎着。”
  “好。”连玦都无所谓。
  沈梧垂眸,淡淡:“顺便回去教训教训你。”
  “……”
  “我求你了……这个点阿姨肯定在,还有刚才,”连玦神色有些不自然,“当着那么多工作人员你能不能别那么……”
  她冥思苦想找不出形容词,最后勉强用别的词代替,“你能不能别这么……放浪?”
  “我最后强调一次,我真的不想出名,真的真的!”她来回摇男生的手臂。
  沈梧不为所动,任她摇着,“我做了什么?我好像什么也没做吧,别人往那方面想我也控制不住。”
  连玦:“……”
  你是什么都没做,你就是当着别人的面云淡风轻地调戏了你的女朋友。
  连玦衷心地觉得沈梧如果不是长了这么一张脸根本不可能找得到女朋友。
  至于为什么能找到她这么完美的女朋友,那绝对是上帝的恩赐。
  结束工作回到老宅,沈梧也像模像样地教训了下,不过沈阿姨就在楼下,口头上说着怎样怎样,实际上也只是小打小闹。
  两个人进了小叔叔的房间,拿了几本他都快翻烂了的言情小说下去。
  沈妈妈不高兴这么快走,要留两人吃晚饭,沈梧说了去墓地看看小叔叔。
  沈妈妈这才同意。
  “你说小叔叔是怎么做到把这么厚的书翻烂的?”连玦来回看了几眼破烂的封面,稀奇的不行。
  “听说他平常除了专业课上的事,就这点爱好。”
  沈梧换了身黑白配,白衬衫加黑色休闲裤,双手插在口袋里,拾级而上。
  清俊瘦长,像是从画里走出来的贵公子。
  “那个年代还没有现在这么多的爱好可以发展,他就是喜欢看看小说看看漫画什么的。”
  “唔,当然,也没什么明星可以追。”
  连玦有理有据怀疑她在暗示小叔叔可能会追星他自己。
  “电影审核快过了,片方订的年底之前上映。”
  “这么早?”
  “嗯,导演还是有点关系的,有时候你觉得他只是个普通的赚不到什么钱的导演,实际上他极有可能是个隐藏大佬。”


  (https://www.114wxw.cc/book/154/13074015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