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大佬她总被男神撩 > 偶像的猫175

偶像的猫175


  还是说他们天娱是按照颜值来选人的?
  奇怪,就不怕艺人跟助理谈恋爱么……
  小助理百思不得其解地端着咖啡进了休息室。
  ……
  商场,连玦一边逛店一边给男朋友打了个电话,“你小叔叔喜欢什么。”
  “美女。”
  连玦:“……”
  她没耐心:“正经点!我总不能烧个人给他。”
  电话那端传来细微的喉咙吞咽声,应该是他在喝水。
  沈梧顿了一会,“问这个干什么,烧?”
  连玦叹了口气,“亲爱的,你的小叔叔今天忌日,我现在怀疑他到底是我的小叔叔还是你的小叔叔,难道是我的?不然我怎么记得比你还清晰呢?”
  系统小声:也不是你的记得呀宿主,明明是我提醒你的。
  对面传来细细碎碎的女声,连玦听到沈梧应了声,过了会,那声音没有了。
  电话里的磁性男声再次响起:“知道了,去哪,他的墓地还是江边。”
  连玦正在逛书店,手指轻擦过一本东野圭吾的书封面,“这次去墓地吧,言归正传,你还没说呢,他有没有什么喜欢的,或者有没有什么爱读的书也行。”
  沈梧淡定开口:“我建议你直接给他烧个充气娃娃。”
  连玦呵了一声,“我想给你烧个充气娃娃。”
  好歹是他的亲小叔能不能正经一点!!
  那边又人声吵杂一会,连玦耐心等待了一段时间,顺手挑着书,也没挂。
  过了一会,沈梧声音再次清晰响起:“我不需要,别浪费那个钱,我有女朋友。”
  连玦心里替小叔叔默哀了两秒。
  看看,还上升到有没有女朋友的人身攻击层面了。
  她真是同情小叔叔,有个这么不孝的侄儿。
  要是她得气死。
  沈梧:“喜欢的书……他倒是挺喜欢看一本漫画的,《弹钢琴的淑女》,似乎特别喜欢里面的女主角。”
  顿了顿,男生声音又响起,简洁:“要去工作了,等会回来了打给我。”
  连玦挂了电话。
  《弹钢琴的淑女》……
  连玦拉了老板过来,说了书名,老板拿来梯子很快帮她找到了那本漫画,“喏,很老的书咯,小姑娘没想到你喜欢这个呀。”
  她笑了笑,“谢谢。”
  老板摸着后脑勺,恍然大悟道:“对了,好像还有一些附赠的海报呢,等会,我找找哈。”
  没一会,老板从仓库拿来了海报和其他的赠品,“年代太久远了,这本书没什么人买,赠品的事差点忘了。”
  连玦于是又道谢,“麻烦了。”
  老板补充道:“这可是绝版赠品哦,之前都没有的,就是最后一版才附赠这么多物料。”
  哇偶,竟然是绝版。
  这次小叔叔该高兴了吧。
  连玦眼睛一亮。
  她走的时候顺便在书店买了只笔,在绝版海报的背面写了一行字。
  “小叔叔,别挑了,找到合适的就赶紧投胎吧。”
  系统:“……”
  苦口婆心。
  连玦把笔帽盖上,满意地把书和海报收起来了。
  正要离开书店的时候去隔壁花店买点干花,连玦被一道声音喊住了。


  (https://www.114wxw.cc/book/154/13082067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