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大佬她总被男神撩 > 偶像的猫173

偶像的猫173


  搞得整个微博上上下下都来围观这个被扶正了的嫂子。
  也有人酸的不行的,但大多数能找到这里的都是沈梧的真爱粉,还有祝福他们百年好合的。
  所以这个号连玦暂时不想用了,不然一用估计就能闹出点什么。
  她打赌随便发一条什么微博,不出半个小时就得被营销号搬运上热搜。
  以前的微博就已经被各大营销号抓住机会曝光的不要不要的了,就算她设置了各种禁制,照样被随意搬运。
  如果不是答应了沈梧不删,连玦这会大概已经把微博删光了。
  不过现在就算删博也来不及了,早就被搬运完了。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连玦再过两年估计还能在网上找到自己以前写过的恋爱小段子。
  连玦新奇地发现现在网上除了声势浩荡的“粉丝和女朋友只能选一个”运动外,居然还有一些网友发起了“寻找萝卜姐姐”运动。
  还特么有专门的超话。
  超话简介写着:我们的口号是:磕糖!我们的使命是:磕糖!我们的任务是:磕糖!本超话以磕糖为主,磕生磕死,不磕死不成魔。
  连玦:“……”
  超话里还置顶了一个叫做“全网寻找萝卜姐妹小号”的帖子。
  里面阐述了众多网友的观点。
  有的说萝卜姐姐肯定不会再发微博了,劝大家回捡以前的垃圾。
  还有一些则说不然。
  有一个叫“沈梧的小妖精”的ID吸引了连玦的注意力。
  沈梧的小妖精:【依照本人的看法,萝卜特姐妹小姐一定是位分享欲很强的人,不然不至于开萝卜这个号分享恋爱日常】
  沈梧的小妖精:【再根据沈梧关注了萝卜而萝卜却没有回关他,两个人的家庭地位可见一斑/偷窥/偷窥,相信不用我多说了,沈梧是管不住萝卜姐姐开小号的,依照萝卜这么随心所欲的性格哪天说不定想分享了就真的重新开了小号】
  沈梧的小妖精:【说不定已经开了/机智/机智,姐妹们大海捞针可以找起来了】
  连玦:“……”
  这个人是她肚子里的蛔虫吗?
  连玦第一次想透过网络看一看账号另一端是不是沈梧。
  毕竟这么了解她的人这世界上只有一个。
  连玦最后还是点开了这个账号的个人页面。
  然后她发现这是个理智粉。
  微博内容几乎都和沈梧有关。
  每天转发的都是一些数据站的数据打榜报告。
  还有一条最新微博。
  【沈梧谈恋爱了我竟然不伤心,我可能是个假粉/哈哈】
  在粉圈应该资历挺老了,下面有几条别的粉丝的留言,都在讨论恋爱的事。
  连玦对沈梧的小妖精这个人一下子涌上一股兴趣。
  这位粉丝的日常微博还挺好玩,都是一些追星的趣事。
  而且最绝的是每次发微博都要带一些绝妙的动图。
  应该都是她自己制作的,因为连玦从来没在其他地方见过,沈梧的绝版!!
  这姐妹真是个妙人儿。
  “看什么呢。”一直注意着女朋友动向的沈梧不动声色地凑了过来,试图瞄上几眼。


  (https://www.114wxw.cc/book/154/13082075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