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大佬她总被男神撩 > 偶像的猫165

偶像的猫165


  “……”连玦情不自禁道:“然后呢。”
  “然后?”沈梧唔了声,“班花成绩很好,没多久就考上了重点高中,听说后来考上了清华。”
  “……那校霸呢?”
  “校霸?重点高中的隔壁技校。”
  “你该不会以为烂泥能扶上墙吧,班花发现自己救不回来,于是潇洒甩手,没多久就和重点高中的学霸走到一起了。”
  连玦:“……”
  沈梧摸了摸她的头,“这就是秦风悲惨的初恋故事。”
  诶,诶诶??
  原来秦风的初恋这么惨淡收场的么……
  同情但想笑。
  “等等,”连玦突然想起来一件事,“秦风不是和你一起读的军艺吗?”
  怎么会念技校呢。
  “有钱能使鬼推磨,”俊颜打了个哈欠,“他当然考不上,家里请了一节课一千块钱的老师都考不上,后来家里直接捐了一栋楼。”
  连玦:“……”
  沈梧低头,朝她的方向凑了凑,唇角勾起,“当年我是以军艺第一名进去的。”
  ……饭桌上所有人都说过一遍了。
  连玦把那张俊脸推开,“你还有其他可炫耀的吗?”
  “能炫耀的多了,”沈梧凑近不成,就轻轻一躺,靠在女朋友的肩头,“比如刚进学校就拿到了军艺校草的头衔。”
  “……”
  连玦翻开下一张照片,刚好就是沈梧入学拍的纪念照。
  和三四个男生一起,估计是同宿舍舍友。
  都是高高帅帅的样子。
  但连玦还是一眼就最先看到了沈梧。
  太嫩了。
  和现在已经大差不差,就是嫩。
  脸是周围一圈人里面最小的,五官却最凸出,鼻梁高高挺挺,穿着迷彩服。
  刚刚经历过军训,别人都晒黑了,就他一个还白的像个嫩笋。
  白生生的。
  下一张照片连玦终于看到了秦风,这还是好基友第一次出现在沈梧的相册里。
  遗憾的是……呃。
  秦风明显是晒黑了,笑起来的时候只有一口白牙能看得清,把沈梧衬托的尤其充满了美好的校草气质。
  挺拔清俊。
  连玦指着秦风那仿佛从非洲刚刚回来的肤色:“你是不是涂防晒了?他为什么那么黑。”
  “涂了,”沈梧嗯了声,把相册拿到两个人中间,扫了一眼,“不过我是冷白皮,就算不涂也不会晒黑,这跟区域也有关系。”
  沈梧翻到下一张照片,“我们区军训的地点在这,树下面,秦风就没那么幸运了,他们班在太阳底下。”
  俊颜沉思,低眸思考:“我记得他们班教官自己受不了后来还换了个树下,秦风比较倒霉站在最外面树都遮不住,咦,他那张晒成阴阳脸的照片去哪了?”
  连玦:“……”
  沈梧随意翻了翻没找到,最后无限可惜,“去年过年他来过我家一次,估计偷走了。”
  女孩难以言喻地看着他:“你居然让基友进你房间?”
  “你们俩关系这么好的吗?”
  “还翻看你相册?”
  “你该不会……和现在和我一样当时和他也是这么靠着回忆完整个小时候的故事吧?”
  沈梧静了两秒,“你确定……我俩是靠着不是打起来?”


  (https://www.114wxw.cc/book/154/13086260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