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大佬她总被男神撩 > 偶像的猫132

偶像的猫132


  小静斗胆问了个问题,“老板娘,你吃醋不?”
  话说的这么四平八稳,应该是不介意吧,嘤嘤嘤老板娘果然是个心胸开阔的姑娘!太伟大了怪不得能够制服老板这样的硬骨头!
  女孩勾起淡笑的弧度,“吃啊,你猜今天回家我会让他睡厕所还是阳台?”
  小静:“……”
  正巧这时候从裁判手里结果奖杯的人也转过身朝这边看了过来。
  小静莫名觉得自己有些多余。
  她悄悄地往后退了一步。
  偷偷打量自家老板的目光戴上了一丝同情——瞧,老板还不知道今晚即将发生什么厄运呢。
  沈梧扬唇一笑,朝自己的女孩举了举手中的奖杯。
  连玦抱着手,似笑非笑。
  离得远,沈梧并未看清她脸上的神情。
  裁判很快宣布下一场,所有艺人视线集中过去。
  连玦吸了口气,垂眸认真道:“既没有过分的身体接触,也没有把冠军拱手相让……小静,快给我找个让他跪搓衣板的理由。”
  小静:“……”
  瑟瑟发抖。
  顿了顿,小静小心翼翼地问道:“姐姐你刚刚是不是已经才到老板会这么做了?”
  连玦嚼了嚼口香糖,吹出一个大大的泡泡,“唔,这大概……就是恋人之间的心电感应吧。”
  小静:“……”
  连玦轻笑一声,看向场馆内规模庞大的梧桐姐姐团。
  沈梧处理的确实很好,没留下任何把柄,狂热粉也无可奈何,找不到网爆对方女艺人的理由。
  顶多就是上网阴阳怪气几句。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件事能太平地平息掉,就看接下来节目组还会不会搞事情了……
  事实证明,果然高估了节目组的人品。
  节目组能搞出一男一女拳击赛这种操作,就敢再不要脸点。
  录制还没结束,一个热搜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爬上了热一。
  #这段打戏看得我燃了!#
  小静本来正在和明天要去试镜的剧组接洽,看到热搜手一抖。
  三分钟后,小姑娘哭丧着一张脸,“姐,完了……”
  确实完了,x卫视的微博账号已经被轮的一塌糊涂,亲妈登上去都认不出来。
  连玦匆匆点开那条热搜。
  光看题目挺正常的,点开是条视频,也不知道节目组动作怎么这么快,刚录完的东西转眼就截出了一分钟的镜头。
  正是沈梧和何蕙在拳击台上的那段打戏,经过人刻意的剪辑,看起来双方很是势均力敌……不止势均力敌,被特意放大的眼神描写,穿插过来的其他几个片段,把两个人剪的默契十足……充满了cp感。
  弹幕铺满了粉丝的评论,不过是谁的“粉丝”,就有待商榷了……
  “一起拍电视剧吧!沈梧古装超帅的!何蕙古装也特别赞!”
  “沈梧这段打戏也太专业了吧,一眼就能看出来是练过的,何蕙也不错,听说之前为了出演纪录片的一个小角色,专门学了一个月的打戏呢……现在娱乐圈这么不浮躁的女明星不多了。”
  “帅哥美女的搭档超级亮眼的!”


  (https://www.114wxw.cc/book/154/13102983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