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大佬她总被男神撩 > 王爷他又无理取闹95

王爷他又无理取闹95


  “瑶瑶很害怕狼?”
  “当然不怕!”连玦条件反射立刻开口道:“狼有什么好怕的?不怕!”
  她嘴硬道:“我只是……又是张嘴又是咬我什么的,猛地一下子冲击力太大了而已,所以有些吓到了。”
  傅琛唔了声,表情开始变得有些似笑非笑,“既然不怕,况且醒都醒了,瑶瑶,那我们做点别的事情吧。”
  “别的事情?”
  “帮你转移转移思绪。”
  “……嗯你……”
  “……”
  一切反抗都被吞咽进了肚子里,女孩欲哭无泪。
  所以……终究还是逃不掉被狼吃掉的命运吗?
  ……
  深夜。
  女孩终于又沉沉睡去了。
  傅琛撑着下巴,看着沉浸在梦乡里的那张白皙容颜。
  修长手指逗了逗女孩半张半合的小嘴,果然,一次两次,对方只是不耐地转转角度,试图避开那烦人的东西。
  第三四次,女孩就忍不住了,伸出小手攥着他的那根手指。
  牢牢地,攥住。
  他抽了抽,果然没抽出来。
  傅琛唇边浮起淡淡笑意。
  她自己都不知道,睡着的时候,她就像是个兔子一样,不,像是婴儿。
  婴儿都没有那么敏感可爱。
  傅琛低头亲了亲女孩的额头,顺手把她踢开的被子重新掖了回去。
  熄灭煤油灯,他抱着她,重新换了个两个人都舒服的姿势躺下。
  毕生所求,好像不过如此。
  ……
  “默认任务已经全部完成,五星结束,可随时离开位面。”
  系统通报结束,又嫌弃地把消息拉黑了一遍,“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又蹦出来了消息,任务不是早就结束了吗?”
  山头的风景很美,她说想要种萝卜,傅琛刚刚下去问附近的阿婆买种子去了。
  连玦把耳边的碎发拨到脑后,双手撑在锄头上面,“有隐藏任务吗?”
  一般没有隐藏任务,是不会这么晚才触发离开位面的通知的。
  “隐藏任务?”系统有些怀疑,信誓旦旦的语气:“没有吧,毕竟都没收到过总部的消息。”
  “未必,”连玦把乱发全部拢到脑后,“你之前不是屏蔽了总部的消息?”
  上次说为了不让她自己一个人触动离开位面开关还顺手屏蔽了总部消息的不知道是谁。
  系统:“……”
  它哑口无言,回去查看了一番。
  结果……居然真的找到了一条落灰的消息。
  “……”
  “呃,宿主,前几天有个隐藏任务真的没看见。”
  “什么?”
  “做噩梦之后被位面男主亲亲抱抱举高高。”
  连玦:“……”
  这么瞎的任务?
  “所以,完成了吗?”连玦心中已经隐隐有了预感。
  “当然。”系统适时拍了一溜马屁,“宿主出手,当然完成了,还是完全不知道有这个任务下的完成,好厉害哦!”
  连玦无言。
  先不说这任务到底有多瞎。
  竟然还有做噩梦这个前提。
  万一她正好一次噩梦都没做呢?又万一她做噩梦的时候傅琛恰好不在呢?亲亲抱抱举高高岂不是毫无用武之地。
  更瞎的是……这任务竟然还完成了。


  (https://www.114wxw.cc/book/154/13395798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