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大佬她总被男神撩 > 拯救同班少年4

拯救同班少年4


  梁域,1998年生人,高二学生。
  2015年九月底晚被袭击,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
  连玦捏着手里的资料卡转了转,若有所思。
  这就是她这次的任务——阻止他的死亡。
  死亡时间是凌晨两点,警方判断是在兼职回来的路上。至于袭击他的人,毫无信息。
  袭击者没有留下任何作案工具,现场也无任何打斗痕迹。凶手像是海上的泡沫……就这么消失了。
  是一桩陈年命案。
  连玦看了眼手机。
  2015.9.7。
  距离月底也没有多少时间了。
  现在她最想明白的是……到底谁是凶手?
  要阻止一桩命案的诞生,必须要先厘清凶手是谁,和受害者什么关系。
  不过……有谁会害梁域呢?
  虽然还不知道他的家庭关系,但兼职的同事之间关系似乎不错,不像是会害他的人,至于同班同学……
  连玦眼神微微一凝,视线落在不远处昨天被耗子追的那个胖子身上。胖子叫漆志伟,正是把耗子放在梁域板凳上的那个。
  短短一年的时间里,一中已经接连爆发十几起校园欺凌事件,这次,似乎有人把目光投向了梁域。
  会是这些人吗?
  一般说来,这些受害者在班里的位置基本都是小透明,心理软弱,情绪容易激动。
  小透明这个还蛮符合,毕竟梁域在班里不声不响,和同学关系似乎也都一般,没有特别好的朋友。
  不过,梁域真的是被欺凌的那个?
  连玦有点疑惑。
  他似乎并不在意别人的刁难和恶意,因此也就让加害者无从得到什么想得到的反馈。
  也许正是因为他淡漠,不反抗,所以那些人才格外地……对他感兴趣?
  连玦转着笔,想着把凶手揪出来的方法。
  下课铃声响起,周围的同学慢吞吞地起身,上厕所的上厕所,埋头做卷子的做卷子。
  连玦回头看了眼。
  最后一排,梁域枕着手臂,应该是在睡觉,长腿随意横在桌下,眼睛闭着,睡容安静。
  每天下了晚自习还要兼职到很晚,白天还经常有人找他打架,不困也不正常。
  桌上的东西已经被他清掉了,垃圾桶里躺着几本脏书。
  资料显示他成绩并不好,常年稳占倒数第一,怪不得扔书扔的这么果断。
  连玦叹了口气,从自己书桌里掏出自己的那几本课本,怜悯地放进了他的桌兜。
  就让她这个小天使来给予他一些同学情吧。
  连玦摸了摸空了的桌兜,感觉到了满意。
  终于远离这些讨厌的课本了。


  (https://www.114wxw.cc/book/154/13861640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