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网游大幻想 > 关于暂停更新的通知

关于暂停更新的通知


因4月14、15号有两天的考试,所以从明天开始到4月15号暂停更新。

        虽然知道再一次的断更十分败坏人品,但却不得不做出这个决定。

        大家不一定关心原因,但还是要说一下。

        1.这个考试对我本人是比较重要的,准备了几个月如果没考过还要再等几个月,我不想浪费几个月的时间。

        因为,每天下班的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写小说了,几乎没有时间看书。

        直到今天看书时才现如果我再不认真看书,就真的考不过了。

        2.这个其实是主要原因,也是比较现实的原因。本人写小说主要是为了能有工资之外的收入。

        之所以在成绩这么差的情况下还坚持写,因为继续写这本书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必须写完,如果不写完就永远不再写小说了。

        其次也是为了锻炼写作能力。

        但现在写小说与我准备几个月的考试生了冲突,这次的考试对我的工作有较大影响,我毕竟还是靠工作养活自己。很难为了不断更成绩这么差的小说而让考试不过。

        所以请大家见谅必须要断更一段时间。

        如果觉得接受不了就请放弃这本小说,如果觉得这本小说还能给你带来点乐趣,就请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https://www.114wxw.cc/book/15546/1529754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