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叶辰夏若雪孙怡 > 第 11564 章 死亡释然

第 11564 章 死亡释然


闻言,若蔷薇一喜,道:“你肯宽恕她,那自然再好不过了,你得了度之碎片,如今可有炼化之法?”
  叶辰摇摇头道:“没有,这碎片能量太恐怖了,便是散逸出的一丝魔气,都足以腐蚀我的躯体,我甚至无法拿捏在手中。”
  叶辰现在拿着混元金盒,拿得久了,手掌受度之碎片魔气侵蚀,都觉一阵灼痛,他就将这混元金盒,收入轮回墓地里存放起来,而且只敢存放在偏僻角落,否则魔气误伤了轮回大能的神魂,那真是罪过。
  “蔷薇姑娘,你可有炼化之法?”叶辰问道。
  若蔷薇摇头道:“没有,我当初只是度之碎片的保管者,也不曾真正炼化过此物,只是能汲取一点魔气与超度法则,还不能真正发挥出此物的威力。”
  “嗯,你是轮回之主,是度之碎片真正的主人,等你到了通天境,应该有足够的实力,可以初步掌控度之碎片。”
  “到时候,你能发挥出度之碎片多少威力,就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度之碎片威能无穷,但在天道的规则下,自然不能全部发挥出来,到底能发挥出多少,若蔷薇也不知道,只能看叶辰自己的造化了。
  “通天境嘛?”
  叶辰轻轻皱眉,天祖也说过,叫他到了通天境后,再去尝试接触度之碎片。
  现在他只是九鼎境六层天高阶,目前的确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掌控这碎片,只能先用混元金盒装起来。
  “武祖人呢?”若蔷薇又问,说道,“古星门要猎杀他,你可得小心看护。”
  叶辰道:“嗯,我知道,那我先回去看看我武祖师尊,蔷薇姑娘,你请自便。”
  若蔷薇点点头,这时冷月汐站出,叫道:“师父,等等!”
  她目光看着叶辰手里的破晓弓,欲言又止。
  叶辰觉察到冷月汐的眼神,便举起破晓弓,道:“月汐姑娘是想要这把弓?”
  冷月汐眼里有点渴望,但旋即又叹息一声,摇摇头道:“算了,我资质鲁钝,只是破晓之主的一道弱念化身,我没资格执掌破晓弓。”
  “如今破晓弓就在我眼前,但此弓居然不发出一点共鸣,师父,想来它已认可你,却不愿回到我手中。”
  叶辰沉默一下,这破晓弓是顶级的柱神圣兵,对任非凡修为增益也有好处,他其实也不太想给冷月汐,但见对方如此表情,他有些不忍,道:
  “月汐姑娘,你以后便加入我轮回阵营,你想要用破晓弓的话,我随时可以给你。”
  冷月汐听到这话,顿时一喜,道:“师父,你终于肯认我这个弟子吗?”
  此前叶辰传授她天光破晓诀的精要,她早已将叶辰当成师父,只是叶辰并不承认。
  叶辰看着冷月汐灼热的眼神,不由得苦笑一下,道:“你硬要叫我师父,我总也不能拒人于千里之外,你以后跟我便是,只是我仇家众多,你跟了我,以后祸福难料。”
  冷月汐走了上来,挽住叶辰胳膊,道:“我与师父同生共死,绝不后悔!”
  叶辰笑了笑,便带着冷月汐,回去武祖那边。
  若蔷薇则留在这边,清扫战场,照顾伤员。
  很快,叶辰就回归到武祖身边。
  此时的武祖,就和天女一起,盘膝而坐,默默调息恢复着。
  此前与黑魂魔神的战斗,两人消耗实在太严重了。
  天女情况好一些,调息之后,又服用几颗丹药,精神状态就好多了,黯淡的皮肤渐渐恢复光泽。
  但武祖,情况却不见丝毫好转,身躯还是血肉枯槁的模样,形如一具骷髅架子。
  “师尊。”
  叶辰见到武祖这副模样,顿时一阵心痛。
  冷月汐也是默然,这般局面,她也帮不到什么。
  武祖睁开眼睛,咳嗽一声,又嘿嘿笑了笑,道:“叶辰,我好像伤到根基了,不太妙啊!”
  叶辰没说话,就坐到武祖身边,探了探武祖的脉搏,只觉脉象相当微弱,他再施展治疗术,但治疗术的光芒,完全无法渗入武祖体内。
  武祖体内的根基,已经严重破裂,之前与黑魂魔神对战,他损耗实在太过于严重,现在已经到了虚不受补的地步。
  甚至,叶辰感觉到,武祖的生命根基,都已经破损,曾经不死的他,现在正面临着死亡的威胁!
  武祖的性命,受天道照护,本来天道不灭,他就不会死,但之前的黑魂魔神,借用着度之碎片的力量,却能盖压天道,直接伤损武祖的生命根基,如果不挽救的话,武祖就有陨落的危险。
  武祖道:“嘿嘿,看来我是要死了,不过也好,我死了,轩辕王的计划就要落空了,他想重新寻找一副与我相当的肉身,可不太容易。”
  “还有,我师父天道女神,你也已经妥善安置好,我死了也可以安息了。”


  (https://www.114wxw.cc/book/1563/84856132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