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网游骑士信条 > 186.

186.


  “以上是我们目前遇到的情况,所以会让新来的六个空战团和已有的三个空战团一起进行轮休,以免陷入无休止的持续战中。当然,支援待机和休息会分开,如果不是黑暗战团出现了强力的空战团,是不需要所有空战团一起出动。至于支援信号还是那样,两黄一红,一次代表一支大队的支援,两次代表两支。”考虑到马丘修说的也有道理,兰特在思考一下后就让副官马上准备一间空的房间,让昨天到的六个空战团和晨曦,伊斯塔两家的战团团长都一起开个会,并且和新来的六个空战团说一下昨天的战况是怎么样的,什么事需要支援的时候,九个空战团的轮休什么的。

  坐在会议室中的六个新来空战团有两个是伊斯塔的,一个是晨曦的,一个是霜叶的,剩下三个则是薄暮的。六位团长稍作交流,确定刚才兰特说的都没有问题后,对兰特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愿意服从。

  “非常感谢各位团长的配合,那稍后会议结束,我会让副官把制作好的轮休时间表送到各位团长的手上,如果没有人有新的问题的话,那就散会吧。”兰特在六位空战团团长交流期间抬起自己面前的水杯喝了一口,等到他们没有意见后,自己站起来,再问一遍在场的还有没有人有问题,在得到所有人都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有新的问题后,兰特宣布会议结束,让各位团长回去处理自己团的事务。

  …………

  昨晚突然加入战场的联军空战团让鲁恩小镇外的所有黑暗战团都紧张不已,虽然昨晚很快就有德鲁伊向大家汇报只有这么一支数量不明的空战团加入战场,除此之外并没有再看到任何一个属于光明阵营的单位,但论坛上早有人给出魔导空艇的大概数据,其中根据前几次魔导空艇登场的战斗方式,推断出魔导空艇从出发到鲁恩小镇需要的时间大概在4~5个小时,所以一时间所有黑暗战团都不敢发起进攻,起码在德鲁伊和空战团没有把周围都搜索完成之前都不会再发起进攻。

  这样一来也给了鲁恩小镇内的所有人一个十分需要的时间,修补城墙,守城器械,补给运送,人员复活CD冷却,新的调动分配等等等等,可以说是给了他们喘气的机会。

  “哎,昨天的战斗累死了,本以为今天他们也是那么凶狠的冲上来,谁知道一点动静都没。”

  “没有战斗就高兴吧,昨天可是让不少人都累坏了,昨天晚上的战斗如果没有突然加入战场的空战团,估计就崩盘了。”

  虽然战事暂无,但是暮翎旅团还是要服从命令,安排少量的人手在城墙上驻守。现在负责东城墙的是裴毅和泰勒。

  “听说你昨晚差点被干掉?”两人顺着城墙一路走,当作是巡逻。

  “差不多吧,大小姐她们的大规模战场经验太少,经过训练最近的单体实力的确是变得比以前能打了,可是意识这东西还是要靠实战来获得。”

  “感觉你不像是艾莉丝的家臣,而是她的哥哥什么的。”

  “哥哥啊……,你说的太夸张了。”

  泰勒摇了摇头,笑着说。

  “倒是你,打算做艾莉丝的家臣了吗?”

  “这倒要看艾莉丝要不要收我了。”裴毅耸了耸肩。

  “这个不用担心,如果我和千奈美都推荐你的话,成为家臣这件事还是不难的。你想要的话就跟到时候跟我说一声吧。”

  “那到时候就拜托你了。”

  裴毅和泰勒用一只手握成拳头,轻轻的对撞了一下。

  “敌袭!”突然,东城门的上空出现三发红色信号弹,特地准备的警钟也被敲响了起来。

  裴毅和泰勒马上跑到城墙边上,从背包里掏出工程望远镜观察城外的情况。

  远处的黑暗营地打开寨门,大量的黑暗战团正在出现在众人眼前,但是在数量上最多就昨天的一半。与此同时也有从黑暗营地中的杂牌空军起飞。

  “看来我们没有休息时间了。”

  “就当个热身运动吧。”

  两个男人拔出自己的武器,听从城墙上的指挥官,进入战斗位置。

  …………

  “他们开始进攻了。”

  “我知道。”

  “需要我去前线吗?”

  “不需要,他们这次只是试探性进攻。”

  在指挥部,敌人进攻的情报第一时间就传到了这里。兰特让两个空战团升空迎击敌人的杂牌空军,其余的继续按兵不动。

  “你觉得他们多久之后就会重新大举进攻?”马丘修走到窗户边,看着在东城门外的天空中的一颗颗小黑点,问兰特。

  “最快中午12点,最迟下午2点。”兰特低着头在地图上不断的用笔做出画线。

  “这么快?敌人也有军师吗?”马丘修看了一下现在时间是10点,如果兰特说的都是真的话,那么两小时后敌人就可能继续发起进攻了。

  至于马丘修口中说出的军师则是现代对于那些出众,并且专注于智谋,制作作战行动的人员的称呼。

  “没有,都是一群杂鱼,如果有军师那类人,我们昨天还没等到你们来就已经结束了。”兰特把笔丢在地图上,走到马丘修的身边,和他一起看着窗外东城墙快要发生的战斗。

  “说的也是,光看了一下城外敌人的营地,如果有军师,光用数量压都能把你们彻底压死。”马丘修想了想,觉得兰特说的也是。

  人海战术无论在什么时候用都不会落伍,一波接一波的敌人,永无止尽的战斗,无论是什么人都能轻易被累死在战场上。当然,前提是能造成战果,不然就是添油战术了。

  “我还是不放心,我去前线了。”马丘修还是觉得自己不能安心的坐在指挥部里,所以转身离开了指挥部,自己带着亲卫队前往东城门。

  “裴毅!”

  “琳姐?你怎么来了。”

  “艾莉丝说这边可能缺人所以就让我过来了。”(未完待续。)



  (https://www.114zw8.com/book/18830/1038172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