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绝世邪神 > 2721 白萱和钟薇

2721 白萱和钟薇


2721

        南天冰云啐啐念道:“这个词真不错,你们老家的人,都这样子称呼夫妻吗?”

        “恩……”

        叶楚点头说:“不仅仅有白头到老,还有早生贵子,夫妻同心,谐子之手,与之偕老……”

        “都不错,你们那里的人挺会说话的嘛……”南天冰云笑了笑。

        “还可以了,我们那里虽然文明历史不是特别长……”

        提到地球,叶楚又凝重了神色:“就我们那个国家的话,也才不过上下五千年历史,可是却出过许多传奇人物,传奇的事情,总之是很不错的了。”

        “好了,我们继续赶路吧,希望我们早点赶到冰云那里,尽快修行提高自己,说不定以后就能回去的。”叶静云伸手牵住了叶楚的手掌,叶楚用力的掐了掐。

        看到他们这恩爱有爱的这一幕,南天冰云有些感动,也有些羡慕,也不由得想起了刚刚叶静云和自己开过的玩笑,以后跟着他,真的行吗?

        ……

        情域,青弥山下。

        夜晚时分,两道靓影被月光拉的很长,在青弥山下她们出现在了这里。

        “什么人……”

        两个青弥山中的弟子,立即出现在了这里,远远的隔着几百里,见到空中飘浮着的两个表现的身影,让他们心中一怔,这两个女人的气质太好了。

        远远的看过去,都能感觉到,这两个女人来头不小。

        因为一般的人,怎么可能进入青弥山,光是青弥山外的那些法阵,还有封印,结界就不是一般的人可以进来的,她们最少都是女圣人。

        而且看这架势,可能还不止呢,所以这两个弟子也不敢太过怠慢,嚣张。

        “呃……”

        结果这两个弟子,还没有等到人家说话,便突然双眼一翻,昏了过去,直接飘浮在半空中了。

        两个女子体表飘着黑色的护体神光,根本就看不到她们的脸,那神光那么强悍,没有人可以透视进去。

        “萱姐,这青弥山变化挺大呀?”其中一个女子问另外一人。

        而这另外一人,竟然就是白萱,消失了三百年的白萱,这个说话的人,则是钟薇,舞神钟薇。

        二女返回到了青弥山,当年叶楚也曾带着钟薇上了无心峰,所以她们都对这青弥山一带还是挺熟悉的,要不然也不会找到这里来。

        “有人过来了。”

        二美正往前面飞,白萱感应到了前面有一道比较强大的气息。

        “是什么人?圣人吗?”钟薇好奇的问。

        白萱现在的修为,远比她要高,所以她可能感应不到。

        “恩……”

        白萱点了点头,远处升腾起了一团银光,在月华照耀之下,显得更加的亮眼。

        “不知是哪两位道友,深夜造访青弥山……”

        对方是人未到,声先到,可能是感应到了刚刚两个弟子的气息有些不正常,所以就正好赶过来了,也就赶在他正好在这一带。

        “我们走。”

        而白萱显然不想与这个故人见面,直接带着钟薇一阵瞬移消失了。

        “绝强者!”

        勇峰峰主脸色一怔,没想到对方瞬移这么远,气息隐藏的如此之好,转眼就消失了,自己一点感应也没有了,这显然是绝强者才有的实力。

        “到底是谁进入了我青弥山,难道是我青弥山的故人?”

        勇峰峰面色凝重,一般来说,如果不是青弥山的故人,或者是别的话,根本不可能进入得了。

        就算是准至尊,也不能破开青弥山的法阵进来,也就是说,这可能是青弥山中的人,或者是青弥山的朋友,知道如何进入青弥山。

        可是知道如何进入青弥山,能自由进出的,也就是各峰的峰主和长老们,其它的弟子也无法进入。

        “难道是哪位长老,步入了绝强者之境?不想让别人知道?”

        勇峰峰主神色严竣,在思考如何处理这个问题,要不要通知一下别的峰主,商议一下此事,若是外来的一些细作,而且还是绝强者之境的细作混进了青弥山,这个事情可就大了去了,而且刚刚看来还是两个人。

        ……

        无心峰山脚下,整个无心峰一带,都蒙上了一层黑色的光华,无心峰似乎是被封印住了。

        “这里的法阵加强了不少。”

        白萱和钟薇顺利的来到了无心峰脚下,发现这里的法阵有些变化,变强了不少了。

        “那我们还能进去吗?”钟薇问白萱,“萱姐你有办法吗?”

        “应该没问题。”

        白萱的右手伸了出来,掌心冲出一道血色神光,直接打在了这层层的法阵之上,紧接着就出现了一个缺口,二美立即过量入了无心峰。

        ……

        过了一会儿后,勇峰峰主回到了勇峰外。

        勇峰与无心峰相邻,这时勇峰峰主看向无心峰的时候,立即在这里算上了一卦。

        “原来如此。”

        勇峰峰主顿时明白了:“是无心峰的人回来了,只是回来的是两个人,到底是谁呢……”

        接下来的一卦他没有再算,因为刚刚就算过了,无法算出是谁回来了无心峰。

        “难道是叶楚那小子?”

        他又摇了摇头,给否定掉了,如果是叶楚回来了,他成为了绝强者那也没有必要隐藏身形呀,而且刚刚在远处看那身形,应该是一个女人。

        “难道是那个叫惜夕的?而另外一个女人是祥嫂?”

        惜夕是老疯子最小的徒弟,也是叶楚的小师妹,而祥嫂则是无心峰上的两个老仆之一。

        除了祥嫂之外,还有一个福伯,这两人以前在无心峰负责照顾无心峰的几个师兄弟,只不过早就消失了,不知道去了哪里,一直也没有消息。

        但是勇峰峰主也知道,那两个老仆,福伯和祥嫂,也是了不得的人物,实力不会比睡古他们差多少。

        既然也算不准了,勇峰峰主干脆就自己回去了,喝着自己的小酒,赏着月,也是一种惬意的生活,能自己进入无心峰的人,想必也是无心峰自己的人,自己没必要去管这闲事。

        而且他也没算出来,今天青弥山会有什么大灾大劫,应该是最近一段时间都不会有大劫。

        ……

        无心峰上,后山的一处院子里。

        白萱和钟薇站在门口,二人都有些停住了,看着这座熟悉的小院子,里面已经积压了不少的灰尘了,二女的心头都涌过了不少的往事。

        院子里就像放电影一样,闪过在这里发生的一切,白萱的脑海中,更多的是那一间西厢房,那里是她和叶楚的房间,在那里有着她和叶楚无数美满的回忆。

        叶楚就是在那里收了自己,做了他的女人,而自己就是在那里,得到了自己的幸福。

        而钟薇的脑海中,也出现了叶楚的身影,尤其是那一回自己独舞给他看,让他升了一个小境界,只是叶楚现在恐怕也不知道,舞神的身上有一个幸福的诅咒。

        那就是如果谁看了自己的独舞,而且自己不戴面具给对方独舞的话,那自己就必须成为他的女人,不然的话自己就会万劫不复。


  (https://www.114zw8.com/book/2298/406582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