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种族起源之狼族崛起 > 停更三天!静思己过

停更三天!静思己过


经过两天激烈的战斗,现在个人赛中已经只剩下33个人了,张谦这次很‘幸运’又抽到了一位魔法师,而且还是之前张博文千万提醒过要注意的那位七系魔法师,一个叫做魔肖的二年级魔法师。

        实力等级稍微比张谦低一些,处于五级高阶状态,但是就算是五级巅峰的强者也不能小觑此人,不说别的,光是那七系魔法就够所有人喝一壶的了。

        张谦骂骂咧咧的走上了比武台,刚才张博文还在讥笑他,说他真是手黑,学院本来就没几个魔法师,却接二连三的抽中,真是魔法师杀手啊。张谦也是郁闷,作为战士,最讨厌的就是那种远程的,杀伤力有特别恐怖的魔法师了。

        上一次是仗着对方的等级差距和出其不意,幻影结界偷袭成功。但这次对手可以说是外院之中的最强者之一,上次已经使用过的小伎俩,这次肯定无法奏效了。

        张博文本来以为今天的个人赛就是终点了,毕竟昨天受了那么重的伤,今天都打算放弃了的。但是张谦却贱贱的建议张博文去试试手气,万一抽到了轮空呢,但张谦心里却是想着,让张博文抽到自己,那么自己就可以轻松取胜了。

        但是结果张博文这小子居然真的能抽到轮空的签位,张谦瞪得老大的双眼,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而自己的对手又如此难缠,真是上天不公啊。

        伴随着张博文那渐行渐远的放肆笑声,张谦站到了比武台上。对方一袭冰蓝色的魔法袍,黑色的头发和眼眸,一副西方帅哥的标准配置和脸蛋。看到张谦上台之后,礼貌性的微微一笑。

        “你好,我叫魔肖,是你今天的对手。”微微弯曲的身体,毫不做作的表情,加上帅气的面容瞬间引起了台下少女们的疯狂尖叫,甚至有的人当众喊着:“魔肖!!!我要给你生猴子!!!!“

        张谦看到如此盛况,撇了撇嘴说道:“哼,帅了不起啊,待会打起来别哭!”,右手横向一伸,本来背在背上的紫血剑叮的一声一飞而出,在空中画了一道优美的弧线之后,稳稳的落在了张谦的手中。

        时间过去三秒,张谦本以为会出现的欢呼声和尖叫声并没有出现。台下的所有人几乎都在看白痴一样的看着张谦。

        尴尬的张谦迅速收起右手,指着对面的魔肖说道:“来吧,让我领教一下七系魔法师的厉害,看看你到底有什么本事。”

        魔肖也不介意张谦的叫嚣,一直都保持着淡淡的微笑,涵养非常的好。

        “那就如你所愿了,请多指教。”

        裁判看着双方都准备好了,于是说道:“32进16的比赛,单败淘汰赛,现在开始。”说完,便直接消失在原地,而后又瞬间出现在不远处,目光紧紧的盯着比武台上的两人。

        张谦抢先攻击,拖着紫血巨剑就冲了上去。他自己非常清楚,对方可不是一般的魔法师,想这样的人,如果让对方抓住了先机,对自己狂轰乱炸一番,自己基本上就gg了。所以现在只能在对方还没开始之前,抢得一丝机会才行。

        身形如风,几个呼吸之间张谦就冲到了魔肖的身前,不过他也惊讶对方居然没有任何动作,连一个小火球都没有释放过,就这么让自己近身了。不过惊讶归惊讶,手中的动作却没有丝毫的迟疑。

        紫血巨剑由下而上,直接划向魔肖。就在剑刃接触对方身体的时候,对方身体突然烟雾暴起,瞬间化作一根木头,在化作木头之前,张谦似乎还看见对方冲着自己微笑了一下。

        整根木头被紫血巨剑轻易的切成了两半,然后无力的滚落在了一旁。

        张谦心中一惊,这是怎么回事?对方明明没有任何动作,怎么突然没了,只有这木头在这里?

        “这是木之替身,木系魔法中的一种,算是比较厉害的一种防御性魔法,可以将自己瞬间传送到附近20米之内的任意位置,并且在原地留下一根木头所幻化的自己吸引敌人的攻击。不过对方能做到无声无息的释放这个魔法,不简单啊~~你自己小心,我不能经常出现,这里的高手非常之多。“脑海中响起了奥丁的声音。

        张谦不由一愣,不禁问道:“,喂!老师,这木之替身,如何破解?不然对方一直这样,我怎么攻击?”

        “放心吧,这木之替身虽然神奇,但对灵力的消耗还是不小的,对方不可能无限制的使用,继续放心的进攻吧。”说完便又消失了,张谦听到这里,心算是放下了。诚然,任何强大的技能都是有且缺陷的,不然就可以称之为神技了。

        就在张谦准备转身,寻找对方的时候,忽的感觉身后一股热浪袭来。转身一看,一个直径超过两米的巨型火球朝着自己冲了过来。

        “我靠!!这是要命啊!!!”张谦立刻一个侧滚翻,拼尽全力的躲开巨型火球,但由于发现的有一些晚,小腿还是被这火球给擦到,瞬间裤脚就被点燃了。

        “疼死了!!疼死了!!疼死了!!”张谦在地上翻滚着,用手拼命的拍打着衣服上的小火焰。

        终于熄灭之后,刚刚站起来,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又看见对方的嘴中正在念念有词的吟唱着,身边疯狂的凝聚着青色的元素。张谦见状,心中想到:“这贱人又在积蓄大型魔法!!!”更是愤愤的拿起紫血剑,一道紫色剑芒挥出,试图远程打断对方的吟唱。

        紫色剑芒刚刚飞出不到一米的时候,对方的魔法已经完成。一轮半月形青色风刃,足有一人之高,正在魔肖的身前疯狂的颤抖着,由于魔肖的压制,似乎还发出了一丝轻鸣声。

        “去!”随着魔肖的一声令下,巨型风刃一射而出,一个呼吸间就撞上了张谦的紫色剑芒。紫色剑芒就好像脆弱的玻璃一样,直接被风刃撞击的粉碎,却连风刃的速度都没减慢一分。

        一道破空之声,风刃直指张谦。但这次张谦显然已经做好了准备,脸上挂着不屑的笑。身体轻轻一跃,向一边轻松躲开了风刃的攻击。

        “哼哼!像你这样的攻击?也想攻击到我?”张谦一脸嘲讽的看向魔肖,洋洋得意的说道。但是却全然不知刚才那擦身而过的巨型风刃在身后的不远处悄然的画了一个u字返回而来,悄声无息的朝着张谦的背部袭来,整个空气被这锋利的风刃刮的扭曲了起来。


  (https://www.114wxw.cc/book/24538/1297904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