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种族起源之狼族崛起 > 序章

序章


黑夜,总是给人一种寂静、清冷的感觉。然而在繁华的圣丁克城中,西方世界的不夜之城,纸醉金迷的奢华,****横飞的欲望,永远不会关掉的霓虹灯照亮了整座城市,晚上的大街如同白天一样人流穿梭,只不过人群之中有一群特殊的族群。

        圣丁克城中心街道的圣玛丽医院的产房中,一名金产妇正在护士与医生的帮助下生产。产房外,几名男子正在焦急的等待着。

        “里瑞多,从没看过你这么紧张过,哈哈哈哈,估计那些人都想不到大名鼎鼎的死亡行者居然也有局促不安的时候吧。”一名棕男子笑道。

        “尼斯,计划进行的怎么样了?血族那边有什么动静?”这名叫做里瑞多的男子皱着眉头说道。

        “计划进行的异常顺利,血族议会那边并没有察觉。放心吧“棕男子说道。

        里瑞多转过头,看向尼斯:“在计划没有完成之前,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计划最重要的一环就在这个医院,这个即将出世的婴儿身上,我们不能放松,而且我已经闻到那些野兽身上特有的血腥味了,他们应该就在附近:。

        旁边的一个闭幕养神的金女郎突然睁开双眼:“它们来了!”话音刚落,突然间灯光还是闪烁不定,就好像随时会熄灭一样,野兽的喘息声不绝于耳,里瑞多他们警戒的看着四周。突然间,屋顶的合金板被一只利爪抓的粉碎,几个巨大的黑影从屋顶窜出,直奔里瑞多几人。里瑞多反应极快,双手护胸,急向后退去,堪堪躲避过了黑影的袭击,黑影一击即退,绝不恋战。但是尼斯和另外几人就没那么好运了,有两人直接被击杀,利爪洞穿胸口。尼斯勉强击退黑影,但左臂上深深的伤口说明他瘦了很严重的伤,脸色白,左手微微颤抖。

        黑影们此时站定在里瑞多对面,相隔不到十米,仔细一看,人们会吃惊的现,对面能双脚站立着的生物并不是人类,而是有着锋利的牙齿和爪子的狼,强壮而高大,残忍而嗜血。其中最强壮的狼人此时开口说到:“死亡行者也不过如此嘛,哈哈哈哈哈。说吧,圣子在哪里?”,说话时,把刚才在里瑞多身边的金女郎轻轻提起,爪子扣在脖子处,很显然,这名女子已经昏迷了。

        里瑞多怒视着这名狼人:“卑鄙的狼人族也学会了偷袭么?什么圣子,我不清楚你在说些什么。斯达克,你把尼娅放了,不然我绝不会放过你”

        斯达克:“哈哈哈哈哈哈,里瑞多也有愤怒的时候呢?我还以为你们这些冷血的生物永远不会愤怒呢。告诉我圣子在哪,我就放过这个女人,不然我也不介意尝尝她鲜血的味道,哈哈哈哈哈哈。”斯达克利爪渐渐收拢,尼娅的脖子上渐渐出现一丝血痕。

        里瑞多怒吼道:“你!斯达克你住手!”有心人此刻如果仔细看会现里瑞多的眼睛开始变得有些猩红,耳朵也开始变尖了。

        “还不说么,再不说我就要..”突然整栋医院一黑,地底开始震动、爆炸,所有人都猝不及防,爆炸声伴随着婴儿的啼哭声响彻整个圣丁克城。


  (https://www.114wxw.cc/book/24538/869592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