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打不死的祖宗 > 第二十六

第二十六


    倪鹤在人群中,听到他的介绍,总感觉第二关的考核有点怪,两世为人,小说没少看,从来没有听说过,杂役弟子考核还有这样的题目。

  但对于倪鹤来说也无所谓。

  很快大家都再次上了巨型仙鹤背上的竹筐。

  巨型仙鹤再次起飞。

  巨型仙鹤飞向了十万大山方向。

  倪鹤站在竹筐边上,静静地看着一座又一座的山在视线中后退。

  并没有人跟倪鹤交流,反而其他的杂役弟子已经聊到了一块,唯独倪鹤做人太高调,太拉仇恨,没人愿意靠近他。

  “希望我能被炼丹系看中,在炼丹系出来,就算是修为不怎么样,我们还可以炼丹,有一门手艺,哪天从道阳宗出去了,还能够凭这手炼丹手艺混得风生水起。”

  杂役弟子在热烈的讨论着。

  “你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听说炼丹系每年都是大热门,不是那么好进入的。”

  有人反驳道。

  “其实符箓系和炼器系也不错的,日后从道阳宗出去后,也能够混得很好。”

  有人说道。

  “战武系不好吗?”

  倪鹤好奇的问道。

  大家都看向了倪鹤,然后又收回了目光,没人回答倪鹤。

  倪鹤和蔼和亲呵呵笑道:“垃圾,我就那么令你们讨厌吗?”

  “是!”

  顿时大家异口同声道。

  倪鹤和蔼和亲的啊哈哈笑道:“既然如此,你们想打死我吗?”

  “想!”

  大家又异口同声的说道。

  倪鹤竖起了一根中指,然后说道:“我随时在恩怨擂上等你们,垃圾。”

  但就在这时候,考核堂的长老声如洪钟,惊恐的大喊:“所有人注意,我们遇到了万年难得一遇的兽潮,我们可能会被攻击,做好被攻击后流落荒野的准备,如果我们的仙鹤被击落,不要惊慌,尽量找地方躲好,互相帮助,互相保护,我们已经向宗门传音了,让宗门派高手来拯救我们。”

  所有考核堂的长老都拿出了传音玉简,惶恐的喊道:“宗门宗门,我们杂役弟子考核路上遇到兽潮,极有可能被击落,请宗门派人来拯救。”

  三千一百个弟子无不惊恐,那些飞行的巨型仙鹤惶恐的厮鸣,响彻天地。

  倪鹤倒是内心兴奋,还是第一次听说兽潮,感觉要长见识了。

  倪鹤有不嫌事大的本钱,因为他不会被任何的东西真正意义上的打死。

  所以他可以尽情的浪。

  倪鹤紧紧的握着竹筐,此时的仙鹤已经乱了阵脚,摇摇晃晃的,想要冲向更高的空中,躲避下面的兽潮。

  但就在这时候,一条巨大的蛇尾发出破空的呼呼呼风声,如同一条挥动天地的皮鞭,从下面的森林中快速伸出,一下子缠住了倪鹤乘坐的巨型仙鹤的脖子。

  顿时仙鹤摇晃更加剧烈了,有些杂役弟子一个不稳,从竹筐上摔了下去。

  倪鹤就在这一刻,手疾眼快,一手抓下一个下坠的女杂役弟子,说道:“不想死的抓稳我。”

  那个女杂役弟子惶恐的抓住倪鹤的手,然后不断的扭头往下看,全身都颤抖,然后又感激的看着倪鹤,说道:“学首你千万别放手呀,谢谢你救了我。”

  倪鹤和蔼和亲的呵呵笑道:“我不会放手,你抓稳我就是。”

  那个女弟子一脸惭愧的说道:“没想到肯出手救我的是你,我以前以为你是最冷血最傲慢的一个。”

  刚刚她的同伴本来是有机会伸手拉住她的,但是她的同伴选择不救,自己紧紧的抓住竹筐。

  倪鹤和蔼和亲啊哈哈笑道:“你说对了,我傲慢也嘚瑟,但我不是冷血的,师妹掉下,我怎能视而不见呢?”

  倪鹤确实不是冷血动物,他只是想拉仇恨,想别人打他而已,其他的事情,他三观还是很正的。

  此时那条巨型蛇尾猛地把仙鹤拉向地面。

  仙鹤惊恐的发出穿云裂石的厮鸣。

  仙鹤背上的杂役弟子个个都啊啊啊……惊恐大叫,有很多无法抓到竹筐的弟子,纷纷掉了下去,

  然后大家看到了恐怖的一幕,森林间一个硕大的蛇头,睁开血盆大嘴,前后左右摇晃,一个又一个的杂役弟子掉进了蛇嘴中。

  倪鹤右手紧紧的抓住竹筐边缘,左手牢牢的抓住那个师妹,两个人悬空着,因为巨型仙鹤已经失去了平衡,背朝下,反着向下坠落。

  “最坏的事情已经发生,所有杂役弟子自己求生……”

  噗!

  那个说话的考核堂长老被一根黑色的巨刺洞穿胸口,话没说完,就坠落了下去。

  倪鹤看清了,那是什么刺,那是妖兽箭猪身上飞出的刺。

  倪鹤乘坐的那头仙鹤,就在差不多坠落到地上时,全身激烈挣扎,竟然一时保持住了平衡,平稳的落地。

  跟随这头仙鹤的考核堂长老大喊:“大家快跳下去,找地方躲好,等待宗门救援。”

  这些遇难的杂役弟子纷纷从竹筐上跳了下去。

  倪鹤也不例外,也跟着跳了下去。

  跳下去后,大家纷纷的仓皇逃窜,因为他们落地的地方,有一条巨型妖蟒,妖蟒正缠向巨型仙鹤,能够听到仙鹤的骨头断裂的声音。

  那考核长老跑在最后面断后。

  但很快大家都看不见那个考核长老了,不知道是不是断后时,被妖莽一口吞了。

  ……

  倪鹤等人在森林间疯狂奔跑着。

  很快跟倪鹤一起的几十个杂役弟子跑到了一颗参天大树下,不知道往哪里跑安全,所以就停了下来。

  “我们的长老呢?”

  有人惊恐的往后寻找长老的身影。

  倪鹤也在寻找长老的身影。

  他们现在才发现长老不见了。

  “长老不会是被妖莽吃了吧?”

  “我们该怎么办?”

  “连长老都落得如此下场。”

  “宗门肯定会很快就派遣高手来救我们的,肯定会的。”

  “呜呜~~,我不想死呀!”

  有些胆小的、悲观的人已经默默地哭泣了。

  几十号人,只有倪鹤一个人悠然自得,脸上还挂着和蔼和亲的微笑。

  倪鹤和蔼和亲的看着所有师兄弟师妹师姐,说道:“大家不要惊慌,我们这里看来还挺安全的,周围没有妖兽,所以你们这些爱哭的,也别哭了,如果惹来妖兽就不好了。”

  大家都看向了倪鹤。

  但没人理倪鹤,该哭的还是哭……


  (https://www.114wxw.cc/book/29590312/47881996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