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狼与兄弟 > 【4118】引狼入室

【4118】引狼入室


王赢这边一看见这情况,这种时候,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所有人的士气再一次达到了顶峰“杀!!”王赢从边上再次叫吼了起来,随着王赢的叫吼,这边所有的人也都冲了上去,对面的阵营这会儿都已经被彻底冲散冲乱了。

        满地都是他们自己人的尸体,对面的二十多辆坦克装甲车开始自相残杀,坦克上面的所有重机枪,从他们的后面也兜了他们的后路,他们这会是真正的损失惨重,这边还没有反应过来呢,正前方的王赢一行人已经冲过来了,首刃一马当下手持武器开始疯狂的射击,射击的同时,挥舞着军刀,也在冲着周边的人开始招呼。

        这种绝处逢生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王赢自己都起劲儿了,抱着一把冲锋枪,冲着周边的士兵开始扫射,但是其实现在王赢他们也是十分危险的,因为周边不少坦克都在互相射击,而且再互相射击的同时,也在相互撞击着,实在是太混乱了根本也分不清谁是谁,王赢他们再战场中央,被伤到的可能性也是极大的,他们之所以占据优势就是占据在了他们先动手先开火儿上面了,帮着王赢他们这边的坦克数量只有三分之一,但是他们第一时间就摧毁了另外三分之一坦克,剩下的几乎就是旗鼓相当了。

        这会儿整个战场的中央已经彻底混乱了,喊杀声滔天,头顶的许多直升机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有些坦克上面的重机枪,也抬起来对准了头顶的直升机开始扫射,周边许多倒塌的建筑物,也有隐藏的火力再射向头顶的直升机。

        王赢满脸满身的血迹,手持武器还在射击,茅草这会儿又冲到了王赢的身边,冲着王赢开口“小银子,哥哥帅不?”王赢一听茅草这么说,猛然之间就停了下来,转头盯着茅草“这些都是你做的?”

        “不是,我是说刚刚的那些爆炸帅不帅!所有的建筑物,都是我的人做的,怎么样。”这种时候了,茅草还有心思说这些呢,这给王赢狠的,也不想理会他,这会儿大胖从侧面也冲过来了,抬脚一脚踹了茅草一个跟头,跟着他看了眼王赢“怎么样,我的军火库名不虚传吧,比他们正规军的坦克手丝毫不差吧?”

        大胖这话一说完,王赢也没有反应过来,看了眼大胖,随即大胖从边上说道“我们刚刚冲进中营的时候,南天机就让我挑了几个人跟着张帆的人借着混乱去整坦克去了。”王赢听到这,转头看了眼人群当中的南天机,这个行为真是救了他们所有人的命啊,王赢把这一点早都忘到脑后了,幸亏南天机还想着呢,正说着你,茅草再次跑了过来,冲着大胖怒吼道“狗日的,不是老子的人给你们偷得钥匙开的门锁,你们能进入坦克存放点吗,不是老子的人给你们指的路你们能混到人家队伍当中吗?”茅草这一叫骂,大胖也没有理会他,自己依旧扛着那边冲锋枪,一边扫射的同时,一边冲着茅草开口“晚上的庆功宴,老子陪你多喝两杯!”

        “啊哈哈哈哈!”茅草大笑了起来“一言为定”说完之后,这小子转身又跑了,也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王赢这会让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和所有的人一起还在火拼。

        这个时候,王赢他们这边已经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他们这群大杀器,冲到这群已经被打乱打混的人群当中,那定然是比之前还要容易的多的多的,就看见这些煞神,摧枯拉朽式的扫平一切,这一瞬间的功夫,对面罗巴单登的士兵,仅仅就还剩下三分之一了,王赢这会儿更是急眼了“抓紧时间!冲进去!”他这一叫吼,王赢带来的所有成员,这一刻全都扑了上去,大家都提速了,直接就生生的豁开了一条血路,直接就钻进了内营的大门,冲进了内营当中。

        王赢他们这群人,再罗巴单登的大营内,打的热火朝天,搅和的乱七八糟,再大营外部,形势一样危急,这边已经聚集起来了大批大批的武装部队,杜将军手下五大金刚之三,已经全部到位了,把罗巴单登的大营,已经团团包围,与罗巴单登大营外面集合的士兵,形成了对峙,但是显然,罗巴单登大营现在乱成这个样子,他们的士兵士气也是明显的不足,更主要的,他们要面对的,是他们曾经的信仰,杜将军的部队。

        杜将军这边带队的总指挥,叫度鬼,五大金刚之一,这是一个人高马大的黑大汉,他的车子这会儿停在了罗巴单登大营的正前方,度鬼从车上面下来了,盯着前方的罗巴单登大营看,现在关于大营内部的情况,他还不是完全的了解,度鬼说话的嗓音洪亮“诸位兄弟们,我是度鬼,你们都认识我吧?”显然,这里的士兵,没有不认识度鬼的,很多人再分裂出来以前,还当过度鬼的下属,虽然对面没有人吭声,这一下,度鬼自己心里面也有数了,度鬼这个人,虽然是个人高马大的黑大汉,但是并不是一个莽夫,他是一个真正的粗总有细的人,亮明自己身份之后,他继续开口“兄弟们,记着,我们都是杜氏派系的人,我们是兄弟,不是敌人,你们明白吗?”

        度鬼说这些话的时候,再他身后的几辆车子上面,也出现了大喇叭广播的声音,和他说的是一模一样的,使得这边对峙的所有士兵,都听得清清楚楚,度鬼再杜氏派系当中,还是相当的有地位,有威望的,他这番话说完,继续开口“我这一次带人前来,是听说罗巴单登将军大营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我们特意前来帮忙的,所以对面的兄弟们尽管放心,我们不是敌人,我们是一家人!我再次重申,我们都是杜家军!现在,希望兄弟们给我们让开,我们携手一起努力,帮助罗巴单登将军,平息叛乱,剿灭乱贼!我们是好意!诸位兄弟不要误会了!”

        度鬼这个理由找的是真好啊,但是在场的谁比谁傻多少啊,你还帮忙?你不参与就是最大的帮忙了,你不参与我们一会儿就能处理好那些人了,你们这一参与,我们还反倒不好处理了,不过姓杜的真是老谋深算,因为之前就安排蔡殇他们把外营的主要将官全都处理掉了,这一下这边还真的没有能站出来撑场子的人呢,虽然郭茂登和罗度被临时认命了,但是这两个人,毕竟一个是哨兵,一个是巡逻兵,之前的地位太低,他们很难服众的,更何况,现在负责这边守卫的将领,正是郭茂登。

        郭茂登也知道,不能再听着度鬼从这蛊惑人心了,他赶忙往前前行了几步,自己的手上也拿着喇叭,冲着度鬼开口道“度鬼将军,我们内部并没有任何问题,也没有什么叛乱,就是大营里面进入了一些蚊子而已,对于这些蚊虫,我们能很好的处理掉,不需要度鬼将军劳师动众,你的好意,我们心领了,所以希望度鬼将军撤兵吧。”

        度鬼光听着人说话了,半天才把目光看向了郭茂登,对于郭茂登,他是十分陌生的,从来没有见过,也没有听过这个人,但是看着现在这个人的状态,貌似还是这里的指挥官呢,只不过这人怎么穿着巡逻兵的衣服,就是一个普通的小兵还能当指挥官了吗?度鬼心里面一个劲儿的犯嘀咕,显然,对于杜将军的计划,他只是知道他需要做的那一部分,整体的全盘计划,他肯定不会清楚“你是谁啊?”

        “再下叫郭茂登,是将军刚刚提拔起来的外营副总指挥官,度鬼将军没有听过我也正常,不过一回生,两回熟,这次我们算是认识,接下来,我定携重礼去拜会将军。”

        度鬼一听,心里面就乐呵了,这是哪儿来的小贼,什么郭茂登,老子从来没有听过这个人啊,看来罗巴单登这个反贼实在是无人可用了啊,整个巡逻兵当指挥官,吴敏呢,突屠呢,戴诚君,贾宏武他们呢,怎么一个都没有露面呢,他心里面虽然再琢磨着这些事情,但是他更清楚,他这一次是干嘛来的,他是带着任务来的。

        “哎呀,兄弟原来是后起之秀,恕我眼拙眼拙啊!哈哈哈!”度鬼从边上笑呵呵的说道“兄弟们,你们现在内部的情况其实不是很好,我们已经得到了确切的消息了,你现在再外面,不知道怎么回事,要么你看这样,我们先进去说行不行?咱们两个第一次见面,最起码你也得有一个属于你的待客之道,对不对?”

        郭茂登也不傻啊,他不可能做那种引狼入室的事情。


  (https://www.114zw8.com/book/30103/6717391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