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狼与兄弟 > 【3069】救人的古簪

【3069】救人的古簪


王昆仑连着边上自己的这几个朋友,几乎是下意识的转头,再侧面,一个男子站在那里,手上扛着火箭筒,已经冲着他们这边扣动了扳机,所有人都开始往边上奔跑,一边奔跑,一边就在他们的身后“咣!”的一声,就爆炸了,王昆仑他们几个人都遭受到了波及,整个人都飞了出去,撞到了一颗大树上面,这才摔倒了地上,随着他们摔倒地下之后,对面火箭弹,一颗接着一颗的就招呼了过来,王昆仑倒在地上,被人一把就给拉了起来“快撤!”这边所有的人都开始往后退,接着整片小树林“咣,咣,咣!”的爆炸声音传出,伴随着这一批一批的爆炸声音,四面八方,这一次再次出现了大批大批的武装分子,这一次出现的武装分子,和之前那会也是明显的不一样,他们手上的武器看起来更加的先进,更加的有秩序,人数极多,得有百十口子人,他们从不同的方向,围着这边王昆仑这伙人就招呼过来了,而且他们的火力很猛。

        王昆仑他们一边往边上撤退,一边开始还击,慢慢的也稳住了阵脚,与对面生了大规模的火力对攻,而且对面的人数,还在增加,越来越多,就在这会,双方正大的不可开交的时候,侧面又有一只武装力量蹿了进来,这次蹿进来的这一批武装力量,明显的从行动,身手情况上面来看,都比之前提高了不仅仅是一个两个高度,王昆仑他们正在和后面追赶的士兵射击,并且再一点点的夺回主动权,顺便都已经打算反包围,反杀那群人的时候,这样一支队伍冲了进来,从这支队伍冲进来这一刻很关键,赤虎这边的压力一下就上升了,刚刚稳下的阵脚,这一刻,又有点混乱。

        这不是最主要的,就在这边这伙人刚刚加入战局之后,再他们的身后,又有一批人也出现了,加入了战局,这一下,赤虎四面八方都是伏击的敌人,王昆仑他们一看形势急转直下,这一瞬间的功夫,身边好几个人都受伤了,还有两个阵亡的,这样下去,肯定会让人包了饺子,他从边上叫吼了起来“撤退,撤退!”

        随着他的叫吼,整个赤虎特战队再这边的人,都开始撤退了,度很快,周围追赶的人明显的也是愤怒了,一直也是紧追不舍,这边的情况一瞬间变得异常的紧张。

        另外一边,石磊和王赢他们的车子还在往前行驶,坐在车内的石磊,脸色铁青,王赢从边上也是一言不,很快,坐在副驾驶的男子从边上开口“王昆仑他们那边的情况不好,对方的人数太多了,他们现在一直也在后退,没有办法向约定地点动身了。”

        听到这,石磊从边上斩钉截铁“我们这边一切按照计划进行,度快点!”石磊从边上招呼了一声,随即车队继续行驶,很快,所有的盘山路都行驶完了,石磊他们的车辆出现在了一条十分幽静的小路上,这一条小路,一辆车子都没有,只有他们这边的车队,先后也就是前行了十多分钟的时间,耳机里面传来了一个声音。

        “现在再我们的前后,都现了不明的武装势力,人数众多,头儿,这次麻烦了!他们这一环扣一环,出动太多人了!我们接下来怎么办?王昆仑那边暂时也脱不开身。”

        石磊听到这,从边上深呼吸了一口气,片刻之后,他从边上伸手一指“停车,上山!!”石磊说完,所有的车辆都奔着侧面的一座大山的山脚下就冲行过去了,行驶了一段距离之后,再也没有办法行驶了,这些人就全都下车了,下车之后奔着侧面的大山就冲过去了,他们冲行的度挺快的,一边奔跑,王赢一边还有心思从边上打哈哈“这斯塔真的是够看中我的,这为了要我的命,这是里里外外下了多大的功夫,这老太君也是真的够贪得无厌的,他这不定两边吃了多少回扣了,都不得罪,真有意思,有意思啊。”王赢一边说,一边笑呵呵的看着周围,所有人当中,也就他最轻松了。

        虽然他看起来最轻松,但是他的目光,已经看向了周围,他的脑海当中,也在急的运转,思考着该如何逃脱了,现在也就是没有可以逃脱的地方,如果是在山上的话,哪怕是跳崖,王赢也会找机会跳的,他现在所表现出来的一切,都是为了降低石磊这一群人的警惕心,石磊他们一行人带着王赢就往前奔跑,奔跑了十几分钟以后,快到山脚下的时候,突然之间,树林之中就传来了枪响的声音“嘣,嘣,嘣,嘣!”的枪响声,第一枪就打中了石磊的后背,石磊一行人下意识的全都趴在了地上。

        转头看着自己的斜后方,那边大批大批的人群已经蹿出来了,石磊怕在原地,一个翻身,靠在边上,拿起来冲锋枪冲着对面就开始射击,几乎也是同一时间,侧面的人群在这一瞬间

        也全都散开了,分别冲向了周围,斜后方那边冲出来的武装力量人数不少,他们一边冲刺,一边射击,在这边的石磊一行人趴在地上,也在还击,但是比起来那边的火力,差了太多太多,片刻之后,石磊从边上突然之间就打了几个手势,随即侧面的人全都停下来了还击,都靠在了大树边上,以大树为掩体,再他们斜后方的位置,枪响声音不断,各种叫吼的声音,离着他们也是越来越近。

        石磊这个时候从边上看了眼王赢,不停的深呼吸,再调整状态,仔细的听着外面枪响的声音,随即他从边上拿起来手铐的钥匙,把他和王赢两个人之间的手铐给打开了“如果我要出事了,你就自己跑,我要是没有出事,你也可以跑,等着我追你就好了”说到这,石磊一脸的慎重,从边上把抬起来了自己的手臂,自己似乎再计算着什么,片刻之后,石磊突然之间就站了起来“破!”随着他这一声大吼,再他的身后,好几个赤虎的身影跟着石磊一起站了起来,他们端着武器,趁着这个间隙,一起冲了出去,冲着对面的人群就开始扫射,十分的勇猛,与此同时,几乎是同一时间,接赤虎特战队的人已经绕道了对面人群的侧面,从两侧的位置,也跟着石磊一起强突了。

        他们一边强突,一边把自己身上的手雷冲着那边就甩了出去,一瞬间的功夫,周围满满的全都是爆炸的声音,伴随着爆炸产生的浓烟滚滚,石磊他们这十来人奋不顾身的就冲进了对面的人群,很快,双方从对攻战,直接变成了白刃战。

        石磊这伙人虽然人数上面处于劣势,但是彼此之间配合十分的娴熟,而且各个英勇无畏,身经百战,一人手上一把匕,再对面这群人群中间,刀光剑影,鲜血飞溅,直接就豁开了一阵血雨腥风,周围到处都是惨叫的声音,连着石磊在内,这十来个人扎进对面这群人人群当中的时候,就犹如十条饿狼冲进了羊群,周边再也没有枪响的声音,一个接着一个的身影倒下,先后几分钟的时间,周围一个活口都没有了,遍地的尸体,石磊他们这群人当中,也有人受了伤,但是不是很严重,一行人很有经验的就从地上开始捡起来武器,石磊二话不说,转就往回跑。

        他跑到刚刚那个位置的时候,看见王赢还老实的从大树边上靠着,并没有逃窜,石磊脸上身上竟是血迹,腰腹处侧面也被划开了一个口子,鲜血还在往出流,他盯着王赢,冲着王赢就笑了起来“你还是真的够聪明的。”显然,就是目前这种情况下,王赢肯定是不会随便跑的,王赢也笑了起来,从边上摇了摇头,并没有说话。

        石磊一行人这个时候也都回来了,大家手上都拿着武器,就在这十来个人,刚刚聚集在一起,石磊刚刚把王赢重新铐起来的时候,再他们的周围,一个接着一个的身影,再一次的出现了,这些他们身后就是那座山,然后身前三个方向,三面,全都是敌人,这一次人数更多,而且这些人手上也都拿着武器,石磊他们开始往后退,一边往后退,一边把王赢也护再了身后,这一次,确实不敢随便开枪了,这要是开枪的话,那就是百分之一百的遭遇战,石磊一行人靠在那里,目光平静。

        很快,对面一个男子出现了,男子人高马大的,上下打量着石磊,冲着石磊笑了起来“把王赢交出来吧,不要逼我对你们下手。快点!”

        男子一声大吼,石磊并没有任何的放映,依旧是挡在王赢的身前,石磊和他手上的人手上也都拿着武器,和对面的这群人对视,双方剑拔弩张的,看着石磊不说话了,对面的男子显然愤怒了,他从边上大吼了一声“给我干掉他们!”说完之后,他第一个就把武器举了起来,冲着石磊他们就要射击,石磊他们一看也没有地方可以退了。

        石磊大吼一声“啊!”接着这边所有赤兔的人也全都举起来了武器,很快,周围密密麻麻的枪响的声音传出,再石磊,以及对面这群男子动手之前就传来了,石磊对面带头的男子下意识的转头,他们的身后,又出现了一批人,这群人正在冲着他们这边射击,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呢,石磊他们不管不顾的再前面也全都疯狂的扣动了扳机,这一下,这一群人等于是被包了饺子,再他们的人群当中“咣,咣,咣!”的连续不停的手榴弹爆炸的声音也跟着传出了,顷刻之间,周围横尸遍野,到处都是惨叫的声音,石磊他们这会也都散开了,再烟雾之中,一伙儿严密武装,穿着迷彩服的男子出现了。

        带头的男子从人群当中走过,看着这边的石磊一行人,他冲着石磊敬礼“石队长,我叫古簪,是奉老太君之命令,暗中跟随保护你们而来的,前面的路不能走了,我们这边走。”


  (https://www.114zw8.com/book/30103/7596038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