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狼与兄弟 > 【982】丛林饿狼

【982】丛林饿狼


太阳渐渐的落山了,依旧是这片树林,和他们预想的一样,他们又整整跑了一天,但是依旧没有跑出去这片原始树林,王赢靠在一颗大树的边上,十分的消沉。

        边上的阿叻,还有史列夫,两个人脸色也不好看,从边上垒了几个临时的坟墓,连尸体都没有,只是把这些人的人名字都写了上去,两个人跪在那里很久了,再虔诚的祈祷,祈福,为亡魂度,凡骁的眼泪不停的往下落,他擦着自己的眼角,鬼无才再边上看着凡骁,也不知道该如何去安慰,马小七和伟哥两个人再监控着周围的情况。

        这是他们最后的几个人,现在,还困在这古怪的丛林中间,王赢这个时候已经冷静下来了,他知道,阿叻他们做的对,如果那个时候他们还不跑的话,那估计也就都跑不掉了,阿叻知道王赢不好受,但是他也知道,说什么都没有用。

        王赢满脑子还是李丹阳,那个呆萌的胖子,毕竟自己也不是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事情了,可是还是有些接受不了,史列夫也不舒服,跟了自己那么多年,那些心腹下属,一个都没有了,阿叻也是刚刚承受了阿布托被杀掉的痛苦。

        周围充满了哀伤的气氛,王赢抓挠着自己的头,好一会儿的功夫,他看着阿叻和史列夫两个人祈祷完了,他自己走到了墓碑前面,他跪在了墓碑前面“咣,咣,咣!”的就磕了三个响头,他的额头,磕的鲜血淋漓的“对不起!”

        他这一句话,像是在和自己说,也像是在和别人说,就在这个时候,周围的草丛中间,突然之间传来了一些异响,王赢猛的一转头,从兜里面就把枪拿出来了,周围所有人都把枪口对准了那边,这个时候的王赢一行人,甚至已经有些草木皆兵的感觉了。

        大家枪口对准了那边,很快,一头小狼出现了,也就是这种地方,否则的话,会真的给人一种哈士奇的感觉的,但是这种地方出现哈士奇,也是不实际的事情。

        王赢盯着这头小狼,好像是迷路了一样,小狼也就是小臂长短,盯着这边的王赢一行人再看,浑然不知道,它的生命,已经非常危险了,鬼无才从边上把枪拿了起来。

        “终于有顿肉吃了。”说完,他就要扣动扳机,王赢从边上顺手就抓住了鬼无才的手腕,他冲着鬼无才摇了摇头,这匹小狼围着王赢他们这边转了一圈儿,然后“傲儿,傲儿!”的就叫吼了起来,狼虽然小,但是叫声叫起来还是那么的慎人,小小的狼,嘴角的獠牙已经显露了,小狼再不停的叫吼,王赢看着这小狼,觉得有些不不对劲儿。

        边上的凡骁跟着说道“都这个时候了,还有什么可顾虑的,吃顿肉吧,别说狼肉了,就连狮子肉,我都吃过,难吃死了,总比饿死好,咱们天天这种大体力的消耗,还都有伤,如果没有肉的话,身体恢复会很受影响的。”

        鬼无才说到这,又把枪拿了起来,王赢再次的把他手上的枪给按下去了,说实话,王赢是对狼有天生的好感,从小就喜欢狼,要么公司也不可能叫狼腾集团,他胸口也不能纹上这个血狼,现在看见这样一头小狼,他也是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

        阿叻皱了皱眉头,也把枪拿了起来,随即王赢开口“别动它!”王赢这一刻,又制止了阿叻,史列夫这个时候从边上开口了“狼都是群居动物,如果再来几头,咱们也没有问题的,一样可以处理了,咱们有武器,不用怕的。”史列夫也说了一句。

        “我不是怕,是不要动它。”王赢再次的说了一句,态度很强硬,史列夫看了眼,叹了口气,没在说话,阿叻也没有开口,显然,虽然他们不是王赢的下属,但是这里,现在来说,还是王赢说的算的,但是王赢也清楚,几乎所有人,都想吃顿肉了。

        也是看着王赢制止,边上的史列夫开口“那咱们先上树吧,如果不上树的话,这小狼会吧狼群招过来的。”说完,他转身伸手一爬,很敏捷的就趴到了树上。

        王赢顺势也跟了上去,这一行人全都趴到了树上,果然,没有十分钟的时间,从周围两侧,至少出现了十多只狼,这些狼,表情冷酷吓人,棕黄色的眼神,一个一个都枯瘦如柴,看得出来,这都是饿狼,而且很久没有进食了,这些狼显然是闻到了人的气味儿,也是闻到了食物的味道,它们聚集在大树下面,看着上面的王赢一行人。

        这群狼,再这里盘旋了很久很久,慢慢的,全都散开了,王赢的肚子开始“咕咕”的叫了,王赢捂着自己的肚子,有些饿了,边上的阿叻看着他“你活该,饿死你都活该,都这样了,还有心思想别的,怎么着,狼肉就不能吃了啊,弱肉强食,自然法则,你也不是那种同情心泛滥的人,你活该你。”阿叻说完之后,从兜里面拿出来了半支烟,是他没抽完的,点着自己抽了两口,然后递给了边上的王赢。

        王赢也抽了两口,解了解馋,把烟再次的掐灭,放在了兜里面,留着下一次再抽,李丹阳的事情尽管难受,但是他现在确实是有些习惯了,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哪怕是一头狮子,我都不用你们说,咱们都可以吃顿肉,但是就是狼,不可以。”

        “为什么不可以?”阿叻从边上盯着王赢“狼和狮子比起来,那狼可是简单多了。”

        “不为什么,有些东西就是心中都信仰,我的信仰就是狼。这是我最喜欢最欣赏,也最佩服最敬重的动物群体,我喜欢他们的团结,喜欢他们的残忍,喜欢他们的志气。”

        阿叻叹了口气,没在说话,只是低头看着下面的狼群,突然之间他笑了笑“你说如果你现在跳下去的话,那这些狼会不会接受你这个虔诚的信徒,看他们都成这个样子了,你说它们会不会因为不杀它们,它们就会放过你,不吃了你呢?”

        王赢没在说话,摇了摇头,抬头看着头顶的月亮,他们逃跑了这么多天了,说实话,这是他们第一次觉得,自己甩开后面追赶的人一段距离的时候,这是第一次。

        阿叻他们也不敢下去,毕竟下面还有那么多只饿的只剩下皮包骨的饿狼呢,下去肯定就会成为它们的美餐了,做在树上,也是睡不着,阿叻突然之间有些感慨。

        “银子,你后悔了吗?为了我们,现在变成了这个样子,自己能不能出去不说,自己的兄弟也都丧生再这片树林里面了,自己也是过得朝不保夕的。”

        “哪有什么后悔的,我现在已经不知道什么叫做后悔了,我早就说过,如果两个人想要做朋友,总要有一个人先伸出手,人的命,天注定,我没有任何后悔,只有内疚,如果死的人不是他们,是我,那该有多好?我还特别懦弱,没有自杀的勇气。”

        说到这的时候,王赢自嘲的笑了起来,阿叻从边上能感受到,王赢言语之中的哀伤…

        再另外一边,教官,刘浩,还有陈智贤,郑华鑫一行人聚集再一起,也在一片开阔地上,他们这边的生活就好了不少,他们驻扎的营地,周围到处都是火堆,上面烤着一些动物,他们的人也不少,一百多口子人,有放哨的,有巡逻的。

        这一片临时营地,挑选的位置还是挺好的,包括水源,一系列的东西,都是刘浩给控制的,几个人现在围在火堆边上,脸色也都不好看,这个时候,边上过来了一个下属,到了陈智贤的边上“大哥,那边有狼群出没,数量不少,大概有六七匹!”

        “什么?”一听见这个,边上的郑华鑫第一个着急了“快点,快点,我还没有吃过狼肉呢,好多天没有怎么吃肉了,操!这支援的人还有物资还不到来!”

        他一边说,一边自己就着急了,从边上拿起来了冲锋枪,转身就跑,教官一行人再边上皱了皱眉头,刘浩这一下着急了“等一下!”他吼了一声,转身也跟了上去。

        郑华鑫跑步的度也快,很快,他已经冲到了营地最边上,他站在这里,这个时候,他们这边十来个人,手上都端着枪,对面五六匹狼,这些狼都是骨瘦如柴的,一个一个的凶狠残忍,现在对着这边的一群手持枪的男子,没有半点退缩的样子。

        而且一个一个的瞪大了眼睛,龇牙咧嘴的,都摆出来了一副攻击的样子,郑华鑫冲过来了,随即微微一笑“小鸡吧崽子,从你爷爷这呲牙呢!”他一边说,一边上去就要扣动扳机,这个时候,刘浩已经冲过来了,一把就推开了他的手腕“住手!”

        刘浩吼的声音很大,身后刘浩几个下属也过来了“后退,全部都后退!”刘浩从边上叫吼着,并不让郑华鑫开枪,郑华鑫一看刘浩这护犊子的样子,愣了一下。

        “我说都多少天没见过荤腥了,你现在还让我们住手?你是咋想的?”郑华鑫随即伸手一指“别理他,开枪!”边上的人一下都把子弹上膛了,这驾驶那就是马上要开枪。

        9s…5

        “都不许动!”刘浩再次的怒吼了一声“让他们走,他们身上的肉有毒的,这个森林狼群很多的,他们身上的肉有毒,都不能吃,别招惹他们,让他们走!”


  (https://www.114zw8.com/book/30103/7599103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