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龙战神兵夏添白早 > 第一百九十四:树倒猢狲散

第一百九十四:树倒猢狲散


刹那间。

        石破天惊。

        在安城中造成了惊涛骇浪般的轰动。

        紧随其后。

        原本议论纷纷,喧嚣至极的本地居民,渐渐沉默。

        杨钟本以酝酿好的劝降词,也因为这位惊世人物的出现,赶紧调离会负责去曹家发言的族人,避免太过招摇,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不要说杨钟,叶家王族,此时也是突然没了声音。

        再然后,就连曹家王族都疑惑不解起来,这种身份的存在,是从不会公然露面,显示身份的属于暗部。

        怎么现在能在安城中发现九门总督的踪迹?

        究竟是虚假消息,还是确有此事?

        白深匆忙离开曹家王族之后,曹家的气氛并没有好转,甚至人人脸色凝重。

        晴空万里。

        凉风清爽。

        曹啸站在曹家大院中,抬头望天,几只白鸽飞过,留下一阵鸽哨声,眉头紧锁,始终沉思不语。

        “这局势看来越来越复杂了?”慕青在一旁小声嘀咕道。

        曹啸,仰天长叹一声,随即转身离开。

        九门总督这种人物,此时还未表明立场,是敌是友,还不知晓,所以此时只有等,等着他动态。

        “王爷,王家那边传来消息,说是对曹家遇到的事表示惋惜,并且表明退出竞婚。”

        “七十大寿的寿宴,王家也暂不参加了。”

        曹啸没有任何表情,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树倒猢狲散。

        这次他精心挑选出来的四家竞婚的参与对象。

        阎家投敌了,安家没有任何动静,来自外地的安家在前不久又被夏生公开羞辱,颜面尽失,此时还在憋屈之中。

        安家倒还给曹啸面子,暂时留在安城,打算等寿宴结束在离开,只是对于两王族的争斗,选择了沉默。

        而另外一个外地家族王家,在考虑良久之后,决定退出,不想受到牵连。

        其实此时的王家都已经临近安城了,得知到叶家王族要拿曹啸开刀,赶紧叫停了前去的队伍。

        暂还未离开,在安城附近的小县城中静静观望,打算坐山观虎斗,伺机而动。

        相比于阎家,王家还算有些底线,没有一听到消息赶紧投靠叶家唉,一同来对抗他曹啸。

        但是,叶家王族如果真的将曹啸打的只剩最后一口气,王家肯定会出来补上两脚。

        毕竟如果真的是害怕牵连选择的退出,此时应该打道回府,而不是在旁观望,阴魂不散。

        大难临头,方知谁才是朋友,谁才是见利忘义的小人!

        ……

        九门总督露面。

        安城中一片沉寂。

        叶家王族在安城中,临时安置的大本营,一众武道强者,悉数入座。

        有二十多岁的傲气凌人的年轻人。

        也有血气方刚,气势锋芒的中年男子。

        更多有像叶闯这样岁数偏大,但依旧童颜鹤发,老当益壮的掌权者,六支王族联合起来,多达几十位王族权贵,聚集一堂。

        叶闯正坐中间的木椅之上,眉头紧皱,沉默不语。

        在一旁的叶之超,倚靠在墙上,姿态随意,神情飘忽不定,时不时还抖动几下腿。

        “除了项王族,在坐的各位没有再想离开的吧?”

        叶闯直截了当,询问道。

        昨天的那场内部纷争,不是谣言,要不是项王族的那位三子项英,手持神兵,再加上他父亲项少龙的威名显赫。

        叶闯绝不会让项三子就这么轻易的带着大军离开安城。

        好在并不影响大局,剩下的六支王族加在一起的大军也够曹啸难受的,少了项家,后面推到了曹啸瓜分王族利益的时候,还能多拿一份。

        这未尝不是好事。

        “提项英那乌龟儿子干嘛?要不是有那把八重上的神兵,我一只手就能捏死他。”叶之超,目露寒光,淡然的说道。

        天下武道者,以道行高低分强弱。

        而,这兵器,也有高低之分。

        一到七重,列为下七重兵器。

        八到十二。

        则是列为上五重兵器。

        武道之人虽然更多是利用自身起劲肉身搏斗,但是主要原因,是因为,这兵器非常难淬炼,要比人修炼武道难的多,就算是叶家王族中也没有几件拿的出手的高品阶兵器。

        昨天争斗。

        那位项氏三子,竟然拿出一把通体白芒四射的兵器,其中蕴含霸道的气劲,如同一位武道强者将全身气劲迸发出来一般。

        这……

        见多识广的叶闯都吓了一跳,即使到现在,心有余悸的同时,还垂涎不已。

        “项家既然选择退出了,那后面我们拿下曹啸后获得的利益,也就没有他的份了,不识抬举的东西,不提也罢。”叶闯不屑的说道,随即转开话题。

        现场除了叶之超和他,说了几句。

        其余的一众人皆是沉默不语。

        归根结底,就是没有说到关键问题,现在……

        “九门总督突然现身安城,这是为何?”

        良久,一位王族的领军人,艰难的说出这句话后,现场的气氛降至零点,一片死寂。

        叶之超环视四周,眉头紧皱,随即呵斥道:“怎么说,大家也都是王族的成员,怎么只是几个字就把你们吓成这幅样子?”

        “难不成,这九门总督是神仙?”

        人不在当面,叶之超的语气极为不屑,但也只是说了一句,就没有再说下去。

        只是,他非常看不惯眼前这群王族成员畏手畏脚,惶恐担忧的模样,现在还仅仅是得到消息,就都被吓成这幅德行?

        他们几个王族,养精蓄锐几十载,本来就是为了更大的目的,原本以为王族中大多都是的狠角色,虽不求能达到至尊王族,但也野心勃勃。

        现如今看来……

        臭鱼烂虾一大堆。

        这样的魄力和胆量,未来还拿什么向北皇族开战?

        “一群怂包,懒得说你们。”

        叶之超作为一个年轻后辈,公然呵斥其他的王族成员,其中还不乏一些他爷爷同辈记得老人,是一点面子也不给。

        “叶老,我想知道,后续的计划是什么?”

        许久后,又一位王族成员,询问叶闯道。

        叶闯静坐木椅上,酝酿许久,随即轻描淡写的说出一个字:“等!”

        叶之超也不再言语。

        剩下的几十位王族成员互相对视几眼,只有等待下文了。

        不过,叶之超此时还是有些不甘,六个王族如此大的势力联合一起,竟然会被“九门总督”几个字,给吓的惶恐不安,这……


  (https://www.114wxw.cc/book/30292929/2436308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