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尤里就算喝下了救命的营养液,可身体还是在颤抖,抓住贺兰都的手,“我是不是要死了。”看着贺兰都的时候道,贺兰都闻言看了看尤里,没有说话仅仅是捂着对方的伤口,用仪器给对方医治。
  赵绵绵跟巫马殷律走过去,看着尤里的时候,赵绵绵跟巫马殷律都沉默了,尤里睁开眼睛看着赵绵绵跟巫马殷律的时候,“神种被抢了吗?”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点了点头。
  贺兰都却直接抬起头,“那人是你们带来的,赵绵绵巫马殷律……神种被抢尤里又要死了,你们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看着赵绵绵跟巫马殷律的时候,贺兰都直接开口道。
  赵绵绵闻言的时候,没有反驳的确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一开始的时候就知道雷诺有着问题,却还是放松警惕了,不……应该是说没有想到对方会有着那种奇怪的能量跟能力。
  贺兰都看着尤里,尤里的气息很弱很弱,赵绵绵也没办法,赵绵绵直接走过去,尤里开口道,“赵绵绵,我还不想死,你把身上的神种给我好不好?”
  赵绵绵看着尤里的时候摇了摇头,“我没办法给你。”赵绵绵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尤里闭上眼睛了起来,闭上眼睛的时候,那一瞬间心中悲凉了起来。
  贺兰都也没有说话了起来,尤里的气息越来越微弱了起来,在对方的气息彻底没有了后,赵绵绵看着对方化作荧光消失在空气中,贺兰都愣神了好一会。
  赵绵绵看了看贺兰都,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说话,仅仅是选择闭嘴村民,而贺兰都开口道,“我其实不喜欢她。”一开始的时候算计更加多,“赵绵绵巫马殷律如果你们失败了,我会立刻就杀掉你们。”
  看着赵绵绵跟巫马殷律的时候,贺兰都冷冷的道,“我牺牲了这般多,放弃了这般多,如果你们失败了,我会杀掉你们的。”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巫马殷律直接抓住赵绵绵动手。
  赵绵绵回过头看了看巫马殷律,有着巫马殷律的手后,赵绵绵松了一口气了,看着贺兰都的时候到了,“我会全力以赴的,这一点你不需要太担心。”
  赵绵绵会全力以赴的,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贺兰都看了看这巫马殷律跟赵绵绵,在看着的时候直接道,“那刚才的神种你要怎么找回来?”
  看着赵绵绵的时候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开口道,“这一点厉害安心,我可以感觉到神种砸什么地方的。”赵绵绵这话没有说假话。
  而在这时候,这贺一诚也来了,贺一诚来的时候,看了看这少了的人,忍不住有着几分疑惑,“雷诺跟那……”另外那女人自然就是这尤里了,赵绵绵将事情跟贺一诚说了,贺一诚闻言的时候点了点头,“看来这事情还是挺糟糕的。”贺一诚点了点头道。
  “那还用你们说,等等你们是谁?”看着眼前的这贺一诚跟齐天宇,看着齐天宇的时候,贺兰都收回了目光,沐天陌看了看齐天宇,一开始的时候假雷诺说过,这齐天宇是内鬼,而此刻这齐天宇是怎么回事?
  想到这事情的时候,看了看齐天宇,齐天宇从来表面上看来,并没有任何的问题,看着这样的齐天宇,赵绵绵忍不住怀疑,难道是自己弄错了吗?
  “皇帝陛下,皇后娘娘……”齐天宇开口道,听到了这话赵绵绵跟巫马殷律点了点头,贺兰都看了看赵绵绵跟巫马殷律,两个人看这齐天宇的眼神虽然很隐晦。
  可那一样对于这贺兰都来说,却还是很快就看到两个人的眼神了,于是也看了看齐天宇,齐天宇到底有着什么事情?难道跟雷诺一样?
  刚才的狼自己认识跟雷诺一样的容貌,可却不是雷诺,贺兰都收拾好心情,看了看这齐天宇,看着齐天宇的时候神情上带着几分冷酷了起来。
  而此刻这齐天宇被几个人看着的时候道,“不知道是不是我脸上有着事情,不然你们怎么都这样看着我?”多少有点紧张了起来。
  难道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吗?如果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的话?为何看这的眼神如此奇怪啊,想着有着几分奇怪了起来,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摇了摇头。
  贺兰都也差不多,“没有事情。”赵绵绵跟贺兰都都摇头了,对方看着这巫马殷律,看了看看了看齐天宇的时候。
  “你的机甲去什么地方了?”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几个人才发现对方没有机甲,而是做贺一诚的机甲来的,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此刻这贺一诚开口了,“他说丢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赵绵绵跟贺兰都对视一眼,“哦,小心点,丢了机甲接下来的路可很辛苦。”赵绵绵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贺一诚跟着齐天宇立刻就点了点头。
  赵绵绵看了看这巫马殷律的时候道,“这人是不是也跟雷诺一样,真正的雷诺到底去什么地方了?”赵绵绵在想真正的雷诺到底去什么地方了?
  雷诺跟赵绵绵的感情不一般,此刻在知道这雷诺不在了,赵绵绵自然担心,更何况对方的冒牌货都出来了,只不过想到巫马殷律说的事情后,只能够压下心中的担心了。
  赵绵绵跟着巫马殷律几个人在坐着休息,贺兰都一个人烤制啊闭上眼睛,闭上眼睛睡觉了起来,只不过贺兰都睡觉的时候,就做了一一个梦,梦里头的人不是别人是这话有理,看着尤里的时候微微一愣了起来。
  尤里走到这话贺兰都的身边道,“怎么一脸见鬼的神情?”看着贺兰都的时候尤里皱了皱眉头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贺兰都看了看这尤里。
  尤里开始给这贺兰都煮饭吃了,而此刻这贺兰都吃了东西的时候,贺兰都吃的时候,有着几分恍惚了起来,很快就摇了摇头,没有在说话了。
  赵绵绵在这种的时候,看了看在贺兰都,看着贺兰都的时候,直接开口道,“多吃点吧。”贺兰都看着吃的点了点头,直接拿着吃的又吃了起来。
  贺兰都可以说此时此刻神情心心情都不好了起来,夜里头的时候,此刻这贺兰都睁开眼睛,巫马殷律看着贺兰都的时候,“你想干什么?贺兰都,这里是什么情况你应该知道,我希望你可以放下那些所想的事情。”
  这里可以将所有的感情的2放大,而此刻这贺兰都在想尤里,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眼前的巫马殷律,“你对尤里,压根就没有那般深厚的感情,所以别假情深了。”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贺兰都看着眼前的巫马殷律,“放心好了,我知道。”很快就没有在多言了起来,而此刻这贺一诚也看了看这一边,贺一诚并没有理会这些事情。
  贺一诚在怀中拿出了这赵水水给自己的东西,看了看的时候又放入了怀中,也不知道水水现在怎么样了?
  赵水水那一边,在这些日子里头,赵绵绵跟巫马殷律等人走了有着快半个月了,在这时候看了看周围,“小姨,小姨你怎么了?”
  “小姨没有事情。”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水水开口道,看着赵水水的时候,大宝小宝点了点头就离开了,皇太后走到这赵水水的身边,看了看这赵水水的时候。
  “想你姐姐了。”看着这赵水水的时候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水水点了点头,“别想太多了,自己的身体重要,你别忘记,你现在可是有着孩子的人。”
  听到这话的时候,赵水水下意识就摸着自己的腹部,摸着自己的腹部的时候,神情上的带着几分笑容了起来,“嗯,我知道。”赵水水有着孩子了。
  这孩子是在新婚夜的时候怀上的,想着这的时候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腹部,“等姐姐们回来的时候,还可以赶上我生孩子。”
  “嗯,的确还可以赶上你生孩子。”看着赵水水的时候,皇太后开口道,皇太后并没有告诉这赵水水赵绵绵跟巫马殷律有可能回不来了,这事情自己知道就好。
  而且赵水水现在还有着孩子,“这孩子叫什么?”看着这赵水水的时候,皇太后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水水嘴角上有着几分笑容了起来。
  “叫什么?”这叫什么啊?真不清楚,此时此刻想着的时候,“等,阿城回来在说。”贺一诚回来在取名字,听到了这话的时候皇太后也点了点头觉得的确该如此。
  而此刻这大宝小宝跑了出去,跑出去的时候,就看到不远处坐着的零骑士,看着零骑士的时候,“零叔叔,我们很快就到地球了,你怎么了不高兴吗?”
  “没有。”听到了这话的时候,零骑士摇了摇头道,可这大宝小宝却有着几分不高兴了起来,无论这赵水水还是这零骑士,都是不高兴的,只不过却当他们两个是孩子,都说没有不高兴,他们又怎么可能高兴。
  “你们大人都爱说谎,都不说真话。”看着眼前的零骑士的时候,大宝小宝开口道,“不高兴,却要说高兴,你们可真奇怪。”
  听到这话的时候,零骑士开口道,“因为这就是大人,大人长大了,感情是很复杂的。”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大宝看了看这零骑士。
  “就跟妈妈一样吗?”大宝的话让零骑士有着几分疑惑,“妈妈,也欺骗我了,妈妈说要回来的时候,是说谎了,妈妈不会回来了。”大宝开口道,小宝愣住了,看着这大宝。
  “哥哥,妈妈怎么不会回来了?”是的,妈妈怎么不会回来了,小宝有着几分疑惑,赵绵绵跟巫马殷律走的时候,说了会回来的,可现在自己的哥哥却说妈妈不会回来了,顿时就炸开锅了。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妈是不可能回来了。”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大宝立刻就道,神情带着坚定跟几分委屈,而此刻这零骑士也看了看这大宝,“我可以感觉到一个人是不是说谎了。”
  “就跟零叔叔你一样,你不高兴而且很生气,可你却说没有事情,你是在骗人,你们大人都在骗人。”看着此刻的零骑士的时候,大宝开口道。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此刻这零骑士张了张嘴没有说话,小宝却直接哭了,大宝看着小宝哭的时候,也伸出手抱着小宝两个人哇哇大哭了起来。
  看着两个孩子在娃娃大哭的时候,此刻这零骑士立刻就要安抚了起来,可却压根就没办法哄好两个孩子,两个孩子反而哭的更加厉害了。
  而此刻赵绵绵那一边,突然捂着自己的胸口,巫马殷律看到的时候,“绵绵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看着赵绵绵的时候忍不住担心了起来。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捂着自己的胸口的时候道,“我没有事情。”只不过在一瞬间感觉到悸动了,那到底是怎么回事?赵绵绵自己也不清楚,只不过感觉有点酸酸的很不舒服。
  “不舒服的话,我们停下来吧,这里的辐射很厉害。”看着赵绵绵的时候,巫马殷律开口道,雷诺没有找到,此刻他们几个人上路,却没想到赵绵绵突然捂着胸口蹲在地上了。
  看着这的时候贺兰都皱了皱眉头,“会不会是刚才被抢走神种的时候手上了?”贺兰都又道,“受伤了就说,应该要治疗。”
  “我现在没有事情了,我刚才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有着一瞬间的悸动,可我现在没有事情了。”赵绵绵开口道,刚才的时候自己有着一瞬间的激动,问题现在却并没有问题了。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此刻这贺兰都跟巫马殷律都看了看赵绵绵,虽然赵绵绵说没有事情了,却还是停下来休息,其实赵绵绵不知道这话大概就是母子连心吧。


  (https://www.114wxw.cc/book/325/13112621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