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赵绵绵跟巫马殷律打算带着孩子过生日,白天的时候去外面游乐场游玩,贺兰都跟着尤里等人也跟着去,巫马殷律看了看贺兰都皱了皱眉头了起来。
  “你跟着来干什么?”看着贺兰都的时候,巫马殷律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心中不满这些人没有眼力劲,听到这话的时候,贺兰都的脸皮够厚,半点不觉得有着什么地方需要脸红的。
  “这不是都出来了,看着你们也要去玩耍,所以才跟着你们一起去。”看着眼前的巫马殷律的时候贺兰都道,“更何况……我们跟着你,也不会有着什么事情。”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道,“大家都是朋友。”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贺兰都开口道。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巫马殷律看了看眼前的贺兰都,看着贺兰都的时候,神情上有着几分冷漠,而是直接开口道,“好了,跟着就跟着吧。”
  说着就直接带着大宝小宝离开了,赵绵绵牵着大宝的手,巫马殷律牵着小宝的手,大宝抬起头看着赵绵绵的时候,神情有着几分小心翼翼,其实对于这母亲,二三岁的大宝还是有着一些印象的。
  精神力强悍的人,对于一些事情很难忘记,看着赵绵绵的时候,此刻这大宝的事情,有着几分说不出的味道,她其实对赵绵绵还说有着几分喜欢,有着几分思量。
  赵绵绵低着头看着眼前的大宝,看着大宝的时候道,“怎么了?这样看着妈妈,妈妈的脸上有着什么东西吗?”看着大宝的神情,赵绵绵有着几分疑惑道。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大宝看了看赵绵绵道,“没有,就是妈妈……你好看。”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道,大宝犹豫了后,“妈妈,你以后是不是不会离开了,会跟着我们回地球。”看着赵绵绵的时候大宝道。
  巫马殷律跟赵绵绵听到了大宝的话的时候,两个人都在一瞬间停下了脚步,赵绵绵看了看大宝的时候,神情带着歉疚,“妈妈,还有着一些事情要处理,等妈妈处理好了,就会回来,回来后,妈妈就不会在离开了。”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大宝看了看赵绵绵,看着赵绵绵的时候,没有说话,只不过那沉默的神情跟那一双眼睛的意思,却让赵绵绵有着几分歉疚跟心疼,就好像有着什么东西狠狠的扎着自己的内心,让自己难受的厉害。
  “大宝,妈妈……答应你,如果妈妈回来了,妈妈就真的不会离开。”赵绵绵开口道,有时候想什么都不管,可却明白,自己有着一些事情之所以要去做,不仅仅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自己所爱的人。
  看着赵绵绵的时候,此刻这大宝笑了笑道,“奶奶说,妈妈是有着事情要做的,所以……妈妈你去吧,我们会等着你回来的,我们相信妈妈,有着自己的道理。”
  看着赵绵绵的时候,此刻这大宝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看了看这大宝,看着大宝的时候,目光里头有着几分复杂了起来,心中也有着几分无奈,可却在这种的时候,她感觉说再多的话都是无力且苍白。
  在到了游乐园后,几个人就开始高兴的玩耍了,赵绵绵看着这大宝小宝的时候,也在一旁,“妈妈,我们要坐小飞车。”看着赵绵绵的时候开口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看了看,“我跟爸爸做。”小宝立刻就抓住巫马殷律的手道,男孩都是亲近妈妈一些,女孩显而易见就会亲近爸爸多一些,赵绵绵看了看小宝。
  然后又看了看大宝道,“大宝,要跟妈妈一起吗?”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大宝立刻就点了点头,小飞车说白了就是悬浮车,当然比起悬浮车还要飞的更加高。
  而且小飞车还是属于平【碰碰车,在这种的时候,开着不断相撞了起来,赵绵绵看着跟巫马殷律相撞,下一秒就被人狠狠撞的差一点毁了车,回过头就看到这贺兰都笑着。
  “呀,这不好意思,没有看到你们。”看着赵绵绵的时候笑着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眯着眼睛的看着对方,直接就开着小飞车撞了过去。
  “爸爸,有着人欺负妈妈。”看到有着人欺负赵绵绵的时候,小宝立刻就不高兴了,直接跟自己的爸爸告状了起来,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巫马殷律抬起头就看着不远处的贺兰都。
  “爸爸,我们去帮助妈妈。”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道,听到了这话巫马殷律自然二话不说就去围攻这贺兰都,尤里看着贺兰都的时候忍不住脸色不好了起来。
  “你怎么就去装赵绵绵了?你没有看到别人夫妻来找茬了吗?你赶紧想法子。”看着贺兰都的时候尤里开口道,从来尤里跟贺兰都说话的口气里头可以看出来,尤里跟巫马殷律相处的非常不错的。
  在看着这一幕的时候,此刻这赵绵绵神情有着几分异样,很快就直接撞了上去,直接直接的这贺兰都的小飞车被毁掉了,不过这安全措施很好,而且还是属于全息投影的,所以并没有受伤。
  “妈妈,我们是不是很厉害。”小宝很活泼的跑赵绵绵面前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直接点了点头的看着小宝。
  “小宝跟爸爸都很棒,真的。”赵绵绵笑了笑道,然后又看着巫马殷律道,“当然,大宝也一样。”赵绵绵笑了笑道,接下来就是去看电影了,去看电影的时候,赵绵绵带着几个孩子去。
  而此刻几个孩子跟着去看电影的时候,孩子们的眼中带着泪痕,这是一部亲情励志的电影,在这时代,爱情不是所有电影的主体,亲情才是。
  故事里头的小主人公,带着自己的妹妹,兄妹两个人为了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而冒险的事情,然后在后面的时候,用世界上最珍贵的宝贝救下了自己父母的故事。
  “妈妈,好感人。”看着赵绵绵的时候,此刻这小宝跟大宝道,听到了这话赵绵绵揉了揉两个孩子的秀发,赵绵绵接下来就跟着几个孩子去吃东西,孩子们的世界是色彩缤纷的,无论什么情况下,都是最漂亮的。
  赵绵绵看着这孩子们吃东西的时候,自己笑着给两个孩子擦着嘴角,巫马殷律看着的时候,神情也有着几分温柔,贺兰都跟着尤里坐在不远处,看着这一切的时候神情有着几分异色了起来。
  只不过很快就掩盖了下去,而在这时候赵绵绵等人回去了,皇太后也准备了这三岁的生日礼物,在这种的时候,赵绵绵看着孩子,让孩子吹蜡烛,然后许愿,两个孩子看着赵绵绵的时候点了点头。
  在这些年下来,两个孩子长大了很多,也更加懂事了,在这皇太后从小到大教导里头,大宝跟小宝都好,在很多的时候,对于这赵绵绵跟巫马殷律两个人要去做的事情有着一定性的认知。
  这一次的生日是这大宝小宝最高兴的是,人不是最奢侈的,可却也是让自己感觉动心的,因为有着父母在,赵绵绵看着孩子们入睡的时候,直接轻轻的起身了,巫马殷律看了看赵绵绵跟赵绵绵离开。
  巫马殷律看着皇太后的时候,跟皇太后交代了一些事情,听到了这话的时候,皇太后开口道,“你们……小心点。”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跟巫马殷律点了点头。
  赵绵绵跟巫马殷律要去找这尤里的时候,就听到了尤里说,“我跟着你们一起去,怎么说生命的尽头,我也要多走几天。”看着赵绵绵的时候尤里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看了看这尤里。
  看着尤里的时候,赵绵绵又看了看这贺兰都,贺兰都开口道,“”我没有觉得这事情是过分的。”看着赵绵绵的时候,此刻这贺兰都开口道,听到了这的时候甜蜜的难道她。
  “这自然不可能是过分的要求,你要跟着就跟着吧。”听到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点了点头道,过分的要求到不是在,只不过有着一些时候,有着一些人是要付出代价的,而此刻这贺兰都对着尤里心动就是代价了。
  这一次去的人有着这贺兰都巫马殷律,还有着这赵绵绵跟贺一诚,在有着就是这雷诺,赵绵绵其实不希望去这般多的人的,最后自己遇到的仅仅是两个人,可此时此刻却来了五个人。、
  在看着巫马殷律等人都时候,赵绵绵知道中途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所以才会让原本五六个的队伍,贼成为了自己跟巫马殷律了。
  赵绵绵等人在宇宙飞船上,而此刻这巫马殷律跟赵绵绵却并没有看到,这大宝小宝早已经醒过来了,“皇祖母……你说,妈妈跟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啊?”
  看着不远处的宇宙飞船的时候,小宝开口道,“我希望爸爸妈妈,早点回来,不是在跟以前一样等很久很久了。”小宝懵懵懂懂的开口道,说话的时候带着那期待,希望自己的父母可以早点回来。、
  皇太后听到这话的时候,伸出手抱着大宝小宝,在抱着大宝小宝的时候道,“对不起……”皇太后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的,大宝小宝不解了起来,不清楚为什么自己的皇祖母要跟自己道歉?
  “皇祖母……”大宝在这种的时候,好像有着什么事情懂,好在有着什么事情在自己的脑海里头滑过,然后直接也跟着哭了起来,皇太后跟着两个孩子哭了好一会才晃过神来。
  “好了,别说活这事情了,回去吧。”看着这大宝小宝的时候,此刻这皇太后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大宝小宝直接点了点头,而此刻这赵绵绵那一边。
  在看着渐渐远去的星球的时候,心中有着几分无奈了起来,也有着几分不舍了起来,紧紧握拳了起来,很快就闭着眼睛,然后又睁开眼睛了。
  而此刻这巫马殷律看着赵绵绵的时候,直接带着赵绵绵去看这魔鬼三角地带,然后跟赵绵绵将这魔鬼三角地带的事情,只不过突然就看着一个人,此刻贺兰都跟零骑士在发生争论。
  “谁让你上来的。”看零骑士的时候,此刻这贺兰都开口道,看着零骑士上来的时候,贺兰都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起来他,贺兰都最不希望的就是零骑士参与这事情。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此刻这零骑士看了看贺兰都,看着贺兰都的时候道,“我有着事情,兄长……上一次你们没有让我去就算了,这一次我就不可能在回去,我要跟着去,我是公主殿下的骑士大人。”
  “你……公主殿下公主殿下,别人都是这巫马殷律的女人了,你就算在公主殿下,最后也不可能是你的,你这些都只不过是妄想而已。”看着这零骑士的时候,贺兰都直接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零骑士看了看贺兰都。
  “我对,公主殿下并没有别的心思,我仅仅是将公主殿下当成我的主子而已。”零骑士立刻就道,只不过贺兰都却仅仅是看了看这零骑士,看着零骑士的时候回过头看着不远处的赵绵绵。
  “兄长,我不希望你干涉我,我会没有事情的。”看着这贺兰都的时候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此刻这贺兰都回过头看着不远处的巫马殷律,又看了看赵绵绵。
  “是他们用你来牵制我的是不是?”很快贺兰都就觉得是巫马殷律跟着赵绵绵,用零骑士来牵制住自己的,想到这的时候顿时脸色都有着几分难看了起来,该死的。
  “你说是不是?”不可能不是的,一定就是这样的,贺兰都如果说最在意的人,大概也就是这零骑士,自己这从小到大走丢的弟弟了,他不希望有着事情牵扯进零骑士来,而此刻零骑士跟着来了,对于贺兰都来说是不允许的,立刻就盛怒的要去找赵绵绵跟巫马殷律了。羡慕


  (https://www.114wxw.cc/book/325/13120998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