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是我救下了所有人,那些人并不是所有人都是有罪之人。”
  “等你来了后,我就会将一切告诉你。”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看了看对方,看着对方的时候,直接叹了一口气点了点头。
  “好吧,那我就去了在询问你。”赵绵绵点了点头道,而听到了这话神兽点了点头,等赵绵绵醒过来的时候,就听到外面敲门的声音,零骑士在赵绵绵的房间里头。
  零骑士直接去开门,零骑士律看到零骑士的时候,有着几分恍惚了起来,很快就恢复了神情,“你好,我有着事情找小绵的。”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零骑士看了看这零骑士律道,“如果说,有着事情的话,你可以这样说。”看着眼前的零骑士律的时候,“我在这里也可以给你传达。”
  听到这话的时候,零骑士律看了看这零骑士,“我说了,我有着事情要跟小绵说,不是要跟你说话。”是的,自己有着事情要跟赵绵绵说。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看了看零骑士律,直接开口道,“有着什么事情,你可以说,我跟零的关系,并没有需要顾及的地方。”赵绵绵开口道。
  零骑士律听到这话的时候,双手紧紧握拳了起来,看着赵绵绵的时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紧紧握拳了后,立刻就道,“好,我就是来说,准备一下,我带着你去见林老。”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看了看这零骑士律,“我可以说一下,是我一个人去吗?还是我可以带着零去?”赵绵绵询问了起来,听到了这话零骑士律看了看赵绵绵。
  “自然是你一个人去,你为何要带着别人去?”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道,听到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看了看对方,看着对方的时候摇了摇头。
  “为何不可以?他是我的男人,我带着我的男人回去见见我的父亲,有着什么不可以?”赵绵绵直接挑眉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零骑士律看了看赵绵绵。
  零骑士律的脸色直接在一瞬间的时候,有着几分冷酷,“我说了,我只能够带着你一个人去,小绵别太任性了。”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零骑士律直接冷冷道。
  “那我不会去了,你可以去询问一下我父亲,我带着我男人去见他,有着什么不对?”赵绵绵直接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零骑士律看了看这赵绵绵。
  看着赵绵绵的时候,神情上有着愤怒,直接跃过零骑士,伸出手抓住赵绵绵的手,赵绵绵手被对方抓住的时候,疼了起来,“疼……”
  “你松开。”零骑士伸出手直接抓住零骑士律的手,看着零骑士律的时候,零骑士开口道,“你可以松开了。”零骑士的力度很大,零骑士律直接松手了,看了看这零骑士的时候,目光里头有着几分冷酷了起来。
  赵绵绵看着对方的时候,要动手后,立刻就开口道,“你们别动手。”赵绵绵开口道,在这种的时候,看了看眼前的这些人了起来,看着零骑士跟零骑士律的时候,“好了,别动手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看了看对方的时候,“我不希望你们在这里动手。”听到了这话的时候,零骑士律看了看赵绵绵,看着赵绵绵又看了看零骑士。
  “小绵你忘记了,可你也不应该这样做。”说着就转身离开,赵绵绵看着零骑士律受伤的神情后,有着几分无奈,却还是强行忍下了这一切。
  赵绵绵心里头清楚自己是假扮的,而此刻这零骑士律离开去处理一些事情了,零骑士律并没有多少时间去纠结这些感情的事情,而在这种的时候,赵绵绵看了看不远处。、
  零骑士律可以说处理事情很认真,可却总是感觉有着什么地方不对劲,零骑士律准备要离开,就让人给赵绵绵准备宇宙飞船,零骑士律也要跟着去。
  所以将事情教给别人处理,当然自己也会全程怜惜的,赵绵绵在这种的时候,看了看不远处了起来,在上去宇宙飞船的时候,看了看这零骑士律。
  零骑士律同意带着零骑士离开,在宇宙飞船里头,就赵绵绵跟零骑士,还有着就是零骑士律,在这种的时候,赵绵绵看了看对方,直接坐在不远处吃了起来。
  在吃的时候,零骑士律给赵绵绵拿吃的,赵绵绵对于这一点接受,零骑士律看着赵绵绵的反应的时候紧紧握拳,夜里头的时候,赵绵绵等人都睡着了,却突然感觉有着人靠近,赵绵绵睁开眼睛就看着零骑士律。
  零骑士律看着赵绵绵的时候,直接拖下衣服要躺下,看着对方的反应,赵绵绵直接就一脚踹了过去,零骑士律被踹在地上了,“你想干什么?”
  赵绵绵看着零骑士律的时候道,刚才的时候这男人想干什么?听到这话的时候,零骑士律看了看赵绵绵,看着赵绵绵的时候,神情上有着几分笑容,“我是你丈夫。”
  带着笑容的看着赵绵绵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看了看零骑士律,看着零骑士律的时候道,“我忘记了,零去什么地方了?”赵绵绵微微一愣看不到这零骑士
  按道理说零骑士不可能离开自己的,神情上有着几分冷酷,“你给我出去。”赵绵绵直接联系这零骑士,却直接就被零骑士律抓住手了。
  赵绵绵看着零骑士律的时候,发现对方不对劲,赵绵绵很快就发现了对方,应该是喝酒了,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起来,“你喝酒了,松开……”
  “你为什么要回来?”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看了看这零骑士律,赵绵绵感觉对方的手,在自己的颈部上,赵绵绵有着几分紧张了起来。
  “为什么要回来?”看着赵绵绵的时候,直接掐着赵绵绵的颈部,在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零骑士律的脸颊上有着几分冷酷了起来,赵绵绵感觉窒息的时候直接动手踹了起来。
  “你为什么回来?你为什么一定要这般做。”为什么一定要找各种各样的男人来羞辱自己,自己也是人,为什么一定要让自己难看?
  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零骑士律心里头有着各种各样的为什么?“我明明就送你离开了……”赵绵绵一瞬间就意识到了,零骑士律将这原主给出卖了,林绵差会去监狱里头。
  突然这零骑士出现直接敲晕了这零骑士律,零骑士看着零骑士律的时候目光冷酷,“别动。”赵绵绵开口道,“我们还需要这零骑士律带着我们去找神兽。”赵绵绵开口道。
  如果仅仅是自己等人的话,要去找神兽压根就不可能的,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此刻这零骑士皱了皱眉头,“放心我并没有事情。”听到了这话的时候,零骑士看了看赵绵绵。
  看着赵绵绵的时候直接蹲下身子看了看赵绵绵的颈部,颈部上有着一条痕迹,看着这的时候,零骑士直接拖着这零骑士律出去了,赵绵绵知道刚才零骑士不动手就不可能杀对方了。
  赵绵绵不知道零骑士带着人出去的时候,直接掐了这零骑士律的颈部,零骑士律在醒过来的时候,就看着赵绵绵,想到昨夜的事情,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颈部又看了看不远处的零骑士。
  看着零骑士的时候,又看了看赵绵绵道,“昨天的事情,对不起,我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看了看这零骑士律。
  “是你让我坐牢的?”听到了这话的时候,零骑士律微微一愣,却也沉默不说话了,“为什么要这样做?”赵绵绵看着零骑士律的时候道,“是因为我找了很多情人吗?”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零骑士律点了点头道,“的确是我找的。”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措意,“你既然知道了,我也不隐瞒了,是我将你丢去监狱的,我不希望你在这样架空我的权利,也不希望你将林老的消息泄露出去。”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有着几分意外,零骑士律跟林绵是青梅竹马,两个人很相爱,在一开始的时候林绵还正常,可后面的时候,渐渐就开始生活放荡了起来。
  、
  一开始的时候零骑士律很愤怒,只不过却每一次反抗都没有用,在加上林老护着林绵的情况下,零骑士律做的很多的事情都是无用之功,而在后面的时候,他发现林绵。
  试图要将林老的所在地给出卖,在出卖对方后,直接得到可以去居住帝国的高级星球,只不过每一次林老的位置都不一样,都需要林老告诉才去的,如此的情况下对方在后面的时候要联系林老要地址前,就被这零骑士律给算计了。
  然后直接将人给丢入监狱了,只不过却没有想到赵绵绵回来了,其实零骑士律之所以会这般做,很多的时候完完全全就是因为,太过喜欢林绵还是不希望杀害对方。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并没有说话,只不过却没有说出自己的身份来,“我不希望我们接下来有着什么接触了。”赵绵绵开口道,赵绵绵在某种的时候心虚。
  只不过却在另外的时候,也不得不承认,错误不在自己身上,赵绵绵叹了一口气,有着一些时候,赵绵绵没办法告诉对方真相,因为有着一些真相说出去了对自己并没有好处。
  赵绵绵最后还是选着隐瞒了,零骑士律看着赵绵绵的时候,最后在这时候,还是选择沉默了,在沉默后,零骑士律直接离开了,在离开的时候,赵绵绵叹了一口气,看了看这零骑士。
  “其实我也听说了很多的事情,所有人都说着零骑士律跟林绵感情很好,可很好的人,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局面?”赵绵绵忍不住叹了一口气道,既然一开始就很好,却为何在最后变的如此不堪?
  “其实我们在检查尸体都是,发现这林绵的身上,有着一些东西,好像跟虫族有着关系。”听到了这话赵绵绵微微一愣,“不过却还不确定,仅仅是疑似而已。”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有着几分意外,“跟虫族有着关系?那也就是说是确定的,可……她什么时候接触了虫族?”赵绵绵忍不住有着几分意外了起来。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零骑士直接摇了摇头道,“这事情我也不清楚,后面尸体解刨的时候,也并没有检查出什么事情来,你要这检测报告吗?”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道。
  “我看了检测报告也没有用。”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直接摇了摇头,赵绵绵看不懂检测报告,所以还不如不了,只不过后面的时候,赵绵绵直接选择记下了。
  只不过在记下了后,赵绵绵也没有在多言了,赵绵绵跟零骑士坐在不远处吃东西了起来,巫马殷律那一边也开始自己的准备了,此刻这贺兰都那一边看着这巫马殷律的时候,“怎么了?”
  “你不觉得很奇怪吗?母虫虽然被杀了,可虫皇在什么地方?”母虫是没有等级的,母虫可以说是所有虫族的母亲,虫皇就可以是这领导者,只不过这些日子虫皇都没有出现过,让巫马殷律感觉有着几分奇怪。
  贺兰都听到了这话的时候道,“虫皇的确没有见到过。”只不过看了看巫马殷律的时候,“应该在这最后的地方会遇到。”这包围圈越来越小了,最后的包围圈中虫皇应该会出现。
  巫马殷律听到贺兰都的话的时候,直接看了看这不远处道,“我也希望如此。”希望虫皇会出现,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贺兰都直接走过去。
  “你在想什么?”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贺兰都直接开口道,看巫马殷律的神色,贺兰都有着几分疑惑也有着几分好奇。
  而此刻在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巫马殷律看了看眼前的贺兰都,看着贺兰都的时候说出了自己的担忧来了。


  (https://www.114wxw.cc/book/325/13191821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