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巫马殷律开始寻找了起来,询问这小杀,询问对方可以给出自己答案,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小杀开始看着周围了起来。
  “抱歉,我也没办法找到,这里好像有着什么东西可以隔绝一些探测。”这里有着东西可以隔绝探测,听到了这话巫马殷律看了看周围了起来。
  巫马殷律看着周围的时候,神情上有着几分意外了起来,然后就直接开始寻找了起来,在序章阿佛的时候,却很快就发现了一些问题,开始试图去找赵绵绵了起来。
  却发现压根就没办法联系上赵绵绵的时候,神情有着几分疑惑了起来,“有着什么东西可以反射道天空上?”看着这小杀的时候巫马殷律开口道。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此刻这小杀点了点头后,立刻就开始将这烟花一样的东西直接放在天空上,天空响起了烟花,而此刻这贺兰都那一边看着这的时候微微一愣。
  贺兰都等人在吃东西的时候,“元帅你看看,哪里有着烟花。”看着不远处的时候,贺兰都等人微微一愣了起来,“元帅这是有着人来找我们了。”
  “奇怪,我们都没有发出这通讯。”看着还周围的时候,此刻这贺兰都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起来,所有人都没有发出通讯,怎么就有着人找来了。
  这里也很难有着能源补全,所以压根就没办法联系别人,在着厚重的时候,眼下所有人都有着几分疑惑,“我们也放烟花。”听到了这话的时候,不远处的士兵立刻就点了点头,开始也放烟花了起来。
  烟花在一瞬间就响彻了天空,在看着这烟花响彻天空的时候,巫马殷律松了一口气立刻就开始去那地方,只不过是开宇宙飞船去的,在开着宇宙飞船到了后,就看着不远处的贺兰都。
  贺兰都等人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多少有着几分意外了起来,“你是谁?”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道,最少在这种的时候,都没有看出这眼前这巫马殷律就是巫马殷律。
  “贺兰都。”巫马殷律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贺兰都微微一愣点了点头,看着这巫马殷律的时候,神情有着几分警惕,“我是来救你们的,我们的陛下在什么地方?”看着这贺兰都的时候巫马殷律开口道。
  巫马殷律并没有打算将自己的身份给吐露出去,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这贺兰都看了看这巫马殷律,“在里头。”却还是说了直接让巫马殷律去看,巫马殷律进去看到自己的身体的时候,忍不住脸色不好了起来。
  “你可别怪我,我们这里可以给他吃的就算不错了。”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道,听到了这话巫马殷律靠近了起来,而此刻这巫马殷律靠近后,很快就倒在地上,而此刻这贺兰都微微一愣了起来。
  而此刻这巫马殷律本来的身体却睁开眼睛了,在这种时候,看着贺兰都的时候,“你们这是怎么了?”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贺兰都看了看这巫马殷律。
  “这是怎么回事?”看着地上的机器人的时候道,听到了这话巫马殷律看了看地上的机器人后,直接起身贺兰都却并没有去扶着,巫马殷律在这机器人身上拿出吃的来。
  “这是机器人。”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贺兰都等人微微一愣,“至于有着什么特殊的能力,我是不可能说的,这是秘密。”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贺兰都忍不住中南民族他的看着巫马殷律,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不高兴了起来。
  虽然贺兰都不高兴,却也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眼下这巫马殷律是帝国的人,而自己却不是帝国的人,还是跟对方敌对的联邦,在这种的时候,又怎么可能跟对方有着和谐的时候,对方压根就不可能告诉自己。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此刻这贺兰都道,“那这人是来救我们的?可现在怎么晕倒了?”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此刻这巫马殷律看了看对方,看着对方的时候有着几分笑容了起来。
  “我知道。”巫马殷律开口道,说着喝了营养液后,身子骨也好了很多,“对了,这里的生物到底是怎么回事?”看着这贺兰都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这地球上的生物到底是怎么回事?
  “是恐龙。”看着这巫马殷律的时候,贺兰都开口道,“等等,你怎么看到过那些生物?”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起来。
  “你跟着机器人是有着共享感官,这机器人有着你的备份意识?”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有着几分意外了起来,巫马殷律却仅仅是笑了笑,却并没有回答对方。
  仅仅是开口道,“恐龙,我好像在古文里头看到过。”自己在古文里头看到过,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此刻这贺兰都看了看这巫马殷律,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神情上带着几分冷酷了起来。
  只不过却在这时候,什么话都没有说了起来,仅仅是看着对方的时候,什么话都没有在说了起来,而是坐在不远处,巫马殷律恢复了后,直接走出去了。
  在走出去的时候,巫马殷律看了看这周围,“陛下……”此刻这帝国的人看着巫马殷律醒过来的时候,每一个人都欣喜若狂了起来,巫马殷律无缘无故陷入深入昏迷,每一个人都很担心了起来。
  而此刻这恩老师也松了一口气起来,看着眼前的巫马殷律的时候,“你这小子好在醒过来了。”如果巫马殷律没有醒过来的话,这恩老师都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去跟着巫马殷律的妈妈交代。
  在这种的时候巫马殷律点了点头道,“嗯,抱歉让恩老师你们担心了,我是来救你们回去的。”看着这贺兰都等人道,只不过很快这贺兰都却看了看巫马殷律。
  “我们还不可以回去。”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巫马殷律有点意外了起来,贺兰都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道,“母虫幼崽在这里,我们这些日子都是在寻找母虫幼崽。”母虫是唯一一个可以生产的,在这幼崽成长起来生产孩子的话,总有一天会让这人类再一次面对威胁。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巫马殷律的神色有着几分复杂了起来,“你说幼崽也在这里,你们这些日子找到踪迹没有?”看着这巫马殷律的时候道。
  “还没有。”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此刻这巫马殷律看了看眼前的贺兰都,“那我只能够先将绵绵带下来。”听到这话的时候,贺兰都却看着巫马殷律。
  “你这什么意思?”看着贺兰都的时候,巫马殷律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起来,不知道这贺兰都到底为什么拦着自己,贺兰都却笑了笑的看着巫马殷律。
  “我们一起去,如果你到时候直接开炮轰炸我们,是可以直接解决虫族。”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巫马殷律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起来。
  “上来吧。”巫马殷律直接启动了那宇宙飞船,宇宙飞船直接来到巫马殷律的面前,两个人还是可以直接带去的,而此刻这贺兰都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松了一口气,直接坐在这宇宙飞船上。
  巫马殷律看了看这周围的时候直接开始带着人回去了,“你这什么意思?”却没想到巫马殷律突然拿出东西直接对着这贺兰都检测了起来,发现并没有多少问题。
  而此刻这贺兰都看了看巫马殷律,“你这是什么意思?”巫马殷律看了看这贺兰都并没有说话,仅仅是收起东西了起来。
  “你们是怎么发现幼崽也在这里?为什么这时候还没有找到?”看着贺兰都的时候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此刻这贺兰都看了看这巫马殷律。
  “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察觉到了,可后面却并没有发现。”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此刻这巫马殷律皱了皱眉头起来,又跟着贺兰都聊了起来。
  而此刻在这时候,这贺兰都等人却并没有发现机器人醒过来了,而此刻这机器人刚才被扶着放在不远处,本来被关机的,却被这恩老师开启了,“老师……”恩老师微微一愣了起来。
  “巫马殷律……”看着机器人的时候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此刻这巫马殷律点了点头,“你这是怎么回事?刚才你身体里头的是怎么回事?”
  “是虫族幼崽。”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这恩老师脸色难看,立刻就跑出去,直接看着不远处的宇宙飞船,而此刻这巫马殷律也扛着身体出来,“打下来。”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所有人都微微一愣了起来,“上面是母虫又在,跑我的身体里头了。”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此刻这在场的人都愣住了。
  巫马殷律刚才在一瞬间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头了,却在下一秒又被排斥了出去,而此刻这母虫幼崽在自己的身体里头,试图带着自己的身体离开,一旦得逞了赵绵绵有着危险。
  恩老师听到了这话并没有犹豫直接轰炸了这宇宙飞船,而此刻这贺兰都脸色一变立刻就扶着座位,“怎么回事、”而此刻有着巫马殷律身体你的幼崽皱了皱眉头。
  本来自己沉睡在巫马殷律的身体里头,没想到在下一秒的时候,巫马殷律来到直接进入这身体里头,也让自己醒过来,直接就被自己给踢出去,只要自己回到帝王星,有着这身体,到时候一切就好说了。
  而此刻这假巫马殷律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却直接就被这贺兰都一刀捅了,这假巫马殷律睁大眼睛了起来,立刻就被这贺兰都按在地上了,而此刻在被按在地上的时候,这巫马殷律脸色难看了起来。
  “你到底是谁?”看着眼前的巫马殷律的时候道,“你不是巫马殷律,不然那老头不可能开枪,说着直接就将人给按住,然后打算带回去在说。
  母虫幼崽也觉察道这事情了,脸色一变要挣扎了起来,却还是很快就被按住,“你觉得可以跑吗?如果你不是巫马殷律的话,那就只能够是那幼崽。”
  只不过一开始的时候自己没有察觉出来,到底是怎么出事情的?很快就将这假巫马殷律给带回去了,巫马殷律站在不远处看着自己的身体,“你才是巫马殷律?”
  贺兰都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微微一愣了起来,有点意外巫马殷律跟对方说了一些话,贺兰都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假巫马殷律,“怎么办?这东西就是这幼崽,逼出来是不可能,杀掉吧。”贺兰都却直接开口道。
  “不可以。”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恩老师开口道,巫马殷律现在的魂魄在这机器人身上,只不过显而易见不靠谱,所以一定要将这母虫幼崽逼出来。
  “那你说怎么办?这东西一看就是扎根了,你还想怎么解决?”看着眼前的巫马殷律跟着恩老师的时候,贺兰都冷冷的开口道,“不然的话,巫马殷律为何会回不去,这不就是回不去最好的证据吗?”
  巫马殷律听到了这话的时候看了看自己的身体,而此刻贺兰都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道,“巫马殷律大局为重,你应该知道这母虫早杀为妙。”
  此刻这贺兰都可以说,说的是大义凛然,而此刻这巫马殷律看了看这贺兰都,“这事情不是没有回转的余地。”巫马殷律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巫马殷律你该大局为重。”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道,此刻这人有着两派了,巫马殷律的人护着巫马殷律,而此刻这联邦的人显而易见是要杀掉巫马殷律的身体,以绝后患了,当然这事情是这巫马殷律这一伙人不会允许的。
  赵绵绵不知道下面的事情,如果知道的话,大概会震惊起来,只不过此刻巫马殷律在这宇宙飞船的时候,多少有点担心了起来,问题巫马殷律没办法联系,也就只能够等待,因为自己不知道下面的问题,自己慢慢来下去反而会拖后腿。


  (https://www.114wxw.cc/book/325/13258317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