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星际之真千金在种田 > 141 实战课1

141 实战课1


  “因为你对我有恩。”看着赵绵绵的时候,轩辕庙开口道,的确是有着恩义,的这辐射药对有着人来说是厌恶的,却更加多的人是喜欢的。
  轩辕恩的大哥是一个士兵,建功立业就是为了让自己的家人过的好,这皇家学院其实有着平民,平民为何可以来,都是因为有着人在这战场上建功立业。
  所以这平民也可以来,轩辕庙就是其中一个,只不过自己的大哥也付出了惨重代价,直接在这伤兵星球疗养,却也因为女神药液太少了,日日痛苦的活着。
  好几次都要忍不住,自己去看兄长的时候,对方脸色难看,整个人消瘦的不像话,那时候的兄长的眼睛里头有着的是死气,只可惜自己却没办法去给兄长弄到女神药液。
  而在这时候,自己一家人都觉得兄长有可能因为女神药液没有的情况下,要自杀的时候,却没想到赵绵绵带着辐射药出现了。
  因为辐射药的出现,这轩辕庙的兄长才可以被保全,“你放心,我们这里收到你恩惠的人很多。”而且大多数都是平民,当然也因为是平民战斗力个个的强悍。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看着不远处对自己露出善意的小哥哥们,直接笑着看看懂啊,“谢谢。”赵绵绵开口道,赵绵绵心里头多少有着几分温暖,“这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功劳,陛下……齐家都有着。”
  “嗯,我知道。”轩辕庙开口道,说着就退下离开了,在看着轩辕庙离开后,齐金城直接靠近赵绵绵了起来。
  “轩辕庙虽然很讨厌,不过……你放心,轩辕庙的身手很不错。”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道,轩辕庙的身手很不错,这一点齐金城不愿意承认,却也不得不承认,因为真的在战斗上,压根就没办法跟对方相提并论。
  赵绵绵看了看这齐金城点了点头,赵绵绵等人没有下车,而是车直接开入了宇宙飞船里头,然后直接下车的时候,早已经在别的星球了。
  而此刻这恩老师直接开口道,“这是实战课,你们每一个人都要猎杀一些魔兽回来,到时候计数。”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每一个人都带着几分紧张了起来,却还是很快就去不远处驻扎。
  恩老师看着身边的人后,“看来陛下真的很在意,这丫头……不然不会让你来照顾。”看着零骑士的时候,此刻恩老师笑着道。
  “嗯。”零骑士开口道,“老师,她不仅仅是因为陛下才被我照顾的。”看着自己的老师的时候,此刻这齐金城开口道。
  恩老师的气质为何,容貌秀美,是哪一种君子如玉文质彬彬的气质,给人的感觉是很文弱,只不过这零骑士却明白,对方身手很强悍,最少自己巫马殷律都是对方的学生。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恩老师看了看这手中的资料,又看着赵绵绵,“我可不是很满意,双S的精神力,入学考试,却仅仅是及格而已。”看着零骑士的时候恩老师开口道。
  “苗子是好苗子,是你们太过怜惜这苗子了。”看着赵绵绵的时候,恩老师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零骑士看了看恩老师,又看着赵绵绵。
  “她很努力了,你要知道,她的出生是在这低级星球,那些地方……你觉得她的天赋可以发挥多少。”如果不是遇到陛下了,这赵绵绵说不定会死。
  其实这零骑士不知道,是巫马殷律遇到赵绵绵活下来的,当然这事情无论赵绵绵跟巫马殷律都没有告诉别人,当然……有着一点这零骑士是对的。
  赵绵绵身上的辐射病,虽然很少,虽然被治愈了,却也有着基因缺陷需要修补的,而赵绵绵在此刻的时候,就需要这基因修补,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恩老师看了看赵绵绵。
  “身体素质的确差一点,你们为何不用哪一种基因修复。”看着赵绵绵的时候,恩老师又看了看这零骑士皱了皱眉头,里头的资料不满意,“如果那样修复的话,赵绵绵的身体素质会更加好。”
  “那太危险了。”零骑士开口道,“老师你是不是忘记一件事情了,公主殿下不是战士,她是帝国的皇后。”看着这恩老师的时候道。
  而此刻这恩老师的容貌还很年轻看上去三十都没有,二十几岁的模样,而此刻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恩老师直接看了看这零骑士,“别忘记了,太后也做过。”
  当年的时候,太后在战场上受重伤,后面醒过来基因有着问题,那时候生下孩子的话,会有着一些基因缺陷的可能性,为了独绝这可能性,太后直接去做了那基因修复。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此刻这零骑士没有说话了,恩老师开口道,“她既然跟着陛下在一起了,就别无选择,陛下需要的是强悍基因的孩子,而不是有可能有着缺陷的孩子。”看着零骑士的时候恩老师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此刻这零骑士看了看赵绵绵,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道,“这事情以后会有着解决的法子。”恩老师也没有说话了起来,看着不远处营火的人。、
  赵绵绵身边有着不少的人,此刻那些人一个个,跟天说着一些事情,“多亏了公主殿下你的辐射药,如果不是辐射药的话,我兄长都有可能死掉了。”
  “不是有可能是真的,我父亲因为这辐射痛苦不堪,好几次都自杀了,虽然被抢救回来了却也在最后的申诉里头,这帝国同意让对方安乐离开了,如果不是因为辐射药的出现他真的一走了之了,现在可以回来,跟我们住真是从来都没有想到过的。”
  赵绵绵听着那些事情的时候,难免有着几分伤感了起来,“其实这事情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是所有人的,齐家……陛下都有着,还有着你们自己。”赵绵绵开口道。
  功劳这东西不仅仅是自己一个人的,是所有人的,所以赵绵绵说着的时候道,“你们不需要太谦虚了。”听到了这话的时候,齐金城等人看着赵绵绵笑了起来。
  几个人开始煮吃的了起来,赵绵绵等人煮了吃的后,就坐在不远处休息,打算隔日才开始战斗,在隔日的时候,赵绵绵就听说两个人一组。
  “接下来是两个人一组。”然后直接将所有人带到飞机上,在飞机上的时候,每一个人都带着这降落伞,赵绵绵没有跳伞过,看着每一个人跳下去的时候,看了看自己有点紧张了起来。
  “赵绵绵怎么了?”恩老师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道,赵绵绵看了看这恩老师,在看着下面的人,恩老师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很快就明白赵绵绵的紧张了,不会跳伞。
  “跳。”恩老师直接推了赵绵绵一把,赵绵绵整个人直接就掉下去了,赵绵绵脸色一变了起来,立刻就闭上眼睛,“睁开眼睛……”赵绵绵睁开眼睛,万米高空直接掉下去。
  赵绵绵脚不软才怪,赵绵绵感觉整个人都紧张的要命,脚也在发软,“要死了。”
  “红色按钮。”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看了看红色按钮,立刻就按下去了,赵绵绵在掉下去的时候,还努力保持平和,恩老师看到后也算脸色好了一些。
  没有自主保护启动,还算可以,如果说是自主保护启动的话,对于这恩老师来说就是没有救了,而此刻赵绵绵在落地后,齐金城走过去,“是不是很刺激。”
  “刺激。”赵绵绵点了点头道,叫有点软,“扶着我一点,我坐在不远处。”赵绵绵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齐金城连忙扶着赵绵绵。
  “你还好吧?”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道,赵绵绵点了点头,“你该不会是第一次吧?不应该啊,这种跳上,中级星球都有着的。”很多孩子在没有成年十几岁就会去跳。
  其实就算是那些后面觉醒女神的人,很多基本课程都会,听到这话赵绵绵无奈了起来,就跟平衡一样,自己在的星球也没有。
  很快这齐金城也意识到了这事情,于是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道,“抱歉,我忘记了。”有点不好意思了起来,觉得自己刚才说错话了。
  “你别在意哦,我刚才不是故意忘记的。”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齐金城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看了看这齐金城,看着齐金城的时候摇了摇头。
  “没有,我没有在意,比起还在蛮荒星球挣扎的人,我们是很幸福的了。”赵绵绵开口道,比起蛮荒星球的人,自己是幸福的,最少自己带着这赵水水出来了。
  而此刻还在蛮荒星球的那些人才是应该为自己而感觉痛苦,而自己却早已经需要感恩了,听到了这话的时候,齐金城看了看赵绵绵,看着赵绵绵的时候,“棉棉妹子你心态可真好。”
  想着这赵绵绵的身世的时候,就想到楚家的骚操作,知道自己的亲生女儿在这蛮荒星球了,却并没有去带着人回来,反而是当对方是可有可无的存在,真是搞不懂对方的脑洞。
  如果说是自己的妹妹的话,自己一定会去找人,吃了那么多苦头,自然想带着对方回来好好疼惜,而不是跟着楚家一样折辱对方。
  看看对方在这网上的言论,那是想着都可怕吓人了,不过好在眼下这赵绵绵有着这皇帝陛下疼爱,以后看着赵绵绵的时候,这齐金城伸出手拍着赵绵绵的肩膀。
  赵绵绵被对方吓一跳了,“以后我就是你哥哥,你叫我哥哥,不我是二哥,你叫我哥哥大哥,到时候我们一起保护你,气死这楚家。”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道,听到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看了看这齐金城。
  赵绵绵多少有点无奈了起来,这齐金城真是说风就是雨,想到什么就是什么?不过却也有着几分无奈,“那可真谢谢你了。”
  “不用,以后我就是你二哥,其实我很早就喜欢你。”说着看着周围,“我说的不是哪一种喜欢,就是哪一种崇拜你的喜欢,我觉得你要是我家人,那该多好啊。”
  齐金城的善意赵绵绵是可以感觉到的,这也是为什么赵绵绵对齐金城有着好感的,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笑了笑道看着齐金城道“谢谢你的喜欢。”
  听到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直接开口道,“好了,我们去狩猎吧,我可不想托齐二哥你的后腿。”赵绵绵笑着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齐金城点了点头。
  齐金城别看不靠谱,别人在这学校里头可是风云人物,赵绵绵跟齐金城的时候,在狩猎的时候,还是很快就发现猎物了。
  “那个齐二哥,你可以让我来吗?”赵绵绵看着齐金城的时候无奈道,每一次的猎物都被齐金城给收拾掉了,对这一点赵绵绵有点无奈了了起来,“我也是来狩猎的,你这样不给我机会动手,会被老师说的。”
  齐金城看了看赵绵绵后,直接点了点头道,“好的,我知道了。”齐金城本来想保护赵绵绵的,可听赵绵绵的话,却也觉得的确应该如此,赵绵绵自己也得战斗不然怎么完成学业。
  于是想到了后,齐金城就没有立刻一马当先了,而是让赵绵绵也去战斗,赵绵绵的战斗技巧还是可以的,基础可承受好一点,这让齐金城有点意外。
  因为在这齐金城的心里头觉得,赵绵绵的战斗应该还要差很多,却没想到赵绵绵的沉寂会如此好,当然这齐金城觉得满意,恩老师那一边却也仅仅是觉得赵绵绵是合格而已。
  如果说是别人的话,那的确是不错的成绩,问题那是赵绵绵,双S的成绩就是另当别论了,不过不急有着时间调教,调教回来应该会让自己满意的。
  零骑士看着赵绵绵跟齐金城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却也没有任何的行动,只不过想陛下知道了,这齐金城如此殷勤,大概会想揍人了。
  当然也不得不说,也就是这齐金城不得不说脸皮厚的跟城墙一样,如果别人的话哪里会如此自来熟的跟赵绵绵,短短数日就混熟。


  (https://www.114wxw.cc/book/325/13299539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