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星际之真千金在种田 > 133 母虫将临盆1

133 母虫将临盆1


  赵绵绵在这房间里头,等着外面的消息,在听到外面开门的动静,赵绵绵跑了过去,就看到巫马殷律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赵绵绵连忙跑了过去。
  “你没有事情吧?”赵绵绵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道,面上带着几分担心了起来,看着的时候松了一口气,“太好了,外面事情没有怎么样了?”
  “处理的差不多了,这一次来的虫族被解决,不过后面还有着大部队,绵绵听我说,你要跟在我母亲的身边,我母亲会保护你。”现在不是叫母后了而是母亲,皇太后看了看这巫马殷律。
  “你放心好了,我会照顾好你媳妇的,不会让你媳妇出事情的。”说着的时候看了看赵绵绵道,“你看,我就说你不会有着别生气吧,你现在看到人后,是不是安心很多。”看着还赵绵绵的时候道。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点了点头道,“嗯,我知道可我就是不放心。”赵绵绵开口道,自己是知道的,可自己还是有着几分不放心。
  现在看到巫马殷律安全的回来后,赵绵绵才松了一口气,“我会在皇太后身边的。”赵绵绵点了点头道,听到了这话巫马殷律看了看自己的母后,又看了看这赵绵绵。
  夜里头的时候,这皇太后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道,“你也别太担心了,对了,白莲儿处理没有?”看着这巫马殷律的时候皇太后开口道。
  “处理掉了,的确是没有想到,白莲儿就真的是楚若瑄。”看着这皇太后的时候道,听到了巫马殷律说的话的时候,皇太后的神情上带着几分悲伤了起来。
  “真正的莲儿也不知道到底去了什么地方?”楚若瑄被抓了,楚若瑄在这虫族来了后,就早已经没有用处了,于是直接就被这秦桦闵拖下去用来研究了。
  对于这事情,巫马殷律身上认同的,而听到皇太后说真正的白莲儿的时候,巫马殷律也沉默了下来,自己也不知道白莲儿到底在什么地方?
  “算了,这事情现在也不是去计较的时候,就是不知道这虫族这一次来多少人,你有着把握将这一次的带头虫给抓了吗?如果说拿下对方的领头虫,对于我们人类来说是有着绝对的好处。”可以在这虫族哪里得到一些虫族的事情。
  也不会让这人类出于劣势,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巫马殷律开口道,“事情我会处理好的,无论付出多大的代价,我都会拿下这领头虫。”更何况还有着贺兰都等人也在,只不过此刻贺兰都却还没有出现。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皇太后看了看巫马殷律,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道,“我相信你,你这孩子,从小到大做事情就比别人要聪明,我也相信你可以带着我们走出这困局。”此刻这人类是在劣势的一方。
  如果说真的错了错误的话,人类就会万劫不复,而此刻这皇太后相信赵绵绵的出现,辐射药的出现可以改变这困局,而此刻巫马殷律跟赵绵绵联手一定可以走出不一样的世界来。
  所以在这种的时候,看着赵绵绵的时候,目光也有着几分不一样的变化了起来,赵绵绵在接下来的时候,都在这房间里头,楚若瑄那一边被抓了起来。
  楚若瑄是自己自愿给这虫族寄生的,对于人类来说就是人奸,这不仅仅是背叛了自己的国家,而是背叛了人类,这比叛国还要可恨,基本上就是舍弃了一切的人性。
  而此刻这楚若瑄看着自己在这冰冷的手术台上的时候,“你们放开我,我是皇帝陛下的表妹,你们这样对我,陛下不可能会放过你们的。”
  秦桦闵看着这楚若瑄的时候目光带着几分冷漠,冰冷的眼神,让楚若瑄身子都忍不住哆嗦了起来,“对,你是陛下的表妹,只不过是一个假货而已。”看着楚若瑄的时候冷冷道,“一个背叛了人族的假货,楚若瑄……”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楚若瑄脸色一变了起来,“你怎么会知道……不……你到底是谁?”看着赵绵绵的时候脸色苍白了起来,眼前这人到底是谁?
  秦桦闵可没有理会对方,直接拿着一些攻击,“你别过来,我……我是被逼迫的,呜呜……你放过我吧,你放过我吧。”楚若瑄知道这些人是要解刨了自己。
  听到这话的时候,此刻这秦桦闵的目光却冰冷的吓人,触及到这目光的时候,楚若瑄明白了,自己没办法活命了,“我是背叛者,可你知道我的上头是谁吗?是赵绵绵……赵绵绵从小到大就是被虫族养大,给你们的辐射药其实是有着问题的。”
  楚若瑄在这时候脸色苍白,只不过却在最好的时候,想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己一定要找一个人垫背,要让赵绵绵给自己垫背,就算自己要死掉,也要让赵绵绵跟自己一起死掉。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秦桦闵看着这楚若瑄,“你别不相信,你们不觉得很奇怪吗?赵绵绵怎么突然无缘无故就出现了?还带着辐射药来,这都是虫族的阴谋。”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秦桦闵整个人愣住了,而这时候,巫马殷律走进来了,“你应该不是楚若瑄,而是虫子了吧。”楚若瑄有着几分奇怪。
  “真是可敬可佩。”看着这楚若瑄的时候道,“你最后也在牺牲自己为虫族,你现在这些话,就是希望我们人类对绵绵有着怀疑,从而将辐射药给舍弃,到时候大战来临,我们人类就在也没有反败为胜的机会了。”
  看着眼前的人的时候,巫马殷律直接冷冷的道,“你现在还是人类吗?楚若瑄你大概自己也没有意识到,你自己早已经被虫族吞噬了,你现在是楚若瑄还是这虫子?”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楚若瑄愣住了,整个人有着几分傻乎乎的样子,可很快就道,“我当然是楚若瑄,我是楚……”
  可说着的时候,楚若瑄愣住了,自己是楚若瑄,可为什么自己说出来的时候,她“不,我没有,我是我自己,我没有被虫族吞噬。”
  “你是不是被虫族吞噬了,都跟我没关系。”看着楚若瑄的时候冷冷的道,巫马殷律神色淡漠,“你只不过是要成为一个试验品的人奸罢了。”
  楚若瑄做出任何的事情,巫马殷律都不会去在意,只不过有着一件事情,巫马殷律却不可能不在意,那就是楚若瑄背叛了人类,跟虫族的人联合起来。
  一开始的时候对楚若瑄算是仁慈了,只不过对方却变本加厉,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楚若瑄整个人都崩溃了起来,“不,我是楚若瑄……不,我才应该是赵绵绵,义兄……”
  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楚若瑄开口道,“义兄……我才应该是赵绵绵,是那贱人偷窃了我的人生,是他偷窃了我的人生。”
  楚若瑄大声的咆哮了起来,是赵绵绵盗窃了自己的人生,自己本来应该是可以遇到巫马殷律,可以走上现在的位置,是这赵绵绵盗窃了自己的人生。
  巫马殷律在这般的楚若瑄的时候,多少感觉很可笑,看看这都是什么样子的人?真是让人感觉恶心的厉害,看着这样的存在的时候,什么话都没有说了起来。
  只不过巫马殷律却看了看这秦桦闵道,“将事情处理一下,我需要得到有用的情报。”人类跟虫族对立了多年,在这些年下来,人类跟虫族的恩怨,早已经是没办法调节的地步。
  在这种的时候,人类不断研究虫族,自然知道怎么对方虫族,而此刻这辐射药一出现后,本来弱势的人类,在一瞬间的时候就直接成为了强势的一番了。
  “不,义兄……我才是赵绵绵,义兄……”楚若瑄感觉身上的疼痛的时候,大声的尖叫了起来,她才是赵绵绵,她才是,自己才应该拥有赵绵绵的人生的。
  只不过这楚若瑄却不想想,任何一个人的人生,都不是她说的算的,更何况赵绵绵有着今天也不是因为这调换人生的缘故。
  楚若瑄怨恨着,在任何的时候,都是羡慕别的,在看到别人好的时候,就觉得那东西应该是自己的,在看到自己的差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是受委屈的。
  楚家可以说对楚若瑄,从来就没有不好的时候,只不过楚若瑄最后做错了什么事情来?前世的时候直接坑害了楚家的人,而在这一辈子的时候,也直接为了自己的利益将楚家的所有人都给全部坑害了。
  楚天佑被这楚若瑄直接弄断了腿脚,楚夫人直接因为这楚若瑄被逼的精神失常,这两个人如果说对赵绵绵是狠是有着很多不对的地方,可问题对楚若瑄却从来就没有不对的地方,问题楚若瑄却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是错的。
  巫马殷律那一边在等着秦桦闵的资料,看着秦桦闵给的资料的时候,“有着这多地方,都被虫族给潜伏了。”
  “是的,这些星球里头有着内鬼,一旦这星球的内鬼发出消息,虫族就会冲破大气层进入这星球里头,那中级星球就是这样沦陷的,它们现在在偏远的星球积攒能量。”
  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秦桦闵开口道,“对了,我刚才检查的时候发现这楚若瑄脑袋里头的虫族,还真不是一般的人,差不多就可以成为虫皇了。”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巫马殷律有着几分意外,这楚若瑄还真被别人垂爱。
  “而此刻我还检查道,这些虫族筹备已久,就是因为虫族的母亲要产子了。”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巫马殷律微微一愣了起来。
  “等等产子?什么意思?”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巫马殷律忍不住脸色不好,而此刻这秦桦闵才将事情跟巫马殷律说了。
  “是产子,一旦这母虫累积大量的能力,剩下了那些虫族,虫族的数量会翻倍,到时候人族就危在旦夕了。”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秦桦闵开口道。
  “可以知道母虫的地方吗?”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巫马殷律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秦桦闵摇了摇头,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巫马殷律看了看外面。
  “既然如此,那就只能够将外面的那些虫子给抓起来,一个个的逼问,总是会弄清楚,母虫到底在什么地方?”如果不击杀母虫的话,到时候人类就退无可退了。
  现在人类就因为虫族数量众多,而且还带着辐射而吃亏,好不容易辐射解决了,在多一些数量到时候就麻烦了。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秦桦闵开口道,“你想干什么?陛下你可不可以乱来。”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秦桦闵忍不住劝解了起来,因为他可以感觉巫马殷律是要去冒险。
  “你觉得我们有着别的选择吗?虫族数年太多了,而且可以构建黑洞,这种时候,我们没办去阻击,只能够等虫出现才可以动手,如果这样的话,我们很被动,所以……唯有杀了这些虫子的生母,才可以让这些虫族心神大乱。”
  如果杀掉母虫的话,才可以改变局势,巫马殷律心里头比任何一个人都明白,人类没办法跟虫族持久战,一旦持久战母虫在生下更加多的虫族,到时候人类的努力就会全灭,所以一定要杀了母虫。
  在这种的时候,巫马殷律做出的决定是最佳的选择,“陛下你有没有想过,去母虫的地方,你觉得那是什么地方?人间地狱,不可能是常人可以去的。”
  那地方必定是世界上最凶险的地方,就算英勇如巫马殷律的皇帝陛下,也是难以进出自如,如此的情况下秦桦闵难免有着几分担心了起来,希望可以劝告巫马殷律别去,就算去也不应该是皇帝陛下亲自去,只不过巫马殷律不可能,轻而易举改变想法的。
  “所以我会亲自去,我还会劝说元帅也去。”看着秦桦闵的时候,巫马殷律开口道,这是他的决断,为了可以给人类这一边有着喘息的机会,就算牺牲一切也在所不惜。


  (https://www.114wxw.cc/book/325/13316420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