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星际之真千金在种田 > 088 噩梦

088 噩梦


  因为这事情的发生,基本上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几分沉重,因为这是预示着虫族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头大举进攻。
  赵绵绵是一个知道自己可以用做些什么的人?就开始种田了起来,红薯是最重要的,赵绵绵在种红薯跟土豆的日子里头,度过了又一个季节。
  这一次的红薯很快就被雷诺来托运走了,“这一次的成果不错。”比上一次多了很多,听到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笑了笑。
  “那是,你没有看到我们几个人都很努力。”赵绵绵开口道,因为虫族侵犯了蛮荒星球,毁掉了一个星球后。
  赵绵绵也就只能够选择努力点去种田,最少这样的话,可以让一些士兵免受辐射的伤害,从而有着更加多的战斗力,赵绵绵的话了这雷诺笑着点了点头。
  “对了,雷诺……蛮荒星球的人被安排在什么地方?”赵绵绵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雷诺忍不住沉默了一会后。
  “另外一个蛮荒星球。”是的,也就只能够去另外一个蛮荒星球,低级星球的人不可能被安排到高级星球跟中级星球。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点了点头,并没有多少意外,因为在意料之中的,“嗯,这一次我还做了一些吃的,你带着给我义兄。”
  赵绵绵给雷诺拿了一些吃的,都是自己做的手工吃的,听到这话的时候雷诺点了点头,就拿着那些吃的离开了,在离开的时候,雷诺看了看赵绵绵道,“我们要一起努力。”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看了看雷诺,雷诺知道赵绵绵因为那星球的事情很伤心,却又不知道怎么去安抚,于是只能够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点了点头。
  赵绵绵心里头有点复杂了起来,在看着人离开的时候,直接摇了摇头回去干活了,负地球基本上是四季如春,并没有什么春夏秋冬的区别,因为这缘故所以四个季节都可以种地。
  赵绵绵在回去的时候,就看着零骑士等人在除草,这些日子下来,一开始强大神秘帅气的零骑士,此刻早已经可以很朴实无华的,穿着最简单的衣服,卷着裤脚在地里头干活了,这种改变如果一开始有着人告诉自己,赵绵绵觉得自己不可能相信。
  因为就算是现在赵绵绵也记得,自己第一次遇到这零骑士的样子,那时候对方很是帅气,此刻却偏偏跑来种田了,赵绵绵忍不住笑了笑后也去干活了。
  赵绵绵的农场在不断被扩建,秦桦闵是加大力度给赵绵绵扩建,还直接将本来在星球里头的几个人都给弄走了,当然是给了钱做赔偿的。
  赵绵绵面对秦桦闵如此热情的招待的时候,多少有点无奈道,“那个秦大哥我一个人没办法种这么多。”
  “怎么就是你一个人?你没有看到我不是人吗?以后我们的人都来帮忙你种地。”看着赵绵绵的时候秦桦闵立刻就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赵绵绵开口道,“那怎么好意思,我都白用你的地方了,还要白用你的人,岂不是……”
  “如果说不好意思,你就得给我努力点,好好的把地给种了,争取在明年里头,将整个地球都给种满了,这才是你该做的事情。”看着赵绵绵的时候秦桦闵开口道。
  “……”赵绵绵被这话说的,多少感觉有点无奈,自己到不是不想种地,只不过现在这样子,怎么看都是有着强制性的。
  “那好吧,我只能够给你们开工资了。”赵绵绵无奈的开口道,算了,要来帮忙就帮忙,于是直接开始让人加入其中,秦桦闵的加入让农场的运作更加的快速了。
  赵绵绵这一边努力种田,而红薯被运送出去后,巫马殷律那一边立刻就送去齐家了,这一次的辐射药比上一次的更加多,订购的人也差不多。
  贺兰都那一边听说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怎么突然又多了这么多辐射药?到底怎么回事调查清楚没有?”
  “回禀元帅还没有。”在去调查巫马殷律的时候,压根就没有调查到任何的事情,因为在这些日子里头,帝王星并没有别的特别的变坏,辐射药还是辐射药。
  “土豆红薯都在其中,难道是在蔬菜里头?问题是研究了许久,蔬菜里头也并没有看到有着那些物质。”无论在怎么调查,土豆就是土豆,并没有任何的特别的地方。
  “该死的,巫马殷律这小子到底是哪里弄到的这些东西?”还真是让自己想知道,“去调查一下,事无巨细,这些年来他的改变,不是一年里头的改变。”什么都可以,自己就不相信挖不出来。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人直接点头下去了,贺兰都一个人坐在房间里头,就听到外面的叫声,“让人安静点。”
  “是。”而此刻哪一个安静的人不是别人是楚若瑄,楚若瑄一开始以为跟着贺兰都,可以吃香喝辣的,却没想到贺兰都压根就是变态,不……
  是贺兰都压根就不知道怜香惜玉,他不仅仅是没有触碰过自己,还将自己给了手下,就直接拷在别人进进出出的入口这里,还跟自己说。
  “你知道我最讨厌什么样子的人吗?就是你这种自以为是的人,我最厌恶的人,跟你一模一样,我从小到大就看过来了,你觉得我会看不穿吗?”既然自己撞上来了,就不可能怪自己不客气了。
  楚若瑄惨了,直接跟着眼前这恶魔的人回来,最后却什么都没有得到,反而过的还不如以前,最少以前的是自己吃喝不愁,想到的时候默默的留下了眼泪。
  贺兰都没有心思去搭理楚若瑄,一个女人而已,没有多少用处的女人,在这种的时候,贺兰都起身往外走了,却在走出去的时候,看着这不远处的视频里头的画面。
  “那女人是谁?”而此刻视频里头的是巫马殷律给赵绵绵穿鞋的那画面,至于为什么会被拿出来是因为,有着很多人都觉得巫马殷律是暴君,却也有着人觉得巫马殷律是很温柔的。
  其实对于暴君这字样贺兰都觉得可笑了,每一个人都是受益者,却偏偏为了让自己可以更加受益的心安理得,所以毫不犹豫的将一切给了巫马殷律。
  就是想要让所有人都明白巫马殷律是暴君后,他们才可以直接留下一句完完全全没关系,因为这都是暴君做的,那些人里头有着人不是蠢人,只不过……人啊,都是自私自利的。
  “那是皇帝的义妹,叫赵绵绵。”听到这话闪电发货,贺兰都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起来,看着赵绵绵的时候,神情有着几分疑惑。
  “将这女人的资料给我。”感觉这女人有点古怪,最少巫马殷律是古怪的,如果说巫马殷律是古怪的,那这赵绵绵为何是义妹,千挑万选成为了义妹,那一定就是有着过人之处,如此的情况下,倒是真值得调查了。
  要调查赵绵绵的事情其实很简单,赵绵绵很多的时候,行动轨迹都没有多少变化,“农场?”
  “是的,赵绵绵是在开设农场,在一个叫地球的地方,听说那是什么负地球。”听到这话的时候,此刻这属下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贺兰都沉默了一下。
  负地球农场,农场里头种子的东西应该是有着很多的,“他们哪里是种什么的?有没有土豆跟红薯……”
  “不清楚,哪里防御很厌恶,我们压根就没办法进去。”听到这话的时候,此刻这属下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贺兰都沉默了下来。
  心里头有着声音告诉自己,说大碍是自己弄错了,却又有着声音告诉自己,有可能不是自己弄错了,去调查一下就知道了。
  赵绵绵那一边不知道这些事情?只不过赵绵绵许久都没有直播了,赵绵绵时隔半个月直播了,这一次的直播比上一次的好。
  赵绵绵在蛮荒星球被烧后几天后开始直播,却没想到直播的过程不是很好,有着人给自己添麻烦,询问巫马殷律的事情,说巫马殷律的不好。
  赵绵绵听到这些的时候,心里头别说多难受,就是一个劲的感觉膈应难受,在这府中情况下选择直接停了,在现在时隔半月后,在开启,倒是很多人来,只不过没有人在询问巫马殷律的事情了。
  【主播你不是自己有着农场吗?你农场的才,我们可以给你销售啊,别人都是直播带货,你自己没有带货?】
  “我农场的东西,供不应求,现在基本上都还缺,所以目前没有多的东西售卖。”赵绵绵这话不是在装逼,而是确确实实就有着这事情的。
  在听到这话的时候,看直播的人都惊呆了,【不会吧,主播我们看了你的农场不小,什么人可以消耗你的菜?】
  【我看主播压根就是在吹牛逼,怎么可能有着人还嫌弃别人要的多,】看着赵绵绵的时候有着人开口道。
  对于这些事情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想法,只不过赵绵绵却并没有在意,该直播就直播,半点没有被这些人的话给打击到坐着自己的事情。
  赵绵绵开着直播的时候,听着各种各样的人的提问,都在回答了,【对了,今天你们有兴趣吃甜甜的冰淇淋吗?】
  【什么是冰淇淋,】赵绵绵做出来的东西,很多人都会直接跟赵绵绵签约,赵绵绵到现在直接选择公开性,所有人都可以学,只不过商用的话。
  就需要有着一些利益给一些慈善组织,这就是交易了,赵绵绵开始做冰淇淋在做冰淇淋的时候,赵绵绵还用了不少的功夫。
  冰淇淋是一个都喜欢吃的,赵绵绵在做冰淇淋的时候,不少的人都看着,等做出来的时候,“冰淇淋就这几种口味,如果你们想做,按照我刚才的做法去做就行了,接下来是品尝环节,另外如果说这些商用,那请将百分之二的钱,叫给慈善事业。”赵绵绵开口道。
  【好吃,这东西入口即化,冰冰凉凉的,简直就是绝对美味,太好吃了,】不少的人都惊呆了,吃的时候每一个人的眼前一亮。
  赵绵绵给零骑士秦桦闵等人拿了一些没有上传口感的,那几个人吃的时候顿时眼前一亮,剩下的那些上传过口感的,也被别人给吃了。
  “这东西不可以吃太多。”看着赵水水要吃更加多,赵绵绵连忙抓住对方的手道,赵水水微微一愣,“会肚子不舒服的。”
  “姐姐好吃,下一次什么时候在做?”看着赵绵绵的时候赵水水开口道,脸上带着兴奋的笑容,整个人看着赵绵绵的时候,也格外激动了起来。
  “放心以后有着是机会。”赵绵绵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水水点了点头,赵绵绵看了看这零骑士的时候。
  “对了,我想问一下,如果水水送去读书的话,需要什么证明?”在学校里头跟在星际网上的学习是不一样的。
  赵绵绵之所以不用去是因为赵绵绵接触过学校,也明白学校的样子,所以不会有着遗憾,问题是赵水水没有过,赵绵绵如果不给赵水水去学校的话。
  赵水水在未来的时候,人生难免就会出现一些遗憾,赵绵绵想了一下,决定还是送赵水水去学校,这家里头农场的事情,有着秦桦闵等人帮忙。
  所以就算赵水水不在也不碍事,而且赵水水去了学校还有可能觉醒女神的能力,虽然说现在有着辐射药,不过却也不可以完完全全否定女神的能力。
  “不用,那一边我给写一封信,公主殿下直接带着去就好,”零骑士开口道,赵绵绵闻言意外的点了点头,心中忍不住惊醒了起来,真不错。
  而此刻听到了赵绵绵说的话的时候,赵水水愣住了,看着赵绵绵的时候,伸出手就抓住赵绵绵的手,“姐姐,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
  “傻孩子,想什么那?”听到这话的时候,赵绵绵却差一点气笑了,“是让你去好好读书学本事,你也要明白,这世界上姐姐没办法永远保护你,也就只能够靠你自己保护自己。”
  “我知道了。”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水水微微一愣,却还是点头同意了,只不过眸子里头却是带着几分泪光,看上去还是有着一些可怜,赵绵绵神情无奈的揉了揉对方的脑袋,赵水水这才露出了笑容来。
  赵绵绵其实心里头明白赵水水不想离开自己,问题是赵绵绵询问赵水水可以去学好东西,去努力自立自强,这样才可以在这世界上有着自保的能力。
  别人都说心急会是很快活的地方,虫族的出现却未必让你快活,就跟此时此刻一样,随时随刻有可能出现的虫族,如果自己不强大是没办法保护自己的。
  赵绵绵要送赵水水去读书,就需要办理手续,赵绵绵倒是没有送人去帝王星,一是太远了,另外就是帝王星的人排外,赵绵绵不是哪一种,为了可以让孩子学习地方好,就一定要让孩子去不合适的地方。
  因为在哪里你会遇到比你身份更加高的人,这种情况下你的孩子会被各种各样的歧视,各种各样的欺负,也需你心里头觉得送去哪里是可以接触更加好的教育。
  只不过当孩子正常的生活都没办法过下去的时候,所谓的更加好的教育里头学到的的,大概就是自卑跟被别人霸凌的经历。
  所以赵水水去隔壁学习是最好的,雷欧在隔壁自己也可以经常去,雷欧也可以替自己照顾一下赵水水,哦,对了。
  雷欧跟自己的天下第一酱也是在一开始自己离开的时候就搬离了低级星球,在隔壁扎根了,因为一开始的时候,雷欧就有着先见之明,明白哪里不是长久之地。
  当然雷欧是不可能会知道哦啊有着虫族,仅仅是觉得低级星球很多东西都没有保障,来到中级星球最少,很多人做生意根基都会在中级星球,因为中级星球变动自始至终都是少很多。
  在如此的情况下,中级星球可以说是聚集了很多商人,就算是高级星球的人也会在中级星球里头行商下去,雷欧是在蛮荒星球出事情后告诉自己的,虽然值得高兴却也高兴不起来。
  终究是死掉了很多人,自己是独善其身了,却又何尝没有为了未来有可能发生的事情而担心,未来里头会发生的事情,赵绵绵早已经是铭记在内心深处了。
  赵绵绵在恐惧也在害怕,未来会在某一天里头,悄然的发生,让你猝不及防,让你没有任何的防备就来到,赵绵绵恐惧这种发生,所以在很多的情况下,都会做噩梦,知道未来是好事情,却也有着很多地方不好。
  赵绵绵就是哪一个会被原主噩梦困住的人,梦里头她反反复复看着自己被虫族生吞活剥,是一个人都不会感觉良好,以至于赵绵绵在这些日子里头,精神状态看上去还行,实际上整个人都比一开始的时候显得憔悴许多了。


  (https://www.114wxw.cc/book/325/13424492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