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星际之真千金在种田 > 073 楚天华归来1

073 楚天华归来1


  “绵绵阁下还请手下,这是殿下说了,是送阁下的谢礼,等阁下跟殿下见面的时候,自然就会明白,为何要给你谢礼了。”零骑士看着赵绵绵道,赵绵绵愣了好一会。
  看着对方的时候,有点疑惑一旁的雷诺跟雷欧看到的时候,“你就收下,这东西可是好东西,你一个女孩……孤身一人,有着这东西保护自己,相较而言安全很多。”
  闻言的时候,赵绵绵看了看雷欧跟雷诺,还是在最后选择手下了,“那请替我多谢殿下。”自己对皇太子有着恩义吗?好像怎么看都不存在啊?
  自己跟皇太子没有接触过,如果说对方是穿越的话,那对方也更加不可能认出自己来,思来想去怎么都没有想一个所以然,不过很快就忍不住笑了,无论是什么缘故?
  现在对方给自己善意这一点,自己可以确定就对了,所以也稍稍放心了一些,“要一起吃东西吗?”赵绵绵看着零骑士的时候道。
  不苟言笑的零骑士道,“不了,在下还要回去复命。”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道,听到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点了点头跟零骑士挥手。
  在零骑士离开后,赵绵绵又去学习掌控平衡的事情了,在学习的时候,赵绵绵站在上面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就按照雷欧说的来了一个侧空翻。
  “有点难受……”赵绵绵侧空翻后,稳住的时候,捂着自己的肚子一瞬间就吐了出来,雷诺立刻就一脸不认同的看着雷欧。
  “你怎么可以现在就让她练习侧空翻。”说着就听了重力装置,将赵绵绵放下来,赵绵绵好在没有吃什么东西?现在又过去了好一会,所以仅仅是干呕。
  如果说真呕吐了出来,大概场面就会失控,“那个先别说,侧空翻有着什么用?”赵绵绵开口道。
  “你日后要架势机甲,高难度的动作里头,侧空翻仅仅是最简单的一个动作。”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道,“如果说你仅仅是有着机甲没有技巧,日后得到了也仅仅是击败几个普通的贼,遇到危险的东西……比如说虫族……”
  赵绵绵听到虫族的时候沉默了下来,谁会想到帝王星如此奢侈的地方,如此豪华高科技举动的地方,会在未来的某一天,被虫族贡献。
  想到这是的事情,顿时就神情凝重了起来,“赵绵绵你也别想太多了,这事情……跟你们是没关系的,就算在怎么样,女性上战场基本上就是少之又少的,更何况……你还也不是所谓的战天才,就更加不可能上战场了。”
  赵绵绵的精神力是高级‘当然真正的是双S’问题是,她的体术这一块有点弱渣,因为在很多协调性上,虽然看上去还够快,对于身为去过军队的雷欧来说,那就是一个垃圾。
  其实雷欧没有告诉赵绵绵,帝王星有着一个规定,那就是任何一家人里头,两个儿子的情况下,就有着一个孩子要参加军方活动,如果说是一个的话,也改变不了,三个儿子就会有着两个参加。
  军方的活动是三年到五年,三年是功绩显赫可以自己退下来的,五年是军方那一边规定的,所以此刻这雷欧对于赵绵绵的协调性,觉得对方仅仅是对比一般渣好一些,如果说是精英,那也就只能够说一句,她真不够看。
  好在赵绵绵是女子,不需要去服兵役,所以这也算是不错的一件事情,赵绵绵在训练了后,直接跟雷欧等人去吃东西了,在去吃东西的时候。
  赵绵绵去的是天下第一味,“楚家的养女,可真会折腾出事情来。”看着这天下第一味循环播放的视频,雷欧觉得楚若瑄真会惹事情。
  赵绵绵也微微一愣了,有点意外跟震惊了起来,约瑟夫这手段也太狠了,看看直接就将这楚若瑄公开处刑,来这天下第一味的人,都会看一次这楚若瑄要强人所难的事情。
  赵绵绵觉得楚若瑄好像因为皇太子回来后,很多事情都很糟糕,诸多事情都不顺畅了,一……此刻被各种各样的男人给踹下神坛。
  如果说是原著的话,男主现在应该取代此刻的皇太子了,成为皇子殿下,然后护着楚若瑄,楚若瑄做出任何的事情,就会有着蓝颜知己来相护。
  不过也因为现在的缘故,赵绵绵突然意识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会不会那些所谓的蓝颜知己,在某种的情况下,护着楚若瑄都是因为利益?
  虽然也有着人是因为感情,可问题此刻这般丢人的事情,都没有人出来解决阻扰,显而易见楚若瑄的女主光环直接就掉的跟渣差不多了。
  赵绵绵对于楚若瑄落魄,还是有点解气,看了看就去吃东西了,今天赵绵绵也打算跟约瑟夫接触了,约瑟夫那一边在招呼客人,在有着就是改善菜色。
  “老板……有着人说让你过去一下。”看着约瑟夫的时候,服务员开口道,约瑟夫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起来,却也放下红酒瓶。
  “几位抱歉了,我先退下。”约瑟夫笑着道,客人也点了点头,让约瑟夫离开,约瑟夫离开就去赵绵绵跟雷欧等人那一边。
  看着赵绵绵的时候,约瑟夫觉得对方有点眼熟,“是你,赵绵绵……你来了……”看着赵绵绵的时候,约瑟夫立刻就看到,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笑了笑。
  “嗯,是我……好久不见……我说了,来了帝王星就来看你。”赵绵绵笑着道,约瑟夫也立刻露出了笑容走过去,只不过看着一旁的雷欧跟雷欧有点意外了起来。
  约瑟夫自然是认识雷欧跟雷诺,只不过约瑟夫觉得奇怪的是?赵绵绵是怎么认识二者的?“这是我朋友,雷欧……还有着雷诺……”
  “你好。”约瑟夫开口道,三人也算熟悉的,几个人坐在一个座位上,赵绵绵才发现这帝王星的人,好像怎么走都是认识的。
  “这没有什么奇怪的,帝王星里头我们熟悉是因为我们在同一个圈子里头。”雷欧开口道,“在有着就是通讯发达,都会在网上有着名字。”
  还有着就是认识多几个人没有错,这就是为了防备哪一天发生冲突,给家里头的势利带来冲击,所以在这家族里头第一条里头,就是不可以乱跟别人在外面发生冲突,招惹是非的情况下,就要将这些势均力敌的家族给认识了。
  “哦。”赵绵绵点了点头道,而此刻这约瑟夫找人给送上好的酒菜来,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道。
  “有着你的参加,一等奖我们是不想了,不过……我们也可以去拿一个二等奖,一样是有着赚头的,对了……你现在是住什么地方?”约瑟夫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道。
  “如果是集结地那一边,你还是别去,那一边龙蛇混杂,很不安全。”看着赵绵绵的时候约瑟夫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意外了起来。
  回过头就看着不远处的雷诺,“我住在酒店里头,不是集结地……”看来自己主动地方也是特别的待遇,自己住的酒店如果也是龙蛇混杂,那应该没有地方不是龙蛇混杂了。
  看来又是因为这皇太子,只不过皇太子到底是什么人?赵绵绵被对方如此特别的照顾的情况下,多少……感觉有点过头了,让自己不安越发明显,怎么看都是无事献殷勤了。
  赵绵绵的目光雷诺却仅仅是笑了一下,却并没有给赵绵绵回答的打算,赵绵绵也叹了一口气,却没有追问,约瑟夫询问了赵绵绵一些事情后,直接给赵绵绵送了一瓶酒,赵绵绵看了看就感谢的拿着离开。
  “对了。”看着赵绵绵的时候,约瑟夫突然笑着道,“这些日子,我们这里出了新的茶叶,口感极其好,给你们也试试看。”赵绵绵等人对视一眼。
  很快就看着约瑟夫拿的茶叶,口感的确很好,赵绵绵看了看这雷欧等人的时候,几个人对视就明白了,皇太子让人去炒茶了。
  赵绵绵还以为这炒茶烧水也得过些日子才出现,却没想到如此快速就被炒了出来,而且喝的口感也极其的好。
  就算赵绵绵也不得不承认,这茶的口味比一开始的时候好数十倍,“是不是很不错?这茶,我可是千辛万苦弄到的,现在还没有舍得给客人喝,都是我自己在喝,你要的话我给你拿点……”
  “不了,比起这苦涩的味道,我比较喜欢甜的。”赵绵绵直接摇头拒绝了,茶水这东西喝也行不喝也可以,并没有多大的好奇心。
  所以对于这东西,赵绵绵是抱着无所谓的心思,听到这话的时候,此刻这约瑟夫看了看赵绵绵,就让人送了糖果来,用水果做的。
  赵绵绵这一次并没有拒绝,而是直接接受了,比起赵绵绵的顺风顺水,此刻这楚若瑄那一边却是各种各样的麻烦,当然……楚若瑄的麻烦都是给赵绵绵制造的。
  似有若无的挑拨所有人对着赵绵绵的恶意,在赵绵绵还没有出现在楚家的时候,就早已经被楚家除掉楚老爷意外所有人都有着厌恶的情绪了。
  如果在长此以往的话,赵绵绵回去的时候,必定会被自己的家人,很强烈的欢迎,当然这欢迎并不是好的,反而是充满恶意的慌意。
  楚若瑄就是要毁掉赵绵绵,让赵绵绵没有回来的时候就没有立足之地了,当然在这楚若瑄行动的时候,另外一个人也在这时候回来了。
  楚天华……回来了,楚天华回来的时候,就看着楚若瑄跟楚夫人捏肩膀,看着这楚天华回来后,立刻就高兴的跑了过来。
  “哥哥……”看着这楚天华的时候楚若瑄立刻就道,一脸的兴奋跟崇拜的看着眼前的楚天华,楚天华看着眼前的楚若瑄。
  目光渐渐有着不一样的变化,“大哥……怎么了?你怎么这样盯着我?”被楚天华盯着的时候,楚若瑄愣住道。
  “没有事情。”楚若瑄没有看到楚天华的眸色深处有着怨恨的目光,“怎么不见绵绵……”看了一圈后,却并没有看到自己要找的少女愣住道。
  “大哥……”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楚若瑄顿时就不高兴了起来,却很快就道,“她不肯回来,不过父亲找管家打算在去接人了。”
  “没有回来……”楚若瑄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楚天华有点意外,低着头没有说话。
  “你怎么了?大哥……”看着自己的大哥奇怪的神色后,楚若瑄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楚天华看了看眼前的楚若瑄。
  “我没有事情,我有点累了,去休息在说。”说着就去自己的房间了,而楚天佑那一边听到自己的大哥回来了后,立刻就去找楚天华。
  “大哥……我听说了,这一次你英勇善战的诛杀了很多虫族,太棒了……大哥你真厉害。”看着楚天华的时候楚天佑开口道。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楚天华看着楚天佑,“你知道绵绵为何不回来吗?”
  “大哥你怎么突然为你低等星民,那等贱民只不过是在拿乔。”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楚天佑立刻就道,对赵绵绵的存在有着深厚的不满,“大哥……你跟我说说,你在战场都是去,我想听……”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楚天华看了看这楚天佑,目光有着几分复杂,“我有点累,你下去吧……”楚天华开口道,神情很疲倦,有点跟没有晃过神的疲倦。
  看着自己兄长的神色后,楚天佑点了点头,“那好,大哥你好好休息,我出去了,等你醒过来你可一定要告诉我,你在战场上的英姿。”
  楚天佑带着笑容的快速离开了,楚天佑对自己的兄长很崇拜,从小到大就试想成为兄长那样的人,不过父亲不给自己去军方,所以也就只能够选着放弃,当然虽然不去,却也将自己的人生寄托在兄长身上,听兄长的故事就跟是自己冒险一样,所以每一次兄长回来都会兴冲冲来听,只不过今天兄长好像不一样了。


  (https://www.114wxw.cc/book/325/13464177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