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星际之真千金在种田 > 022 直播2

022 直播2


  对于这狐牙直播去过吃过赵绵绵饭菜的人,看到这些评论立刻就炸锅了,连忙就有着人回怼了过去。
  【真不是托的,是真的……所以才惊呆了我们,反正这主播开启的味觉系统,一次仅仅是三十人,我是好不容易抢到,你们爱信不信,你们不来我还可以每一次的吃,下一次吃饭的时候在点味觉系统,那就跟吃到绝世美味一样,】
  【就是,我也是三十个里头的一个,反正别人不相信无所谓,我们下一次在去,】
  赵绵绵的美味直播,虽然不是很大火,可却也小有名气,当然掀起惊涛巨浪是不可能的,因为赵绵绵的味觉系统不够格。
  别人的味觉系统可以直接有着五百人的,而且还可以保持跟三十人一样的美味,赵绵绵的上线是无数五十人,五十人的口感就差很多了。
  赵绵绵在这种的时候,并没有去看网上的消息,不过隔日又正常开始直播了,“大家好,我是绵绵……今天我们来直播的是肉菜,梅菜扣肉跟凉拌菜……”
  【快点绵绵,我端起碗筷等着你的菜,】吃过的人都想在吃,于是立刻就有着人端着饭菜等着了。
  赵绵绵笑了笑道,“好,很快就好了,接下来我教大家做梅菜扣肉。”赵绵绵开口道,说着就将做法跟着用料都说了。
  赵绵绵做的梅菜扣肉口感十足,等做好了后直接上传,很快那些人就吃了那看上去肥腻的肥肉,却在入口后立刻就化开了,不腻味绝美的很。
  这口感这手艺惊呆了所有人,立刻就有着人去购买肥肉去做这梅菜扣肉,赵绵绵对于这事情并没有在意,直接上传了下一道凉拌青瓜,你值得有用。
  赵绵绵一天就两道菜,在这两道菜做出来后,很快又下了直播,今天的直播人数十万人,订阅的人直接突破三万,在星际网上最不缺的就是人气了。
  只要你有着手艺留下别人话后,都可以很快的就有着人订阅你的,赵绵绵看到还有着人打赏后,有点意外了起来。
  不过也没有太在意,很快就下直播跟赵水水吃了饭菜,然后去种地了,赵绵绵在清理菜地的时候,“水水你说,我要购买一些土地的话,在什么地方购买的好?”
  “姐姐你要购买土地吗?土地购买是私人购买的,还有着就是国家购买的。”看着赵绵绵的时候赵水水开口道,私人购买就是在私人哪里购买,国家购买就是在这蛮荒星球的政府哪里购买,当然国家的比私人的贵。
  “国家哪里购买。”私人这里购买赵绵绵想了想打算不要,到时候发生纠纷的话,多少会很麻烦,如果国家哪里购买虽然贵一点却少了很多麻烦。
  听到这话的时候,赵水水看了看赵绵绵,“姐姐怎么突然想要购买土地了?”是的,怎么突然想购买土地了,“姐姐我们这蛮荒星球其实不是很好种植东西的?我怕到时候出事情。”
  “放心好了,不会有着事情的。”赵绵绵开口道,“我有着打算。”赵绵绵笑了笑道,赵绵绵的目标是开设农场,以后自己可以在农场里头到处玩耍。
  至于别的事情赵绵绵也在一开始的时候就有着准备了,听到了这话的时候,此刻这赵水水点了点头,赵哲言看了看赵绵绵。
  “如果说你要在国家哪里购买土地,你可以去找雷欧那一边帮忙,因为你一人出面会被别人抬高价钱的。”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道,“蛮荒星球其实不适合长久居住。”
  “我知道。”赵绵绵点了点头蛮荒星球因为辐射的缘故不合适长久居住,问题赵绵绵要去别的地方也麻烦。
  如果说帝王星,那就需要各种各样的身份证明,如果说身份不够别说去帝王星了,那是压根船票都不可能购买到。
  而别的星球也差不多,你去打工还好,你去长期居住是很麻烦的,因为每一个人星球都要登基,如果说低级星球还好,不会乱七八糟的考核。
  如果说是中级的星球,那就需要各种各样的条件,赵绵绵现在是不可能达成,问题是去这低级星球,说白了还不如在这里来的好。
  因为别的低级星球有着还不如蛮荒星球,辐射有可能更加严重,有着会少一点,可也少不了多少,所以没有必要大费周章的到处跑,其实说白了这就是针对低级星球的人,怕低级星球的人跑中级星球去,跟高级星球去,那些人不欢迎一身辐射病的他们眼中的低级鬼。
  “我知道,到时候我会找雷欧说一下。”现在还不到时候,因为钱不够,赵绵绵可是打算开设大型农场,然后请的人也多。
  赵绵绵想着的时候美滋滋的干活了起来,赵哲言看了看赵绵绵的时候,嘴角上有着几分笑容了起来。
  赵绵绵的直播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头,疯狂的增长了起来,赵绵绵天天可以听到有着人打赏的消息,【主播,去购买一个高级的味觉系统吧,你这味觉系统才五十人,你却开了三十人而已,这压根就不够我们这些人吃,我们仅仅是看你做菜都想吃,你却还不开多一点,】
  “味觉系统高级的?这等下一个我拿了钱在说,目前我钱不多。”赵绵绵开口道,赵绵绵是关掉打赏的声音,应该说没有去开启过。
  仅仅是用心做菜用心去跟人聊天,人气值直接暴涨了,“哦,对了,我家的土豆前几天长大了,我打算做红薯干,大概会有着不少,送五十人……可以提前来报名,前五十名可以得到一个人五斤的红薯干,另外就是小鱼干,也会一个人有着一斤左右。”
  【我要,主播我要,】赵绵绵直播了半个月了,半个月里头各种各样的人都吃过这菜,顿时都觉得美味极了,现在有着免费送的立刻就一个个出来叫了。
  有着人还拿赵绵绵的菜去自己煮了,虽然口感差一点,可却也格外的美味,格外的让人觉得好吃,所以在听到了这消息一个个跟鸡打血差不多。


  (https://www.114wxw.cc/book/325/13567550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