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星际之真千金在种田 > 019 直播设备

019 直播设备


  赵绵绵来到城里头的超市,“你好,请问你需要什么?我这里都可以为你提供。”
  听到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看了看服务员,“我想要直播设备。”赵绵绵开口道,直播的设备,赵绵绵一开始就眼馋的厉害。
  听到这话的时候服务员立刻就带着赵绵绵去这直播区,“你好,直播设备都在这里,这一块是最低配的,价值一万元,不过没有味觉系统……”
  “什么是味觉系统?”听到这话的时候,赵绵绵有着几分奇怪了起来,味觉系统就算是原主也没有接触过。
  “是可以通过星际网让别人感觉到味觉的,不过这需要五万星际币,还有着这一款可以让你感觉身临其境,需要十万星际币,不过你可以选择分期付款,一个月只需要还五千星际币即可。”看着赵绵绵的时候服务员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看了起来,心里头也有着震惊,好东西是好东西,可真他妈的贵的厉害,可却也是心动了,“我要这十万的,给我分期付款……”
  “可以,不过你要有着五万星际币首付。”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道,听到了这娿的时候,赵绵绵直接点了点头。
  “可以。”赵绵绵并没有犹豫很快就直接付钱了,赵绵绵拿着直播设备就回到自己住的酒店里头,立刻就开始测试了起来。
  直播设备这东西,很简单操作,打开就有着这投影教程,就算你是脑残跟着学也是可以学会的,赵绵绵很快就学会了。
  在学会后看了看赵绵绵,很快就坐着开始注册了起来,狐牙直播,赵绵绵挑选的直播平台,在选择后赵绵绵并没有犹豫直接注册了。
  赵绵绵其实发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这蛮荒星球里头,怎么没有星际网,赵绵绵说的星际网是哪一种可以人进入的星际网。
  注册了后,需要三天审核期,赵绵绵也就只能够等待了,赵绵绵在这一个月里头忙碌的差不多,接下来的运作仅仅是需要这雷欧来操作就好。
  雷欧对于赵绵绵要回去的事情有着几分不解,“就现在你的钱,在这城里头购买一套三室一厅,也是足够了,为什么要回去?”
  雷欧不懂,那小村庄有着什么好的?辐射严重的情况下,何必住在哪里,“因为我还有着事情。”赵绵绵开口道。
  赵绵绵还有着事情,那就是种地,在城里头哪里有着地方可以给自己安安心心的种地,自然是要回去才好种地。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雷欧道,“那好吧,如果说有着必要,我在去找你,也不知道你是什么毛病,好好的舒适地不住,一定要回去那种穷乡僻壤。”
  如果说是自己的话,自己一定恨不得立刻跑,听到这话赵绵绵笑了笑了,“对了,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们这里没有星际网全息?”
  “你不知道?我们这里是下等星球,中等星球跟高等星球的人,对我们这些人都有着厌恶,觉得跟我们在一起进入星际网是一种侮辱,所以直接隔绝了我们进入全息的星际网。”全息版的星际网,是可以将自己的精神力投射进去。
  从而在这里头跟活着一样,那是另外一个世界,只不过这地方却隔绝了他们这蛮荒星球,“不过你想进去的话,我可以帮忙……”
  “这还有着法子可以进去?”赵绵绵愣住了,有点不相信而此刻这雷欧笑了笑的看着赵绵绵。
  “嘻嘻……这你就不知道了,人的心是怎么也拦不住的。”是的,人心是拦不住的,那些人在隔绝,有着人却还是越狱了。
  “当然虽然越狱可以,不过……不可以说你是蛮荒星球的,不然你会被立刻驱赶,而且……你的精神力会被这星际网上的天脑注意到,从而日后你在也没办法进去。”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雷欧开口道。
  “好。”赵绵绵点了点头道,赵绵绵是想进去一探究竟,在看小说的时候,对着全息星际网是最为好奇,也想进入这种奇幻的世界。
  雷欧点了点头道,“你要进去也需要一些时间,一个月后我给你搞定,对了……这三点的分寸,我们三月结算一次。”
  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雷欧直接开口道,“到时候结算了,我直接给你打入你的主脑,当然如果说你对这钱数有着疑惑,可以来核对……”
  “不用了,我们合作最基础的就是信任,我信任你。”赵绵绵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雷欧也笑了笑的看着赵绵绵。
  赵绵绵走的时候,并没有过多停留,直接就坐着车回去,一个月没有回去了,赵绵绵多少有点想念水水了,在有着就是回去需要直播。
  赵绵绵坐车回去后,看了看这天空忍不住有着几分复杂,在这城里头住久了后,赵绵绵可以很显然的感觉到不一样,那不一样就是……
  这下乡里头辐射很重,比这城里头重很多,怪不得城里头的人不愿意来下乡,只要城里头住久的人,来下乡就跟平原的人跑青藏高原一样的感受,各种各样不舒服。
  赵绵绵看了看周围后,直接拖着自己的手提箱回去,周围的人看着赵绵绵的时候愣住了,“赵绵绵这一个月都没有看到你,你这是去哪里了?”
  田婆婆那一边看着赵绵绵回来的时候有点意外,赵绵绵无缘无故消失了一个月的时间,不少人都好奇,有着人更加想欺负赵水水,却被赵哲言给教训了。
  “有点事情。”赵绵绵并没有说太多,而是直接回到家里头,家里头发生的事情,赵绵绵大多数都知道,赵水水被欺负也是如此。
  不过在赵哲言解决了后,赵绵绵也就没有在回来,只不过这事情赵绵绵是记在心里头,赵绵绵在进房间的时候,看着不远处站在门口阴恻恻目光的男人,眸色带着几分冷酷很快就回到了自己的家里头了,到时候在收拾。


  (https://www.114wxw.cc/book/325/13575506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