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一世兵王 > 599章 处变不惊

599章 处变不惊


“教官。”

        电话第一时间接通,赵龙率先开口,直接汇报道:“南青洪昨晚派杀手来对陈阿姨和楚楚动手,被我制服,但就在几分钟之前,他们再次行动将朱飞劫持走了!”咯

        噔!

        虽然秦风心中已有了不好的预感,但听到赵龙的汇报,心头还是微微一颤,而后眯起了眼睛,眼中杀机浓郁。他

        最担心的事情终究还是生了,同样这也是他最为愤怒的事情!然

        而

        愤怒归愤怒,秦风整个人很冷静,他一边走向偏僻的角落,一边说道:“赵哥,你把具体情况详细告诉我。”

        “教官,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赵龙不敢怠慢,第一时间做出回答,他先是告诉了秦风昨晚事情的经过,然后又将朱飞保镖的话原封不动地转达给了秦风。“

        我知道了,赵哥,你继续保护好陈阿姨和楚楚。”听完赵龙的汇报,秦风沉吟了一番,做出安排。

        “是,教官!”赵

        龙第一时间领命,他知道,秦风担心敌人会继续派人对陈芳和自己女儿动手。

        秦风不再废话,直接挂断电话,然后拨通一个电话。

        他没有回拨给张欣然,而是直接打给了龙女。“

        龙女,昨晚到现在,有没有对小静她们三人动手?”秦风开门见山地问。“

        师傅,昨晚有四名杀手潜入家属院,被我制服了。我按照您的指示,分别对他们进行了审讯,并且录制了审讯视频。”

        龙女连忙汇报道:“根据审讯得知,他们都是南青洪的成员,按照命令劫持小静和张欣然两人,但关于后面的计划,他们都不清楚。”“

        我知道了,你继续保护好她们两人。”秦

        风同样没有给龙女安排新的任务,毕竟陈静和张欣然的安全是最重要的,至于苏妙依,通过龙女的汇报,他明白,南青洪不敢对苏妙依动手。

        “是,师傅!”

        龙女领命,没有任何异议。

        秦风结束通话,然后拨通第三个电话。这

        一次,电话的主人是徐长宏。“

        秦先生。”

        电话接通,徐长宏率先开口,语气有些惊喜。

        身为百雄集团的顶梁柱,他很清楚,南青洪对湖江集团动手了,要进军长三角,百雄集团也不可能置身事外。除

        此之外,他还得知了秦风被杭湖刑警队带走的消息,心中多少有些担心秦风的处境,如今接到秦风的电话,怎能不惊喜?“

        徐哥,你立即找警方的人,请他们帮忙在最短的时间内查明一辆车的去向,该车车牌是……”

        秦风直接作出指示,让徐长宏去找警方调查劫持朱飞那四名杀手乘坐那辆汽车的去向,从而查询朱飞的下落。而

        他之所以没有让龙女去调查,是因为他知道,龙牙虽然消息渠道极其强大,但也是有侧重的,像这种调查汽车车牌的,最终还是要借助警方的天网。

        如此一来,若是让龙女去调查汽车去向的话,反而是南辕北辙。“

        好的,秦先生。”徐长宏闻言,没有问其中的缘由,而是立刻答应了下来。

        “徐哥,有消息立即告诉我!”秦风又叮嘱了一句,才挂断电话,最后拨通张欣然的电话。

        “秦风,你的电话一直打不通,微信也没回,你没事吧?”张欣然率先开口问道,但心中却是暗暗松了口气。

        理智告诉她,秦风既然回电话了,那多半没事。

        “我没事。”

        秦风如是说着,心中明白,张欣然这是因为联系不到自己而担忧。

        明白这一切的同时,他犹豫了一下,最终没有将朱飞被劫持的事情告诉张欣然,而是随意聊了两句便挂断了电话。

        因为,在他看来,告诉张欣然朱飞的事情,除了让张欣然着急、担忧之外,没有任何意义。

        当秦风收起手机的时候,洛青珂也从刑警队的办公楼里走了出来。因

        为秦风的叮嘱,洛青珂在击杀李漠等十名青堂成员和派人血洗黄豹等人后,做了妥善处理和应对警方的预案,警方没有确凿证据证明洛青珂参与其中,只能放人。

        “青珂,东海那边出事了,我要立即赶回去,你自己在这边多加小心,暂时以防守为主,稳扎稳打,有情况第一时间告诉我!”当洛青珂走近后,秦风沉声说道。“

        是,秦大师!”

        洛青珂点头,然后犹豫了一下问道:“东海生什么事了?欣然她们没事吧?”“

        她们没事,但朱飞被劫持了。”秦风说道。

        唰!

        洛青珂闻言,脸色当下一变!因

        为,她知道秦风很重视朱飞。

        当初,秦风曾告诉她,如果朱飞愿意接班的话,便让她帮忙培养朱飞,但朱飞最后选择金盆洗手,进入百雄集团从底层做起。

        同样的,她也知道,南青洪劫持朱飞,目的很明确要用朱飞要挟和对付秦风!

        “事不宜迟,我必须立刻返回东海,你给我准备一辆性能好的车子!”秦风不再废话,做出安排。“

        好的,秦大师!”

        洛青珂从震惊中回过神,点了点头,然后不敢怠慢,第一时间拿出手机,命令手下将一辆跑车开到高路口。

        做完这一切,洛青珂将自己的专车给了秦风,让秦风驱车去高路口。

        九点过后已不是上下班高峰期,路上的车辆少了许多,秦风只用了不到半个小时便驱车来到了高路口,然后换了一辆兰博基尼跑车上高,一路狂飙返回东海。

        一个小时。仅

        仅一个小时后,秦风凭借高的车技,一路狂飙,驱车驶下了杭湖高。与

        此同时,他接到了徐长宏的电话。

        “秦先生,警方刚给我回话,那辆车是一辆套牌车,车牌是假的,而且劫持朱飞的人,将车开进了一个地下车库,然后换了汽车,而那个时间段从车库离开的车很多,无法根据这个线索查找到朱飞的下落。”徐长宏第一时间将警方反馈的信息汇报给了秦风。

        耳畔响起徐长宏的话,秦风的眉头瞬间拧在了一起。

        因为,他知道徐长宏说的是事实既然对方丢弃了那辆汽车,换了其他车,想通过汽车的去向查找朱飞的下落,无异于大海捞针,短时间内几乎不可能!“

        秦先生,还需要我做什么?”眼看秦风不说话,徐长宏犹豫了一下问道。怎

        么办?秦

        风在心中暗问自己,然后将车停靠在高路出口不远处,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仔细地回忆赵龙给自己汇报的一切。嗯

        ?

        很快的,秦风现自己漏掉了赵龙汇报的一个很重要的信息除了朱飞之外,白菲也被劫持了!

        “南青洪劫持朱飞是为了要挟对付我,多劫持一个白菲,没有任何意义,除非……”秦

        风暗暗思索着,然后心中一动,当下做出了判断既然南青洪的人劫持了白菲,那多半与魏冬强有关!想

        通这一点,秦风连忙对徐长宏道:“徐哥,你再请警方通过手机信号定位一下南青洪魏宪儿子魏冬强的位置,越快越好!”

        “好的,秦先生。”徐

        长宏连忙答应下来,然后见秦风没有其他指示,便挂断电话,然后按照秦风的指示,再次联系警方。秦

        风收起手机,没有急于离开,而是坐等徐长宏的回复。

        因为,一旦得知魏冬强的下落的话,通过环城高赶往目的地是最快的!与

        此同时。

        朱飞和白菲两人尚未从麻醉中苏醒,被四名南青洪的成员带到了吴沧海所藏身的那个破旧的小区。“

        妈的,总算逮到这对狗男女了!”

        房子里,魏冬强也在,他看到朱飞和白菲两人后,既仇视又兴奋,然后捏了一把白菲的脸蛋,见后者没有反应,有些疑惑地问:“什么情况?”“

        魏少,他们中了麻醉枪,暂时处于麻醉状态。”一名黑衣大汉汇报道。“

        弄醒他们!”

        魏冬强冷冷说道:“干一个麻醉的女人有什么意思?我要让朱飞这个杂碎眼睁睁地看着我狠狠地摧残他的女人,让他的女人给我唱征服!”

        ………

        …p

        s:第一更!


  (https://www.114zw8.com/book/32596/1561260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