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一世兵王 > 855章 回归前奏

855章 回归前奏


夕阳西下,晚霞漫天。Δ.『ksnhu『.1a

        江宁,钟山高尔夫郡富人区,18号别墅。

        这栋曾经被誉为南苏地下世界王宫的别墅,如今已归属诸葛明月,她几乎每天都住在这里,而且大多时候都不出门,每天喝茶、弹琴、观花、赏鱼,远离了曾经的血雨腥风,日子过得很悠闲,很少出门。

        但今天,她在下午五点钟的时候,罕见地冲了个澡,然后开始精心地打扮自己,准备独自一人出去喝酒。

        一方面,她已经得知了西南事件的最终结果,如同以往一样,长长松了口气,为秦风感到高兴,准备出去喝酒庆祝一番。

        另一方面,她现自己如今已经魔障了,几乎被秦风的动态牵动着神经,心里、脑子里随处都是秦风的身影,严重影响到了她的心态和状态,让她整个人处于煎熬之中,很难受。

        她想好好大醉一场,然后做一个决定,一个即将影响她余生的决定!

        一个小时后,她结束了打扮,站在镜子前。

        今天的她,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一件黑色的连衣裙,搭配黑色高跟,配上一抹红唇,整个人充满了冷艳的气息,仿佛变成了曾经那个闻名江宁乃至南苏的第一贤内助。

        “如果能够与他共进晚餐,祝贺他大胜而归,一定会非常美好吧?”

        望着镜子里冷艳的自己,诸葛明月心中一片火热,忍不住喃喃自语,一脸憧憬,而后轻轻叹了口气,将这个念头压了下去。

        因为,这对她而言是一个不符实际的遐想,完全不可能实现——给秦风庆功的人排队,还轮不到她!

        ……

        晚上七点钟的时候,一架由南贵飞往东海的客机,准时地在东海浦东国际机场降落,然后驶向了机场早已预留好的停机位。

        飞机停稳,坐在头等舱的秦风,率先起身朝外走去。

        昨天,他与闫荒、武空、王虎成三人将景云峰带到了南贵的一个军区医院,先是对景云峰的伤势进行了处理,然后连夜进行审核,景云峰如实交代了一切,成为了扳倒杨万年的证据。

        杨万年及其妻子被捕之后,闫荒、武空带着景云峰返回燕京华武组织总部——景云峰身为武者,将由华武组织来处理!

        王虎成同样也返回了燕京,秦风则是独自一人返回东海。

        在分别之际,王虎成让秦风的电话保持畅通,最近会给他打电话。

        虽然王虎成没有说打电话要做什么,但秦风心中隐约猜到了什么,只是没有主动说出来。

        秦风顺着通道走出,来到机场大厅,然后拿出手机,开机后赫然现李雪雁回信息了,只有一个简单的好字——他在登机前曾用微信告诉李雪雁,事情已经处理完了,具体等到落地之后再给李雪雁打电话。

        看到信息,秦风直接拨通了李雪雁的电话,率先开口问道:“六点半就起来了?”

        “这是我起床比较晚的一天了,通常都是五点半。”李雪雁回答道。

        如同她所说的那样,她的作息极为规律,每天十一点准时睡觉,早上五点半起床。

        但她没有告诉秦风的是,在过去几天里,她因为担心秦风的安慰,几乎没有睡过一个好觉,每晚都是辗转反侧难以入睡,直到昨晚听说秦风无罪释放和杨万年及其妻子被纪检部门的人带走后,才知道事情落下帷幕,安心地睡了个好觉。

        “事情处理完之后,本想给你打电话,但你那边是半夜,就没给你打。”秦风说道。

        “恭喜山大王,再一次反败为胜,惊掉一地眼珠——我很好奇,你是怎么做到的?”

        李雪雁闻言,没有在意,而是微笑着送上祝福,然后询问秦风反败为胜的过程,并没有谈她曾为了救秦风去求父亲的事情。

        “是这样的……”

        秦风拿着手机,一边告诉李雪雁事情的经过,一边朝着机场外走去。

        “老太爷居然真的给你在军中保留了职位,真是让人惊讶。”

        虽然李雪雁已经听说了这件事情,但听到秦风亲口说出来,依然惊得不轻。

        “我也挺惊讶的。”

        秦风附和着说道,脑海里浮现出了秦家老太爷的身影,眉目之间涌现出了一种叫做思念的情绪。

        “既然这是老太爷给你留的后手,那么表明,他在你离开部队那一天就全盘谋划,想到了这一天。”李雪雁说着,由衷地佩服秦家老太爷的大智慧。

        “难道老太爷在我离开部队的时候就想到我会涉及江湖么?”

        秦风闻言,微微一怔,忍不住暗问自己。

        “对了,既然你在军中保留了职务,而且如今华夏地下世界基本清净了,是不是要回部队了?”回应秦风的是李雪雁的声音,她再次问出一个问题。

        “接下来具体怎么做还不清楚,长让我等通知。”

        秦风犹豫了一下,并没有将自己的猜测告诉李雪雁,既是不敢肯定,也是怕李雪雁担心。

        “如果你要回归部队的话,提前告诉我一声,我回国一趟。”

        李雪雁想了想说道,秦风一旦回归部队的话,势必会非常忙碌,想见秦风一面就不容易了。

        “好。”

        秦风点点头,表情有些复杂,若是他真的回归部队的话,想为师傅叶帆报仇就很难办了。

        军方虽然可以给予他保护,但同时也会给他极大的束缚,让他无法自由地去做一些事情,否则就会牵扯到外~交、政~治。

        ……

        与此同时。

        闫荒、武空、王虎成三人乘坐武装直升机抵达燕京军用机场之后,闫荒、武空师徒两人带着身受重创的景云峰离开,王虎成则借用了军用机场的一辆红旗轿车,独自驱车驶向秦家大院。

        他之所以会前往西南执行任务,是因为接到了秦建国的命令,如今事情落下帷幕,自然要当面向秦建国进行汇报工作。

        虽然避开了上下班高峰期,但王虎成足足开了一个多小时,才驱车来到秦家大院所在的巷子,然后被暗中警戒的警卫人员拦了下来。

        “我是利剑部队负责人王虎成,要当面向长汇报工作,麻烦你请示一下。”

        王虎成停下车,打开车窗,说明来意,然后将自己的证件递给警卫。

        “好的,长,请稍等。”

        警卫接过王虎成的军官证,打开,仔细检查了一遍,然后向王虎成敬了一个礼,将军官证递给了王虎成,最后用无线电请示秦建国的秘书——刘全。

        “长,您直接将车开到院子门口,刘全长在门口等您。”警卫请示完毕之后,再次对王虎成敬礼说道。

        “好的,谢谢。”王虎成回敬了个礼,然后驱车进入巷子。

        如同警卫所说的一样,秦建国的秘书刘全特地在秦家大院门口等待,看到王虎成驱车驶来,主动迎了上去。

        “虎成,你这个利剑的总指挥居然亲自去执行任务,真是罕见。”当王虎成停车、熄火、走下车后,刘全笑着打趣道。

        “长话,我哪敢不从?”王虎成笑着回应。

        “长在书房等你呢,跟我来。”

        刘全笑了笑,然后将王虎成带到书房门口,然后示意了一下,便离开了。

        王虎成深吸一口气,然后敲响书房门。

        “进来。”

        书房里很快便传出了秦建国的声音。

        王虎成推门而入,然后上前几步,停下脚步,身子如枪而立,对着秦建国敬礼:“长,我来找您汇报有关西南事件的情况。”

        “坐下说。”

        秦建国点点头,然后指了指一旁的沙。

        “长,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王虎成入座后,一五一十地就自己调查西南案件所生的一切向秦建国做了完整的汇报。

        “辛苦了,虎成。”

        秦建国听完汇报,没有表扬,没有表态,只是说了一句关心的话。

        “长,秦风那边接下来怎么处理?”王虎成问道。

        “他是你的兵,你问我?”秦建国反问。

        “抱歉,长。”

        王虎成惊得直接站了起来,犹豫了一下,又硬着头皮问道:“那让他参加全球特种兵比赛吗?”

        “组织经过上会研究决定,由利剑派人参加全球特种兵比赛,具体派谁去,由你这个利剑负责人提名,组织审核。”秦建国说道。

        “是,长!”

        王虎成闻言,心中一喜,连忙敬礼领命,然后看秦建国没有再开口的意思,犹豫再三,最终没有问出缠绕在他心头的那个问题,而是跟秦建国打了声招呼,便离开了书房,由刘全将他送上了车。

        “秦风在军中的职位真是已故的老长保留的么?”

        汽车启动,王虎成忍不住看了秦家大门,忍不住在心中暗问自己。

        这就是他刚才想问秦建国但没敢问出口的问题!

        ……

        ……

        ps:疯狂前几天在北~京参加全国青年作家会议,更新不稳定,十分抱歉。今天已经回到宁夏了,更新也会稳定了。

        。

        。


  (https://www.114zw8.com/book/32596/1770011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