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东方神探九录 > 今天本书有了第一位盟主——2017.6.12

今天本书有了第一位盟主——2017.6.12


本书有了第一位盟主(懦弱的威,从未料想过如此突然),这真是可喜可贺的事,也是应当万分感谢的事。按照道理来讲,明天至少要加一更的,可是我今天需要加班赚钱(当然不是码字赚钱,现在还赚不到泡面钱,稿费为什么还不),我尽力试试吧,明天能不能如愿加一更。

        凡事总有个开始,不论起因如何,我想未来应该会有越来越多满怀真爱的读者,会来到我的这本书里,共同品味那些早已随风远逝的故事,这些故事让人悲伤感怀也好,让人痛心疾也罢,毕竟已经是旧日故事,倘若这些事生在现在,那么我想我无论如何都没办法淡定地写下去。

        说实话,这本书还是有些瑕疵的,所以我今天特意咨询了责编,为何免费章节也无法修改,至今未有答复;对我自己而言,这本书确实需要更深入细致的修订,包括一些时间的设定、计算的失误、语言描述的错误、章节布局场景切换的生硬,甚或有些情节没有完整交待,这些问题或许立即便现了,或许要很长时间才能现,但有问题那是一定得纠正的,这毋庸置疑,既然已经决定写这本书,那么一定要精雕细琢。

        书友们的支持和修改意见,我都虚心的采纳,这是为了打造一本共同的好书,我明白的;反对意见嘛,只要不是恶意攻击,我同样会虚心接受,没有什么作品会那么完美,只有不断修订,才会真正完美,因为这是作者和读者共同努力的结果(我曾经有过长时间修订的经历,确实折磨人,我想到这本书可能会有上百万字,心里就有点毛)。

        一本书,本来就仅仅存在于作者和读者这两类人的空间内,两世旁人未观书,劝君莫语莫语!这也算告诫吧。

        有书友提醒说,那些打赏本书的粉丝,不论多少,也应该逐一感谢,我想这是真的有必要,毕竟是他(她)们,用每一次的打赏激励我没有放弃写作,但我想,这应该另外开一个单张,而不是这里。

        这篇文仅仅是感谢第一位盟主,懦弱的威!我会继续努力的。

        谨以为纪念。

        布衣廷尉

        2o17年6月12日星期一


  (https://www.114wxw.cc/book/32747/1328413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