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东方神探九录 > 结局三 【美女杀手型】完结篇

结局三 【美女杀手型】完结篇


【作者:爱推理滴果园同学】

        初恋这件“小事”,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段难忘的回忆,回忆里蕴藏了纯真、温馨,有时候还有点儿苦涩,不管初恋最终是开花结果还是过早的枯萎,永远都是人们记忆中最美好的一部分,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磨灭。

        可季菁却宁愿从来没有恋爱过,关于初恋的一切,对于她来说非但不是温馨而美好的,相反她试图回避它、憎恨它、甚至诅咒它......

        季菁是一个国内一流大学毕业的女大学生,她有着出众的外貌和显赫的家世,是学校当年的校花级人物,所有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她的父亲是本市教育局的副局长,也就是咱们常说的二把手,在父亲的精心调教和自身的刻苦学习下,她如愿地考入了国内的顶尖学府。

        很多人说,大学就是一个游乐园,寒窗苦读十年就是为了获得进入游乐园的入场券,尽情享受大学生活。可她并没有因此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反而更加勤奋努力,追求更高的知识层次。她早就计划好毕业之后要继续深造,考研甚至考博。

        加上她本就天资聪颖又加上异于常人的努力,不出意外,可以说任何的困难在她的面前都是摧朽拉枯,一路上高歌猛进,直到走向人生巅峰,可命运往往喜欢和人开玩笑,她的命运也在那年的夏天开始悄然发生变化......

        作为一个万众宠爱的女神,季菁早在读高二的时候就有一个男朋友了,她的男朋友叫陈歌,一个肌肤白皙秀美的男生。季菁和陈歌高一开始就是同班同学了,陈歌爱好打篮球,是高一年级的队长,飘逸的球风、秀美的外表,令人羡慕的学习成绩无一不吸引着季菁,当然季菁的条件也不差,这两人从高一朦朦胧胧的互相暗恋,到高二的表白初恋,高三的时候又相互鼓励,最后考上了同一所大学。

        季菁和陈歌这对情侣本来也是郎才女貌的典范,受到无数人的羡慕和赞叹,可金无足赤,人无完人,陈歌的身上确实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可他却有一个致命的弱点---贫穷!是的,贫穷,听起来好像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贫穷也并不会影响到他们之间的感情,季菁一直以来也是这么想的。陈歌的家境确实很差,父亲常年卧病在床,母亲也是体弱多病却还要坚持每天凌晨早起卖早点,靠着微博的收入补贴家用和供陈歌读书,陈歌自己也很懂事,从初中开始就边打工边学习,学习成绩一直很拔尖,高考更是考上了国内的顶尖学府,虽然如此,他和家人的负担因此更重了,他不得不把大量的时间放在打零工上,做着卑微的兼职工作,没有太多的时间陪自己的女朋友季菁。季菁起初也表示了理解,可外面有太多的风言风语了,有说陈歌是穷小子配不上自己的,有说自己睁眼瞎看上了穷鬼的,有说陈歌只是贪图自己的美貌和家世的,诸如此类,季菁虽然听了之后生气、不爽,可也没有太多情绪。

        可有一天,她发现自己的舍友们都交上了帅气多金的男友,不但穿着婀娜多姿,对自己更是明嘲暗讽的时候,有几种叫做“羡慕、嫉妒、恨”的的情绪没来由的影响了自己,并慢慢主导自己的行为举止。她开始羡慕和嫉妒舍友朋友们拥有的那些个穿着漂亮衣服、挎着名牌包包、出入高档场所、帅气多金的男友,开始埋怨男友的能力不足、没时间陪自己、给钱让他打扮都不屑......她的变化自己并没有察觉到,最先察觉到的是她的男友陈歌,陈歌痛斥女友变了,变得现实了,而季菁对男友的抱怨却更深了,于是争吵、复合、争吵,最终她俩结束了这段令人惋惜的初恋。

        而季菁对物质生活的疯狂追求也越行越远了,她开始把目光投向了父亲,父亲也是极其疼爱这个女儿,如愿增加了对女儿的开支,可女儿要求的生活费越来越多,超出了一个普通公务员的能力,季倬就没有再放任女儿这样下去,女儿虽然又哭又闹,倔强的父亲一生气反而少给了生活费。

        自己的父亲虽然是个官员,可一直都比较谨慎,不怎么敢接受他人的贿赂,季菁没有办法,只能从别的地方入手。很快机会就来了,在一次某地产商赞助的大型活动中,季菁担任主持人,借着工作的关系认识了地产老总,老总言行举止之中散发的成熟男人的魅力和出手阔绰深深吸引住了爱慕虚荣的季菁。在她的主动和老总的半推半就之下,她开始了一段地下恋情,新鲜而刺激的地下恋情!

        可地下恋情总有暴露的风险,躲的过是运,躲不过是命!季菁没有运,只有命!他们不太正常的交往三个月后被老总正宫发现,更要命的是这个时候,季菁竟然怀孕了!地产老总的妻子指使黑道中人对她进行了殴打和侮辱,最终导致流产,继而休学一年。终于从伤心欲绝中走出来,又遇到了柳小权(她并不知道柳小权的身份),可柳小权的文艺、暖心,让她情不自禁,正巧柳小权追沈明月单相思的时候,季菁主动出击,终于让柳小权感动了,他们也有过一段若即若离的感情,但柳小权很快便跟她提出分手,至于原因,谁也说不清楚。

        感情上的几次挫折,给季菁造成了无尽的屈辱,她决定报复,疯狂的报复,而她要报复的对象就是曾经玷污了自己青春的那个老男人:柳昌绶。

        没错,这个老男人正是柳小权的父亲柳昌绶!

        接下来,真正的复仇开始了:

        就在一次去猴岛旅游的时候,她偶然遇到柳小权,从前的爱意又萌动了,可是她发现柳小权和他的父亲母亲在一起,而这两个人竟然都是“故人”,羞愧、愤怒顿时涌上心头。她在这次偶遇中,觉察到了郑星对自己的情感,她很快想到了应当加以利用,于是便刻意在郑星面前频频示好,并共同策划了一次“死神”行动,让郑星想方设法杀掉所有知情人,童明海、柳昌绶、袁惠娥接二连三地死去,郑星毫不犹豫加入了自己的死亡游戏,扮演着帮凶的角色。

        至于母亲侯红,大概是误杀吧,季菁自然不会想到,自己的复仇会连累到自己的母亲,郑星也故意隐瞒了这一点,只说她是意外身亡的。

        或许,冥冥中自有天意,仇恨总会让人蒙蔽双眼。

        而复仇,一旦开始,便无法回头。

        代价越大,越是不惜代价,这已经远远超出季菁的理解范围了。


  (https://www.114wxw.cc/book/32747/1604479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