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韩娱之大叔 > 三百四十九章 难忘初恋

三百四十九章 难忘初恋


就在徐志玄依旧呆在中华拍电影上节目时,韩国有心人,已经再次一次惦记上了他,这人自然是三星阵营的人,早在徐志玄在网络上公开跟三星扳腕子的时候,他们就得到了一个能够搞臭徐志玄的消息。

        只是一直隐忍着不发,眼看徐志玄的网络传媒即将进入后继无力,三星负责跟徐志玄网络大战的人,李健熙的儿子李在容,决定,正式把这消息暴出去,为了打徐志玄一个措手不及,他只找了几家自己阵营的报社。

        不过,就算李在容再谨慎,依旧还是小瞧了徐志玄的本事,早在徐志玄占领了网络传媒这个新兴势力的龙头位置后,目光自然盯上了传统的传媒渠道,尤其经历过两次暴黑料的信任危机后,徐志玄就派人交好各家报社的几个关键人物,甚至不惜安排卧底进入。

        这种手段很常见,不过徐志玄跟其他人不同,他们要的是新闻,而徐志玄要的是,时刻监视,有没有人再暴自己黑料,让自己有个准备,倒不至于被动,也是错有错招,才能提前得知这个消息。

        录制完节目,徐志玄选择了华汉,这位鬼才推手,带着他准备去附电视台给安排的酒宴时,韩国那边的电话打了过来,把获得李在容要对付他的新闻信息告诉了徐志玄。

        “怎么了?徐总?”华汉一见徐志玄皱起眉头,心想,机会来了,自然不会错过。

        徐志玄看到身边的华汉,心中一亮,自己缺的不就是这方面的人才,华汉能不能胜任不知道。但是他对网络方面的造势是徐志玄最看中的一点,能成为许多女明星的男朋友,能把一个草根美女,奶茶妹妹变成一个火红明星,这就是他的本事。

        “如果,一个人以前的黑点。被人发现,他的敌人即将要把这黑点公布出来,你会怎么做?”

        华汉知道这是徐志玄在考验自己,成功,那么自己将进一步,他可不会老实当一名工作助理,而是想真正的进入一家大公司的宣传部门,而他,明显是看中徐志玄所在的华裔兄弟。

        “那么。我们可以先从网上公布类似这样的消息,来个鱼目混珠!”

        徐志玄对华汉的回答点点头,这个办法他也想过,继续问道:“我给你个选择,一是,你继续出任工作助理,二是,我给你个机会。让你到我在韩国的YG公司,出任宣传部门的室长。帮我搞定一件事!”

        “您说,什么事!”华汉面对这个选择题,自然是选择第二个。

        “先别激动,想要职位可以,先完成我给你的任务!”徐志玄笑了笑,对华汉的激动可以理解。一个天才,在怀才不遇的情况下,遇到一个可以给自己施展才华的伯乐,是多么的珍惜。

        “是什么!”华汉也冷静下来,自然明白。向获得自己想要的地位,前提是完成徐志玄给的任务。

        徐志玄见华汉能这么快冷静下来,便笑着跟华汉讲了下自己的成就跟网络方面的势力,可把华汉激动的,自己缺的不就是这些嘛,不等他开口询问,继续说道:“韩国那边,有人想要搞臭我,你也知道,我起家靠的是反压社,我在韩国有如此好的名声也是靠它。”

        华汉点点头,自然明白这个反压社有多重要,哪怕徐志玄说了,现在反压社已经不在徐志玄手里,依旧表示重视,这就是一家公司的核心人物哪怕离开了,依旧会有许多人都念着徐志玄的好,看看苹果公司就知道,创始人为史蒂夫.乔布斯哪怕负气离开公司,回归的时候,依旧有很多忠实的员工支持着他。

        “我得到的消息是,当年,我第一任女朋友被嘿帮绑架,为了救她,我不顾后果的发动了反压社的行动部队,最后人虽然救出来了,却有一位我的好兄弟,永远的离开了!”说到这里,徐志玄依旧无法忘怀,连刚认识不久的华汉,都能看的出来。

        “后来事情大发了,死人了,反压社的行动部队解散,而我本人也被一些人逼迫,提早入伍服兵役,而我建立的反压社,被人连手夺手,可以说,如果没有我女朋友的事,反压社不会变成这样,我想的到,他可能会抓住我为了私事,利用反压社的事,来败坏我的名声!”

        华汉皱眉了,他没想到事情会这么严重,可以说徐志玄是因为私事,导致反压社实力大损的原因,不过他知道,徐志玄能告诉他这些,就代表,他没有回头路了,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拥有野心的华汉,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简单,只要打乱对方的步骤,咱们可以先一步来抹黑,接着放出一些,你当初被迫害的原因,再来一方人跳出来支持你,另一方出来继续摸黑,其他的,只能看徐总你对韩国网络的控制度了!”

        徐志玄明白华汉的意思,也很清楚的告诉他:“放心,你马上坐飞机过去,我会安排人给你,你只有半天时间,明天早上六点,他们的新闻就会发布,还有,我在传统媒体方面也有些势力,如果你需要的话,甚至会有一家电视台,站在我这边。”

        “那我没问题了!”华汉点头回道,他知道这次是自己的一次机会,成者,得到他想要的,败者,那么不用徐志玄出手,甚至有人会替他解决自己,华汉虽然年纪轻,但是社会打滚过,一些见黑的手段,不是不知道,更不用说徐志玄能有这么大势力,他不相信徐志玄会没涉嘿。

        “你现在直接送他去机场!”徐志玄直接下车,把这辆车让给华汉,自己带着林允珍坐出租车离开,而华汉见留下的司机跟两名彪汉男子,自然知道是徐志玄留下监视他的人。

        一下车,徐志玄直接给殷志源打了电话,告诉他,用全部力量,去拖延那些报纸发布时间,注意别打草惊蛇,然后打电话给韩永成,让他回韩国帮忙,没有徐志玄镇压大本营,也只能让韩永成过去帮衬。

        继续打电话通知了一些韩国方面的盟友,最终结果如何,徐志玄不知道,但是他不愿意去等,拨通了一个内心深处的一个手机号码,怀着坎坷的心情,却等到您拨的电话,已经暂停服务的信息。

        “浩云,给我打听下李英爱的私人电话,然后发短信给我,要快!”

        搞定这些,徐志玄带着林允珍回酒店附会,跟夏宁电视台的人说说笑笑,喝了顿酒,关系也加深了一步,听王忠磊那边的意思,眼前这位副台长,是下任台长的人选,所以要徐志玄打好关系。

        “陈台长,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次来燕京,我请您!”

        见喝的差不多了,对方已经面红眼飘,显然喝多了,徐志玄也开始告别,让电视台的人,把人给抬去房间,该送的东西,王忠磊已经提前送过去了,甚至今晚还安排了一个二流女明星去陪他。

        回到自己的房间,徐志玄拿出手机一看,崔浩云的短信已经发来了,不过徐志玄却犹豫了,点上一根烟,看着手机屏幕上的那一串号码,沉思进回忆里。

        “求求你,救救我!”

        那是第一次,徐志玄跟李英爱相见的第一句话。

        “告诉我,昨晚之后的事?”

        那一朵血红的梅花,让两个陌生的人,走想相爱的第一步。

        “然后你就趁着这个机会……你真是个混蛋!”

        徐志玄依旧记的,李英爱那时愤怒的样子,真的很漂亮,让他永远无法忘怀那一幕。

        “谢谢!”

        一声谢谢,让徐志玄欣喜万分,哪怕只是一件件对他来说小小的事情,可是依旧激动,因为,那是李英爱第一次对自己说谢谢,哪怕这句谢谢是客套话。

        还记的吗?当初拥抱着你,坐在沙发上,看着你的作品时,我对你吃醋的样子!

        还记的吗?当初你说要公开恋情时,我是多么的激动,多么的欣喜,可是你却是高高在上的大明星,而我只是一个涉嘿的混小子!

        还记的吗?当初我说的誓言,我现在已经进入这个圈子,甚至成为了一名影帝,而你却不在我身边。

        还记的吗?当初你说,我们要永远在一起,你亲吻我的样子,让我至今难忘!

        还记的吗?当初你说要穿着婚纱,迈入神圣的教堂,而在你身边的人,却不是我,你知道我那时候有多伤心,有多绝望吗?

        还记的吗?当初说好,咱们要一起共同出演男女主角,让咱们成为最佳荧幕情侣,可惜,这个愿望,看来是永远不能实现了。

        “不知你现在如何!”徐志玄从回忆里走出来,心中淡淡的问道,对每个人来说,初恋,是最让人难忘的东西,哪怕你我已经各自组成家庭,而你的身影,却依旧在我的内心中存在。

        “嘟……嘟……嘟……”

        徐志玄每听到一个嘟声,心脏就不自觉的跳动一下,每一个嘟声,似乎让徐志玄的勇气渐渐消退,就在徐志玄准备放弃的时候,电话接通了。

        “安宁哈塞哟,这里是李英爱,请问你是谁?”


  (https://www.114wxw.cc/book/3473/249457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