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殿下当心萌宝突袭 > 097

097


  战斗结束之后,年媚儿三人都变化了原本的样子,这个时候根本就没有修士敢前来打扰,而三人也是静静的等待着百灵草的成熟。
  至于百灵草的守护妖兽天文地珠蛇在见到了刚刚的战斗之后,此时已经完全抬不起争斗之心了,毕竟龙族与真凤都不是他能够招惹的。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李家与年媚儿三人的战斗早已经传遍了东方,此时的李家极为的低调,李家家主这一刻可是颓废了众多,原本死去的仅仅是一个李日天,可是经过战斗之后,李家元气大损,直接从大家族沦落为了小家族。
  甚至以前很多小家族的修士都前来分割李家的家产,此时若不是李家家主坐镇,整个李家会直接在东方轰然倒塌。
  虽然心中不甘,但是李家家主这一刻只能够放下恨意,这一刻,外界所有人都知道李家屈服了,毕竟李家若是不屈服的话恐怕会被那三个修士斗的更加的厉害。
  这个事情若是发生了年媚儿三人还未强大的时候,根本不能够这样解决,可是三人的力量足够强大之后,就算是招惹了什么事情对方也不能够怎么样,除了隐忍就是拼命了,而拼命又拼不过则是送命。
  李家家主的修为虽然达到了半步返璞归真的境界,可是实际上,他是知道了埃德温与真凤两者的修为然,对于他来说,年媚儿月青君两人根本就算不了什么,可是对方两个半步返璞归真的妖兽就是需要李家家主仔细讨论的。
  按照众多修士的讨论,年媚儿几人战斗似乎没有发出全力,所以李家家主的心中更是知晓了这次战斗的情况。
  “不行,一定要隐忍下去,若是不隐忍下去,整个李家都会消失。”就这样,李家家主在众人的言论之中没有丝毫的作为,就好像这些事情根本就没有发生一般。
  “好了,百灵草即将成熟,我们采摘了百灵草就前往百草园,云灵芝就在其中,只要采摘到了云灵芝,就可以炼制丹药了,那样的话,埃德温你就可以自由自在了。”看着天文地珠蛇远远的力量三人,年媚儿嘴角微微一笑,若是寻常人遇到了天文地珠蛇不知道要花费多大的精力,可是这一刻,天文地珠蛇却只能够远远的看着。
  当百灵草成熟的那一刻,天文地珠蛇不甘的叫了一声,可是埃德温根本就没有理会它,接着埃德温按照年媚儿所说的方法将百灵草采摘了下来,然后放在了身上。
  顿时三人微微一笑,接着就展开速度往前方飞去,这一下,三人的速度极快,而且路上的修士根本就不敢阻拦,很快,年媚儿三人就达到了百草园云灵芝生在的地方。
  这个地方极为的危险,危险的并不是修为,反而是整个地势,就如一个普通的人来到了深山老林当中那般的危险,不过好在年媚儿三人并不是普通的修士,虽然有几分的麻烦,但还是顺利的来到了云灵芝生长的地方。
  “前方就是云灵芝生长的地方,只要采摘了云灵芝,那么一切都可以完成了。”年媚儿倩然一笑,接着三人毫不犹豫的继续往前。
  此地在东方大陆虽然名为百草园,但是云灵芝生长地方的危险众人都是极为的清楚的,可以说,一般就算是大家族来到此地都是极为的小心,因为搞不好会丧失性命。
  三人再次行走了一段时间,然后年媚儿拿出地图,接着口中轻声说道,“前方已经没有地图记载了,看来只能够我们摸索了。”
  见状,月青君与埃德温两人点点头,而埃德温此时更是在前头带路了起来,而年媚儿与月青君两人也正乐的如此。
  要知道,云灵芝是何其宝贵的植物,它生长的地方更是宝贵的地图,这种地图市面上根本就不可能有卖的,除非是遇到了一些修士自己制作的地图。
  但是这些地图哪个不是拼着性命危险画出来的,会有几人将地图卖出去,所以这一刻,能否寻找到云灵芝所在,就需要靠年媚儿三人的运气以及实力了。
  三人的速度很快,不多时就来到了云灵芝生长的地方,顿时年媚儿唤出了月间花。
  这么久没有使用月间花了,月间花的修为同样的提升了不少,因为月间花是年媚儿的本命武魂,所以与年媚儿的修为是一同进步的,这个时候的月间花的叶片更是大了不少。
  月间花是自然武魂,自然武魂面对云灵芝也是有最大的优势的,因为它能够感应到云灵芝生长的地方,同时可以感受到其中的危险,这个就是自然武魂的作用。
  自然武魂在前期的作用的确很小,可是随着修为的突破,自然武魂能够发挥出来的用处众人都是能够看出来的,这一点上没有人不清楚。
  当月间花出来之后,埃德温就知道自己带路的形成就到头了,此时月间花摇晃着枝叶,随后从它的身上散发出来点点的光芒,这些光芒极为的翠绿,不多时,这些光芒向四面八方扩散开来,接着月间花再次摇动起来。
  随着月间花的摇晃,上面的光芒更是变得更多起来,接着年媚儿的脑袋当中就接受到了月间花反馈的信息,这些信息告诉年媚儿前方的确是有云灵芝的生长所在。
  而且还不止一个云灵芝在生长,其实这一点是极为怪异的,因为很多天材地宝出世只有一颗,只有这一棵消失了之后才会生长出来第二棵,这个也是天材地宝稀少的一个原因。
  随着月间花的抖动,年媚儿脑海当中的头像也是更加的清晰了起来,这个是月间花“看”到的画面,此时这些画面全部一一的传送到了年媚儿的脑海当中。
  “我知道了,前方有云灵芝的生长,现在出发。”年媚儿微微一笑,接着走到了月间花的跟前,喜爱的拍拍,接着将月间花收入到了自己的识海当中,顿时将看到的画面告诉了月青君与埃德温两人。
  两人知晓了云灵芝所在的方向之后都是面带喜色,不多时,三人就往前方飞去。
  年媚儿与月青君以及埃德温三人的速度极快,在飞行的过程当中,突然年媚儿感受到了令牌的抖动,顿时她停了下来,接着脸色微微一喜,随后拿出令牌。
  “奥多奇清醒了过来?”埃德温好奇的问道,然后好奇的凑了过来,这个老头可谓是极为的倒霉,每次清醒过来不多长时间就陷入到了昏迷当中。
  年媚儿点点头,然后继续看向手中的令牌,不多时,果然传来了奥多奇微弱的声音,“哇靠,这个是什么地方,看起来似乎很好玩儿的样子。”奥多奇一醒过来果然就叽叽喳喳的叫唤了起来。
  见状,年媚儿头痛的默默眉毛,然后一脸无奈的看向奥多奇,接着就将寻找云灵芝的路线告诉了奥多奇。
  没想到奥多奇一听到云灵芝,脸上尽是不屑之色,“切,区区云灵芝还入不了我奥多奇大人的眼睛,想当初,我叱咤大陆的时候,什么天材地宝弄不到。”
  说道了这儿,年媚儿几人一阵鄙视,虽然前期的时候奥多奇的修为极为强大是事实,可是如今奥多奇的修为众人可是都可以看到的,若不是因为有这个令牌的存在,奥多奇估计都难以生存在这个世界上面。
  突然,奥多奇反应了过来,“你们在这儿寻找云灵芝干啥,不消灭叶良辰的吗,这个小子可是极为的阴狠,若不是他爷爷我怎么会昏迷这般久。”
  听到了叶良辰,年媚儿嘴角微微一笑,然后开口说道,“叶良辰已经被击杀了,如今正在游历大陆呢。”说完之后年媚儿的脸上充满了笑意,这种无拘无束的生活是她极为享受的,此时能够游历大陆是她一直的打算。
  “什么,你说叶良辰那个小子已经被你们击杀了?”听到年媚儿所着奥多奇脸上尽是不可思议之色,接着奥多奇看了看年媚儿与月青君,心中渐渐的相信了这件事。
  “这个小子的修为是怎么回事儿,怎么突然之间就到了尊武境七重天的修为?”可以说,奥多奇这一次醒过来很多东西都发生了改变,此时见到了月青君的修行速度,心中更是惊讶。
  要知道,在前世,奥多奇的修为提到了这个地步之后,是花费了众多的时间的,可是月青君却像是开了外挂一般,整个修行的速度极快,而且不仅仅如此,月青君不仅修为提升速度快,就连实力提升也是很快的,此时奥多奇已经在月青君的身上看到了一股庞大的力量。
  “哈哈,这个事情是这样的……”接着月青君就将修为提升的事情告诉了奥多奇,同时还告诉奥多奇了不少事情,顿时月青君的手中就有一个真凤站立着。
  见到了这儿,奥多奇已经是彻底的被月青君击晕了,天啊,这个可是神兽啊,月青君才尊武境的时期就弄到了神兽,这一点以前奥多奇都没有做到过,不,就连现在奥多奇都没有搬到过。
  要知道,神兽哪个不是极为强大的存在,就如当日的玄魂龙、斩情鸢、赑屃以及天诛虎,哪个不是一方豪强,而月青君也弄到了身上,还是传说中的真凤,真不知这个小子走的是什么运气,这么好,月青君这一刻也开始羡慕了起来。
  突然,奥多奇的脑海当中想起了年言这个小家伙,这个小家伙随身也是带着一只圣兽,这个奥多奇是很清楚的,只不过一直没有说出来而已,到了此时他才发现了年媚儿这个队伍是多么的强大。
  “年言那个小家伙怎么不在?”奥多奇是知道年媚儿与月青君两人的性格,只要两人没有在战斗,年言是不会被他们抛开的,不过此时年言似乎不在这儿。
  当年媚儿告诉了奥多奇年言的事情之后,奥多奇的心中才知道这个逆天的小家伙决定自己外出游历了,特别是知道了年言的修为达到了玄武镜之后更是张不开嘴,这个修行的速度更是逆天。
  “妖孽,你们一个个都是妖孽。”
  奥多奇哀嚎了起来,可是众人不再理会他,此时弄清楚了云灵芝的位置自然寻找云灵芝极为的重要,就这样吧,奥多奇呆呆的看着年媚儿三人寻找云灵芝,同时奥多奇已经知道了年媚儿要给埃德温接触契约的事情。
  想到了这儿,奥多奇的心中就感慨了起来,此时的埃德温的修为虽然较为强大,但是年媚儿与他已经建立起了友谊,此时自然不需要受到契约的限制,这样做的话,双方的关系更为的稳定,不得不感慨年媚儿的智慧。
  路上,随着三人的前行,也离云灵芝越来越近,而且此时的路程也极为难行了。
  不多时,突然年媚儿停了下来,顿时年媚儿的脸色就变得几分的难看了起来,月青君见状急忙上前询问了起来,“年媚儿,怎么了,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儿?”
  听到了月青君的询问,年媚儿的脸色变得狰狞了起来,这种情况也只有见到了年若妃才会如此,“年若妃,竟然在这儿碰到她了。”
  见到年媚儿这幅模样,月青君的心中隐隐有几分的担忧,不过他此时只能够安慰道,“放心吧,既然碰到了年若妃,我们就除掉年若妃,免得让心魔存在。”
  说完之后,月青君将年媚儿搂入到了怀中,而奥多奇是知晓年若妃的事情的。
  其实,都这么久了,年媚儿等人都以为年若妃会躲藏在什么地方,或者已经死去,毕竟年媚儿的修为的提升速度根本就不是年若妃可以比拟的,而且这段时间,虽然看似年媚儿不在意,但是月青君早已知晓年若妃已经变为了年媚儿的心魔了。
  抱起了年媚儿,月青君就继续前行,此时的年媚儿的气势有些不稳定,而埃德温在知晓了年若妃的消息之后,心中更是愤怒了起来。
  同时埃德温的心中知道,正好此时可以让年媚儿不再受到年若妃的但饶,这样的话,他也更加的心安,一时之间,埃德温已经将年若妃列为了自己的死敌。
  虽然埃德温不知道年若妃是何人,可是他知道,年若妃必须消灭,从年媚儿知晓了年若妃的消息变成了这种状况就可以看出来。
  年媚儿的手中拿出这颗丹药,埃德温就感觉到了体内的力量在波动,这种感觉较为奇特,随后埃德温走向年媚儿。


  (https://www.114wxw.cc/book/35306/13301965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