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殿下当心萌宝突袭 > 043

043


  当见到了年媚儿拿出了青莲鼎之后,其他几人全部是一愣,月青君到是清楚,反而是月光与段高歌两人比较好奇了,因为他们听说过了年媚儿的炼制丹药的实力,但是毕竟没有亲眼见过,而此时则是可以亲眼见识一番了。
  年媚儿的行事风格就是,决定要做的事情,就会毫不犹豫的去做,根本就不需要一丝一毫的迟疑。
  当火苗从青莲鼎的下方出现的时候,年媚儿从自己的丹药当中拿出了不错的疗伤丹药,以及中兴的丹药,然后投入到了青莲鼎当中,接着在年媚儿的意识的控制之下。
  眼前的龙胆受到了丝丝的牵引,接着,整个龙胆慢慢的向青莲鼎当中靠过来。
  不多时,似乎是hi青莲鼎当中的丹药受到了龙胆已经饱和,所以龙胆的速度越来越慢,到了最后竟然就停止了下来。
  感受到了青莲鼎当中的丹药的变化,年媚儿则全身心的炼制了起来,毕竟这龙胆可是好玩意儿,而且看这种架势,似乎可以强化很多的丹药。
  当年媚儿将龙胆引入到了炼丹炉当中的时候,众人就感受到了一丝丝的天地之力出现在这儿。
  不多时,青莲鼎当中就传来了极为喜人的丹香,这个丹香问道的人就感觉极为的舒适,根本就不用多说服用之后会出现什么效果,这个根本就不是一般的人能够体会的。
  不多时,年媚儿将青莲鼎打开,接着将其中的丹药给拿了出来,接着急忙的收入到了瓶子当中。
  她自己身为炼丹师,自然明白了这些丹药的价值,毫不犹豫的拿出其他的丹药,然后投入到了青莲鼎当中。
  因为年媚儿炼制丹药的时候,炼制的是龙胆,以及炼制好了的丹药,所以此时根本就不会受到什么影响,这限制让年媚儿丝毫不用担心会发生什么。
  不多时,随着年媚儿的速度越来越快,青莲鼎当中的丹药变得更加的快了起来,而一旁的众人见到了年媚儿从青莲鼎当中拿出一颗颗极为珍贵的丹药之后,全部充满了惊喜的神色。
  将丹药放入到了手中,此时年媚儿已经见到了这儿的龙胆的体积已经缩小了五分之一,可是剩下的五分之四的丹药也是极为的多的。
  “生命之力同样是疗伤丹药,若是在炼制的过程当中添加生命之力会发生什么效果呢?”突然一个念头冒出了年媚儿的脑海当中,顿时年媚儿毫不犹豫的,将体内的生命之力小心翼翼的控制着。
  接着,这些生命之力在牵引之下,渐渐的键入到了青莲鼎当中,不多时,就发出了一道道的香味,这个香味闻起来极为的舒适,让人难以自拔。
  可是年媚儿同样的发现了,当生命之力进入到了其中的时候,龙胆似乎有一些兴奋,就是因为这一丝的兴奋,让年媚儿的压力剧增。
  “这是,竟然将生命之力融入到丹药当中,有意思,看来今日也不算是白看了。”奥多奇饶有深意的看向年媚儿炼制丹药。
  此时年媚儿炼制丹药已经炼制了三个时辰了,可以说,三个时辰对于平时炼制丹药来说根本就算不了什么的,但是这一次,年媚儿已经感觉到了体内的灵力已经不足以支撑炼制丹药了。
  “消耗这么大,第一枚丹药还没有炼制出来,看来这个龙胆果然有几分意思。”年媚儿想了一会儿,接着毫不犹豫的拿出刚刚炼制的丹药,接着服用了下去。
  刚将丹药服用的时候,年媚儿就感受到了体内似乎传来了阵阵的龙吟,这龙吟声的出现,年媚儿的力量竟然在飞速的恢复了起来。
  不多时,年媚儿原本不多的灵力,开始变得充沛了起来,而且在这些灵力当中,年媚儿还感受到了一丝丝的威严存在,而这个威严则是受于神龙王的。
  可以说,这种丹药,若是随便一礼流露了出去,整个天华大陆肯定会疯狂的,因为年媚儿拿出来的丹药全部是七品,这个根本就不是普通得到炼丹师可以做到的。
  曾经,月青君见到年媚儿拿出丹药像拿出糖丸一般,忍不住问了起来。
  “年媚儿,你这丹药一直在消耗,要节约,不然用完了以后就没有使用了,而且每一粒全部是七品丹药,这个可是极为珍贵的存在。”月青君见到年媚儿再次拿出一枚七品丹药喂到小狐狸的嘴中的时候,忍不住一阵心痛,接着看了年媚儿一眼。
  听了月青君的话,年媚儿微微一笑,接着将丹药塞进了小狐狸的口中,“你可知道丹药的珍贵,但是是否清楚圣兽的珍贵,至于丹药这个你根本就不需要担心。”
  “有多少丹药我自己都不清楚,反正这些丹药足够消耗很久很久,现在正是需要实力的时候,所以消耗一些也没有什么,而且你看,当我将实力提升上来之后,同样的可以炼制七品丹药,所以你放心使用了。”说完之后,年媚儿抿嘴一笑,前世她不知道炼制了多少丹药,很多的丹药炼制出来根本就没有使用。
  而这些材料,则是神魔大陆上面的一些有名的修士找上来,主动送给她的,所以年媚儿的积累下来可是炼制了极多的丹药。
  并且,年媚儿从修为达到了尊武境之后,就很少外出,所以整个人也是极为的强大,一直在不停的炼制丹药,这倒是让不少的修士羡慕不已。
  而来到了天华大陆之后,年媚儿整个人对于丹药的使用根本就没有限制,因为她自己本身就身为炼丹师,而且前世丹药对于她来说也不是很有作用,所以年媚儿使用丹药的时候到没有其他人的那种心痛。
  大不了,丹药使用完了再炼制就是。
  服用完了这枚丹药,年媚儿感觉到了全身一暖,接着包括月青君在内,体内的双修之力在这一刻齐齐运转,而且这个趋势之下,月青君的修为竟然在渐渐的增长。
  另外一边,年媚儿在炼制丹药,而且因为有了生命之力与龙胆的相互结合,所以使用起来倒也是极为的消耗灵力,所以年媚儿的修为到是没有增加什么。
  “守护这儿。”月青君急匆匆的对段高歌与月光两人一眼,接着就直接盘坐在地上。
  见到了这儿,段高歌与月光两人忍不住感慨起来,“这两人真是禽兽,一个拥有规则之子的身份,同时拥有炼丹师的身份,还是七品丹尊,而这边还有规则之力,以及生命之力,而另外一个似乎随时都可以突破。
  摇头叹了一口气,月光与段高歌两人小心的开始戒备起来。
  因为此时时间已经过去了接近十个时辰了,这十个时辰当中,年媚儿一直在炼制丹药,可是添加了生命之力的丹药似乎没有反应一般,还是没有出炉。
  并且,随着年媚儿的炼制,整个青莲鼎当中散发出来的丹香更加的浓烈,这倒是极容易吸引到其他的修士来到了这儿。
  同时还需要防止尊武境的恶灵出现,因为尊武境的恶灵出现,年媚儿的炼丹计划肯定会失败,所以此时段高歌与月光两人倒是感受到了一丝的压力。
  随着时间的过去,青莲鼎当中的丹药变得更加的香甜,可是此时还未出丹,倒是让年媚儿有几分着急。
  略微沉思了一瞬,年媚儿再次服用了一枚丹药,然后继续炼制了起来。此时在年媚儿面前的龙胆已经由原来的五分之四的部分,逐渐接近了五分之二的部分。
  不过此时丹药已经吸收的差不多了,所以年媚儿相信,只要炼制下去,马上就可以出丹。
  终于,三个时辰过去之后,青莲鼎当中传来了阵阵的轰鸣声。
  “咔嚓”
  一声脆响从青莲鼎当中传出,似乎是丹药破碎一般,这个声音让在做的人一惊,唯独年媚儿心中清楚,这个丹药的出世是引出了天象。
  果然生命之力与龙胆相互结合,炼制出来的丹药极为的不凡。
  随着年媚儿的炼制,整个丹药当中的轰鸣声愈来愈加的密集,这程度就像是机关枪向外散发出子弹一般。
  不知道何时,年媚儿的脚下出现了一丝丝的火苗,见到了这儿,年媚儿顿时一惊,这竟然是最为厉害的地火。
  见到了地火,年媚儿丝毫不敢大意,直接引动了识海当中的桤木空间能量,接着桤木浩源的量将年媚儿包裹了起来。
  地火是浅红色的火焰,虽然看起来感受不到强烈的光热,但是年媚儿身为炼丹师可是极为的清楚,地火的温度全部处于火苗的中间,可以说,只要地火散发出来,可以融化世间。
  果然,当桤木空间能量接触到了地火的时候,就飞速的消融,所幸的是此时倒也难以伤害到年媚儿。
  “幸好,不然的话受到了打扰,这丹药也算是废了。”年媚儿心中想道,顿时更是将念头集中在青莲鼎之上。
  此时,年媚儿的额头上面流出了浓密的汗水,这汗水已经将年媚儿整个人打湿,不过此时年媚儿倒也是不敢有丝毫的放弃。
  “马上就要成了,加油。”心中在给自己打气,年媚儿手中的动作更加的不满,因为还需要牵引桤木空间能量,所以年媚儿再一次的服用了丹药,这一下,同样充沛的感觉出现在了她的心头。
  就在年媚儿继续炼制丹药的时候,突然天空当中传来了一声炸雷。
  这炸雷就处于年媚儿身侧,一瞬间,秘境当中的碎石飞溅。
  “这是什么丹药,竟然引来了天地变化,太可怕了。”月光见到了这儿,自然明白了发生了什么,顿时急忙的叫了起来,接着吞噬之力毫不犹豫的释放出来。
  一瞬间,段高歌保护住了月青君,此时月青君隐隐达到了突破尊武境二重天的修为,而年媚儿的丹药则是快要成型。
  一瞬间,这个队伍当中成功的防守了一切,奥多奇因为没有身体,所以正好可以防备尊武境的恶灵,而月光则是保护着年媚儿不被天雷攻击,段高歌则是保护着月青君。
  随着年媚儿的炼制,青莲鼎开始颤抖了起来,而年媚儿面前的龙胆似乎有了生命一般,如洪水一般的冲入到了年媚儿的丹炉当中。
  一瞬间,整个秘境当中似乎成为了一个炼狱,无数的天雷地火像是不要钱一般的轰击而下,可是这一切全部难以阻拦年媚儿几人的决心。
  特别是月光,在遇到了吞噬之力的时候,根本就难以阻挡,但是月光依旧是死死的守护着年媚儿,他的吞噬之力更是全部倾泻而下才险险的守护住了年媚儿不被天雷击中。
  地面上,随着年媚儿的炼制,地火更加的强烈,不过好在桤木空间的能量不知道积累了几万年,此时到是能够阻拦住地火,同样的,因为月青君盘坐在地面之上,同样的会遭受到了地火的攻击。
  不过段高歌使用规则之力在月青君四周圈了一个园,在这个园内,就必须遵守段高歌的规则,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段高歌的规则之圆也越来越小,不到瞬间,就变为了一个细小的圆圈,而旁边的地火则是渐渐的靠近了下来。
  此时奥多奇相对来说是比较轻松的,虽然害怕天雷地火,但是他是可以行动的,而来了恶灵,根本就不是奥多奇的菜。
  一瞬间,这个秘境当中似乎成为了炼狱一般,狂暴的能量从众人的头顶倾泻而下,可是深处在攻击范围中心的年媚儿根本就丝毫不动弹,此时年媚儿整个人处于了一种特殊的状态,此时的她根本就没有发现周围的攻击一般,同样的没有发现周围的危险一样。
  随着年媚儿的炼制,青莲鼎发出了剧烈的抖动,而这一刻,丹香也逐渐的消散,潇洒再消散。
  只要丹香彻底消失的哪一个瞬间,就是炼制成功的时候,不过此时推算起来,大概还需要一炷香的时间,只是不知道,年媚儿此时有没有这一炷香的时间可以使用了。
  “看,远方那是什么,似乎出世了什么宝物,我们过去看看?”
  “看来出现好东西了,得过去看看,若是能够获得这个宝物,那么似乎是不错的样子。”
  “……”
  一瞬间,整个秘境当中的修士全部注意到了这儿,因为被天地不允许的东西出现的时候,就会遭受到天雷地火的攻击,只要经历过了天雷地火的考验,那么这件东西才会被天地所接受。
  此时,不少修士全部往这边赶来,一瞬间,整个秘境当中电闪雷鸣,连远方的恶灵就来到了这儿。


  (https://www.114wxw.cc/book/35306/13427236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