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殿下当心萌宝突袭 > 007

007


  思考了良久还是一无所获之后,月青君就不再思考,反而是琢磨起灵魂风暴的运用起来。
  令牌当中,此时奥多奇白了年媚儿一眼,“我说小娃,你们现在不去寻找规则之力,反而是在这儿停顿干啥?”
  看着奥多奇翘起二郎腿,喝着小酒的样子,年媚儿就暗觉心中不爽,不过到也没说什么,直接切断令牌当中与奥多奇的联系,整个人也开始修行了起来。
  这一时刻,也就是年媚儿与月青君两人需要干什么,虽然寻找规则之力极为的重要,但是想必下来,南域怪物叶良辰还是可以等待一番的,但是现在却是不行。
  此时,佣兵工会当中,一个任务浮现在众人的面前,看到这个任务的时候,不少人全部吃惊,而若是年媚儿与月青君两人看到这条任务将会更加的怪异。
  因为这个任务就是需要击杀天华双侠佣兵团,而任务佣金则达到了天价一亿金币。
  这个任务发布之后,引起一片哗然,当然了,这些也仅仅是限制在璜森当中见过年媚儿两人之间战斗的修士,至于更多的修士则没有见过这些战斗,所以对这件事情到不是很清楚。
  此时,不少修士全部在好奇起来,仅仅只是一个初级i佣兵团而已,怎么会有如此高的悬赏金,虽然不少的修士心中疑惑,但是此时他们更是被这个高价的悬赏金给吸引。
  “一个初级佣兵团而已,竟然有这么高的悬赏金,哈哈,看来这次赚了。”
  “还是赶紧接这个任务吧,有了这么多的n悬赏金,下辈子根本就不需要愁了。”
  “可是你们不觉得,这个仅仅是初级佣兵团,可是悬赏金却高到了这么大的程度,其中肯定有什么猫腻。”
  “……”
  一时之间,所有的修士全部讨论了起来,而见过了战斗的修士则保持沉默,因为那个天华双侠佣兵团虽然还是新成立的,但是实力可是不俗,连野狼佣兵团都能够灭杀,根本就不是一般的修士能够碰的,特别是不少有心人知道了,年媚儿等人竟然连尊武境的修士都能够击杀,心中更是清楚畏惧。
  “这些傻蛋以后会后悔的。”
  那些修士冷眼看着这些人领取任务,然后一时之间,整个邺城当中竟然生出了寻找年媚儿等人的风波,可是,因为年媚儿与月青君两人还是处于闭关的状态当中。
  所以一时之间,虽然雷声大,但是雨点小,这些修士根本就是连年媚儿等人的位置都寻找不到,何来击杀之说。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修士还没有见到过年媚儿等人,于是,不少的修士就开始讨论了起来,这些人全部以为,因为得罪的佣兵团太多,所以现在躲藏了起来,根本就不敢出来。
  “哼,都说了,这个天华双侠什么的根本就是胆小鬼,还有不少人竟然说他们的修为惊人,还能够与恶魔佣兵团战斗,甚至击杀过野狼佣兵团,哈哈,真是笑话。”
  “可是你发现没,最近却是没有见到过野狼佣兵团的身影。”
  “这你都不知道,野狼佣兵团执行任务去了,听说是要到东方的一个秘境当中,两者之间的距离远着呢,所以没见到过野狼佣兵团是正常的事情,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似乎是听说过他们也领取过任务,看来是我多想了,可是这个天华双侠两人现在藏身在何处呢?
  在邺城,因为对于各种任务需求的人很多,所以对于佣兵团来说也是不错的,毕竟很多时候,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也能够获得不错的东西,然后随后更是会获得一定的悬赏金,这让不少佣兵团不需要经常性的徘徊在生死线上面。
  随着时间的渐渐流逝,年媚儿与月青君两人也闭关超过了两个月了,这两个月以来,两人根本就没有怎么出来行走,而月青君在这两个月因为有年媚儿的相助,所以修为已经突破到了玄武镜九重天。
  因为是刚刚突破的原因,所以此时的月青君还是处于九重天的初期,至于巅峰期还有一定的距离,这个距离是很多修士一声难以逾越的。
  而年媚儿此时的修为更是随时可以突破到玄武镜八重天,但是让年媚儿郁闷不已的就是,这个修士芮然进步了,但是毕竟还是难以突破,这种感觉让她觉得极为的怪异,所以见到月青君突破之后,两人到是停下了修炼。
  “果然在斗亦空间接受的传承,能够让我们的修为快速的进步,但是达到了玄武镜巅峰的修为就难以突破。”年媚儿看了月青君一眼,然后说道,当初在斗亦空间当中,众人全部是玄武镜巅峰的修为,而后年媚儿更是直接踏入到了尊武境的修为,所以一路下来,两人的突破速度远远快于其他的修士。
  其实两人从修行到现在,所话的时间根本就是普通修士的一点点,但是两人能够达到玄武镜九重天的实力,在很大的程度上面还是个人的努力,以及机缘造成的。
  “相信突破到了尊武境之后将会更有趣。”一路突破下来,月青君的个人实力也是增长的极为的快。
  两人相视一笑,然后这么久以来,第一次的走出客栈。
  刚走出客栈,年媚儿就看到了周围的修士当中人来人往,忍不住感慨了起来,“两个月根本就不能够打乱世人的节奏。”
  见到这儿,月青君噗嗤一笑,“你瞎操心这些干甚,走,今日带你去吃好吃的去,还有把咱儿子放出来,这么久没有见到他,都有些想念了。”
  说道这儿,月青君眼巴巴的望着年媚儿,而此时则换成了年媚儿的笑容了。
  听了月青君的话,年媚儿也才想起来,年言很久没有出来了,于是两人又折返到客栈当中,进入到了房间当中,年媚儿从青莲鼎当中拿出来了宫殿,随后将年言这个小家伙给放了出来。
  刚将年言放出来的时候,年媚儿微微一愣,“这个小家伙的修为何时突破了,竟然到达了灵武境二重天的修为?”
  刚从宫殿当中出来的年言就扑入到了年媚儿与月青君两人的怀抱当中,顿时免不了撒娇一顿。
  月青君如年媚儿一般,当注意到年言的修为突破之后,也是愣了一瞬,随后更是将年言给抱了起来,然后向客栈外面走去。
  两人并没有询问年言实力突破的事情,同时也当作没有发觉年言修为突破的事,因为若是长久的亏赞许下去,年言很容易变得自满起来,而这个则是两人所不希望的。
  此时年言拥有天赋,同时还拥有战斗意识武魂,所以只要修为上来了,基本上能够直接完虐普通层次的修士。
  三人在邺城的大街上面行走了很多的地方,特别是年媚儿将年言给带进各种店铺当中,年言笑的难以停下来。
  游玩了一大圈之后,年媚儿两人将年言带入到了一家古玩店当中,而这个古玩店则是邺城有名的赌石城,在这儿有各种各样的奇石,同时还有各种各样的修士,也有一些普通的纨绔子弟在此。
  在天华大陆有一个规律,一般是修士的地位高于普通人,但是有一个地方列外,而这个地方就是赌石城所在的地方。
  刚进入到了赌石城,年媚儿三人就看到了这个赌石城当中有各种人员在穿插,其中更是有不少的石头摆在地上,这些石头看起来全部极为的普通。
  “这块石头一千金币,我买了。”突然,一个衣着打扮华丽的男子在此叫道,而在他的面前有块看起来极为普通的石头,可是这个石头对于这男子来说根本就是不同的。
  “这石头最多值一百金币,这一千金币也实在是太多了。”
  “咱们看好戏就足够了。”
  顿时,周围的修士听到了那个男子的声音之后,不少人不免细声讨论了起来,但是那个男子则像听不到一般,依旧选择要买这颗石头。
  “好,一千金币,那老夫现在就切石了。”一个老者见到那个男子交付了一千金币之后,开口说道,这个老者看起来气定神闲,根本就不是普通的人。
  话毕之后,这老者的手中就拿了一把玉刀,这玉刀的刀口处有不少的金刚石的成分在,因为这样,这个玉刀所以到也是挺锋利。
  随着老者将玉刀一下下的切割这玉石,周围的修士则好奇的观望了起来。不多时,这个老者面前的石头越削越少,而周围的人此时已经确定,这个石头里面根本就没有什么东西,这一千金币亏了。
  但是那个男子却像是没见到周围人的反应一般,依旧兴致勃勃的看着老者的动作。
  老者的修为在灵武境三重天的境界,而这是在外围,所以有这个实力到也过得去。当老者将石头削成了鸡蛋大小的时候,旁边很多的修士已经放弃了。
  “这石头当中竟然有规则之力。”突然月青君开口低声说道,随后目光更是火热的看向这颗石头,
  听到了月青君的话之后,年媚儿好奇的看了过去,然后目光当中尽是不解之色,在年媚儿看起来,这个仅仅只是一个普通的石头而已。
  “你先看看,这石头当中肯定有东西,就算没有东西,这石料当中肯定也拥有某种存储规则之力的东西。”月青君肯定的说道,然后拉着年媚儿与年言的手,更是向其中看了过去。
  而此时老者手中的石头已经削成了莲子大小但是依旧没有什么发现。
  “放弃吧,这个石头里面没有什么东西的。”顿时一个修士忍不住劝到,而周围的修士更是附和了起来。
  可是那个男子像是没有听到周围人的话一般,依旧是兴致勃勃的看着,就好像很确定其中肯定有东西一般。
  可是到了此时,这个石头已经切割成了黄豆大小,到了此时,连那个老者都不愿意继续了,因为一般的话,石头削成了这么大小,肯定是不会有东西的,但是此时,这个男子一直在让老者切割,所以他才削到了现在。
  “这位公子,你看,现在似乎已经不用削了。”这老者说完之后看了那个男子一眼。
  “不,削完。”这个段高歌的声音当中极为的坚定,而脸上更是露出了笑容,“都只有这么大了,不在乎多削一会儿了。”
  听到段高歌如此说,那个老者顿时无奈,只要依旧削了起来,当他削了一半之后,顿时手中的玉刀一顿,“这其中竟然真的有东西。”
  说完之后,周围的修士一片唏嘘,顿时不少人羡慕了起来,随即又有人说道,“都已经这么小了,就算其中有东西,肯定也没有什么用处。”
  “是啊,看来这次是亏了。”
  顿时几个修士附和了起来,段高歌看了这些修士一眼,然后不再理会,目光更是仔细的看着老者手中的玉刀,很担心老者会将这其中的东西损毁。
  约莫过去了一炷香的时间,老者的刀停了下来,此时他的手中多出了一颗小石头,这个石头是翠绿色的,看起来极为的可爱,可是此时也仅仅是而已。
  “好了,这个就是公子赌石之物。”将那颗时候交给段高歌之后老者笑笑,这石头看起来极为的普通,除了样子好看之外并没有什么用处。
  “好浓厚的规则之力。”突然月青君的眼睛一凌,然后目光不善的看向段高歌,规则之力对于普通修士来说根本就是感应不到的,但是此时这个叫做段高歌的修士很有可能性就是因为这规则之力才赌这石头的。
  同样的,在这石头拿出来之后,年媚儿也是好奇的感受到了上面的规则之力,这么小的石头附着的规则之力,足够年媚儿羽扇使用五次,可以说,这个是庞大的规则之力了。
  “麻烦老先生帮我把这块石头削了,我花一千金币买了。”这一次,段高歌的手中又拿了一块石头,这块石头约莫拳头大小,而且看起来还是与之前一般,极为的普通。


  (https://www.114wxw.cc/book/35306/13508439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