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我不介意你慢动作[快穿] > 18.美色误君……大概是美色吧?(18)

18.美色误君……大概是美色吧?(18)


站在门外深吸一口气,  转头瞪了一眼门,  然后转头,  就看见正猫着腰快步往楼梯口走的两个家伙。

        周珂啧了一声,背包甩在肩上,  口袋里摸出烟和打火机,  稍微低着头点了烟才慢悠悠的出声,  “哟~二位少校,  好巧呀。”

        猫着腰已经走到楼梯口的两个人回身,刘洲河一点犹豫都没有指着蒋城星,  “老大,他非扯着我去的。”

        蒋城星脸上的笑龟裂,  瞪了他一眼之后讨好的看着周珂笑,“嘿嘿,  老大,  我们这不是看您背包忘了一个,  想给您送过去嘛。”双手举着刚才楼梯间捡的背包。

        说得跟真的似的。

        周珂朝两人走过去,  吐了口烟,  笑得十分友好真诚,“是吗?那真是谢谢你们了啊。”

        两个人同时觉得全身都开始疼了,蒋城星脸上的笑都僵了,  苦着脸,  “老大,  我昨晚一整晚没睡,  累得站都站不住了,  现在能不能回去补一下眠。洲河昨晚睡得好,你先谢谢他吧。”

        周珂刚好走到两人面前,两个人觉得周珂走过来简直带来了一阵又一阵的阴风。

        冷得慌。

        周珂到了面前,那阴风就是阵阵扑面了。

        “老……大……”

        蒋城星话都开始哆嗦了,“你不能因为在周小姐那欲求不满就来折腾我们呀……”

        周珂微微一笑,“我能。”

        一个小时后,格斗室内。

        周珂站着解手上的绑带,看着靠着墙瘫坐着的两人,口气温和,“以后还偷不偷听?”

        两个人顿时坐直了身子猛摇头,“绝不。”举起手准备誓。

        “以后您老和周小姐办事,我们两绝对不靠近周小姐宿舍十米范围内。”

        蒋城星说完,一挑眉,脸上的奸笑又开始了,“当然,要是你们动静太大,隔着楼我们还听见……”

        刘洲河去捂他的嘴巴,瞪他,“闭嘴吧你。”

        周珂解绑带的动作一顿,“咦?还有精神?”

        蒋城星立马靠着墙头一偏,做死狗状,求放过呀,一整晚没睡,还要被周珂这蛇精病虐待。

        这日子没法过了。(笑着活下去.gif)

        周珂解完手上的绑带,走到旁边的椅子上拿了外套,一边套外套一边交代刘洲河,“我和城星早上休息,你过会去训练场看看,下午看看情况允许的话带几个班去牧区跑一圈。”

        刘洲河立马站起身应了一声,“吩咐谁带队?”

        “我带。”

        周珂套上外衣,从里面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没短信没电话。

        接着跟刘洲河说,“我压车,顺道带她看看牧区。”

        转头看还坐在地上的蒋诚星,“还不走?”

        蒋城星瘪瘪嘴站起来,“下午洲河跟你出去吧,我留队守着。”

        周珂点点头。先抬脚往外走。

        蒋城星出来跟上他的时候,周珂正在打电话。

        蒋城星听见他说,“爸,你在干嘛?”于是没开口,安安静静跟着。

        周矩言难得接到这小子主动打的电话,一看见来电显示就很不爽的扯了扯嘴角,一听周珂明显带着讨好的口气,得,黄鼠狼给鸡拜年来了。

        “在部队,有什么事快说,忙着呢。”

        老头子又开始拿乔,周珂冷哼了一声,也没了好口气,吊儿郎当的语调,“没啥要紧事,就是告诉你一声,我给你找了个儿媳妇,开心不?”

        周矩言愣了好一会,“儿媳妇?!你不是一直在军区里待着吗?哪来的儿媳妇?!”说着猛的激动起来,“周珂!老子警告你,你敢给我搞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老子弄死你。”

        “……”周珂无语的捏了捏鼻梁,“我妈最近又给你说什么乱七八糟了,女的!女的!”

        “咳。”周矩言咳了一声,冷静了一下,若无其事装作刚刚不是他,“找女朋友啦?那挺好,过年带回家来玩啊。”

        周珂贼兮兮的笑了笑,“是要带回家来让你和妈看看呀。”

        对于周珂这句话,周矩言很满意,“可以可以,你小子总算长大会干人事了。”

        “……”这话听起来可不像夸他。

        周珂选择忽略,“爸,我先跟你介绍一下啊,她叫周清若,目前在这边保护站里做翻译。”

        周矩言认真听完,关于儿子的终身大事,他还是很关心的,这小子32了啊,老男人了,再不结婚以后都找不着媳妇儿了。

        嗯了一声,还算可以,“家庭我和你妈都不过多要求,只要是背景干净,一家人踏实心思不多就成,在保护站里面做翻译也挺好,现在和你离得也近,差不多你也该回来了,带着一起回来也好给她安排工作。”

        听得出来,周矩言很满意。

        周珂嘿嘿一笑,“好嘞,听爸你的。就是……”

        难得周珂有这么老实的时候,周矩言嘴角还没翘上去就听见周珂的但是,心头一跳,“但是什么?”

        “还得麻烦您跟秦家那边打声招呼,让秦四收敛收敛。”

        周矩言挑眉,“秦家那小子怎么招惹你了,前几天就给人找麻烦,现在还没过去?”

        周珂扯了扯嘴角,“他整天试图勾搭我媳妇儿,你说他怎么招惹我了。”

        周矩言皱眉,不对呀,这小子女朋友不是在保护区当翻译吗,和四九城隔得天远地远的。

        周清若?有点耳熟。

        周矩言沉了脸,“你说的,你找的女朋友?从秦予知身边跑了那个?”

        周珂嗯哼了一声。

        周矩言勃然大怒,“胡闹!周珂!你怎么一点分寸没有。秦予知现在还在找人,他给了华家多少好处华家才答应容下人,你现在是要干嘛?”

        周珂把手机拿远一点,等着老爷子吼完才慢悠悠的开口,“爸,你吼我也没用啊,她怀孕了,不然我干嘛给你打电话。”

        挑了眼身边跟着的蒋城星,“城星在我旁边,昨天刚做的检查。”

        然后把电话递给蒋城星,蒋城星苦着脸接过电话,“将军好,我是蒋城星。”

        周矩言还在勃然大怒,蒋城星和刘洲河都是当年他点给周珂带着的人,怒气一点没收敛,沉着声问,“怎么回事?”

        蒋诚星站直了身子,“将军,昨天的检查结果周小姐确实怀孕了。”说完赶紧把手机递还给周珂,要死了,他已经能预想到周将军切完周珂之后就是他和洲河了。

        哭丧着脸表情控诉周珂,老大,你害我。

        周珂一只手接手机,一只手拍拍蒋城星的肩膀,“爸,我都32了,好不容易有个孩子,您说怎么办吧。”

        “老子打死你怎么办,你个不肖子,你是麻烦精托生的吗?”

        周珂哦豁一声,“爸,我提醒一下,我是您和妈生的。”

        周矩言气到不想骂人,气到麻木。

        坐在椅子上抬手拍了拍额头,“你自己说,刘家和秦家你准备怎么办,秦予知那小子闹了半年了还没消停,你要是带着回来他不得跟你拼命。”

        周珂笑嘻嘻的一点都不着急,“刘家死了个孙子现在也不是没把我怎么着,我爸厉害着呢,我才不怕,再说了,秦予知他有脸闹吗,是吧爸?”

        周矩言沉了口气,“周珂,你32了,不是23,我能给你擦一回屁股,擦两回屁股,不能给你擦一辈子。爷爷会老,我也和你妈也会老,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不要什么事都只顾着自己的心意去做。”

        周珂嗯了一声。

        周矩言继续开口,口吻很平和,“刘孜衡的事,我不说你对还是你错,事出了,人家失了个孩子,而你好好活着没缺胳膊少腿,不管现在怎么样,都是父母的心头肉,我们始终是对不住刘家的。秦予知这,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对错轮不到我们来评定,但是你既然要找,想带回来,你就要自己有能力,让秦予知不来找你的麻烦,我插手有用能有用多久,秦予知能忍一时,他能忍一辈子吗?到时候生了孩子,最起码孩子的安全你能保障吗?”

        周珂站定脚步,偏头往宿舍楼的方向看,隔得很远,他不知道她现在在干嘛,睡没睡,还是在吃东西。

        周珂听着他爸说完,轻轻带起个温柔的笑,“爸。我想带回来,你和妈也该抱孙女了。”

        周矩言叹了口气,“过年先回来一趟,回来再说吧。秦家最近忙着,也没功夫去你那。”

        “嗯,好,那你先和妈说一声,我明天再给她打电话,过年回去看你们。”

        “哼!有脸说你自己给你妈打电话啊。”

        周珂嘿嘿,“爸!您可是我亲爸呀,我不找您还能找谁。”

        周矩言冷笑,“我倒是宁愿你不是我亲儿子。”

        “……”

        好不容易又哄了两句把老头子哄好了,挂了电话周珂长舒一口气,本来准备收手机的,看见通话记录上的小德牧。

        想了想,又改回了小泰迪。

        蒋城星凑着往他手机上看,不屑的啐了周珂一口,“口是心非的男人。”

        周珂斜眼挑他。

        蒋城星举起爪子捂嘴。你是老大,你厉害。

        周珂收了手机,“你睡起来收拾收拾,回四九城一趟。”

        蒋城星立马精神了,笑得不怀好意,“老大有事您吩咐。”

        周珂摸摸下巴,“既然秦四最近忙,那就让他再忙一点,别影响我谈恋爱。”

        蒋城星应了一声,两个人到了宿舍楼底下开始上楼。

        两个人都是两个台阶一起上,上楼上得快。

        到了五楼,看着周珂还准备继续往上走,蒋诚星站定,不怀好意的提醒周珂,“老大,我没记错的话,你刚刚和将军说,周小姐怀孕了?”

        周珂嗯了一声,“怎么了?”

        蒋城星挑挑眉,“如果过年回去,将军现……”

        周珂秒懂。

        如果被他爸现是骗他的,他爸非得把他腿打折。

        周珂顿时整个人都有点不好了。

        蒋城星推了周珂一把,“老大快去找大嫂努力耕耘去,我一定回四九城帮你把事情办得妥妥帖帖,保证没人来打扰你和大嫂谈恋爱~”

        周珂没好气的瞪他一眼,抬脚往上走,“别在这闹,她昨晚估计也没睡好,走了走了,休息去,你是不困吗?”

        蒋城星瘪瘪嘴,谁不累了,是谁刚刚非要拉着去格斗室的,好心当成驴肝肺。

        清若一觉睡到十二点四十多,醒来看见周珂过来的短信,十几分钟前,他已经起来了,让她醒了给他打电话。

        清若一边从床上坐起来拨通他的电话一边感慨,精力真旺盛,昨晚山里折腾了一整晚,今早睡了大概四个小时吧?

        “醒了?”周珂的声音从电话里传过来,夹杂着有些吵杂的背景声。

        清若嗯了一声,有些懒洋洋的问他,“你在哪呢?”

        “在食堂。正好吃完了,我给你带饭过来,吃吃饭下午带去你牧区转一转。”

        清若转头看窗外,隔着窗帘,也能感觉到阳光灿烂。

        “你不累吗?”

        周珂轻笑,“睡饱了,还没睡够吗?小猪。”

        清若瘪瘪嘴,“我先起来洗个澡,你半小时之后再过来。”

        周珂抬起手表看了眼时间,“好。”

        挂断电话的周珂继续看手机上刚刚搜索出来的消息内容,‘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男朋友。’

        周珂卡着时间过来,手里拿着保温饭盒,抬手敲门。

        清若的声音连带着脚步声由远及近,“周珂?”

        “嗯。”

        门拉开,她正在梳头,一只手在脑袋后面捏着刚束起来的头,一只手拿着梳子开门,见到他莞尔一笑,“再等我五分钟。”

        “嗯。”周珂眼眸含着笑意点头,现在毫无顾忌跟着她进了她的宿舍,看着她转身进了卫生间,便在沙上坐下,把保温盒放在桌子上,随手拿过一边旁边她放着的英语书翻了翻。

        清若的头现在半长不短的,束在后面像个兔子的小尾巴,她自己照着镜子偏着头晃了晃。

        然后走到卫生间门口转身叫周珂,“周珂,你看我的头。”

        把后背转给他看,还晃了晃脑袋,上面短短的头就一荡一荡的。

        清若回头满脸笑意的问他,“像不像兔子尾巴?”

        周珂笑着点点头,抬手招她过来,“来吃饭,饿不饿?”

        清若刚洗完澡,没多大饿的感觉,到周珂旁边挨着他坐下,伸手就搂着他的腰凑过去亲了他一下,“我要买面膜。”

        周珂点头,“买。”

        清若笑,抱着他的腰撒欢,“你给我想办法,我要从国外代购,最快度送到这要几天?”

        周珂单手搂着她的腰,一只手撑在沙旁边,漫不经心的睨着她开口,“度快的,一天半。度慢的……就不好说了,就看周姑娘选择什么快递了,度快的快递,自然费用高一些~”

        清若才不和他正儿八经的摆架势出来谈生意,直接起身跨坐在周珂的腿上,手臂圈着他的脖颈,伸头过去他颈窝处蹭,“周哥哥~么么哒~你最好了,拜托拜托啦。”

        周珂面上惊讶的挑了挑眉,口吻里却是满满当当的笑意,低头看着自己胸膛前的小脑袋,“先吃饭。”

        清若嘟着嘴抬头看他,凑过去咬着他的脸,威胁的开口,“你说,几天。”

        周珂嘶了一声,女人变脸比翻书可快多了,“一天半。”

        清若瞬间满意了,抱着他的脑袋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刚才自己咬的地方,然后欢天喜地的从他身上下去,蹲在桌子边打开了保温盒开始要吃饭。

        周珂看她蹲着缩成一小团,“起来坐着吃。”

        清若摇摇头,“沙高,桌子矮,坐着吃不方便。”

        周珂啧了一声,起身几个大步去隔壁小厨房给她提了个小板凳回来,直接放在了她屁股旁边,“坐板凳上,蹲着吃饭对胃不好。”

        清若含着饭菜转头满眼弯弯朝他笑,看她手上不得空,周珂干脆自己又手握着板凳,等着她半蹲起来之后直接挪到她屁股下面,服务到家了。

        清若咽下一口饭菜,和他说,“唔,是不是因为是你打的饭菜啊,我觉得格外好吃。”

        那是因为你饿了,再加上故意说甜话,周珂心里门清,可是脸上就是控制不住的得意,眉梢眼角飞扬起来,给了她一个傲娇的小眼神,靠着沙舒舒服服的摸出烟来点上,“那是,也不看看是谁。”

        “嗯。”清若认认真真的点头,“估计是因为我特别喜欢你,所以觉得你带来的饭菜都特别好吃,爱屋及乌果然是有道理的。”

        周珂瞟了一眼她认真的模样就别开了头裂开嘴,得意的模样太明显,他有点被调戏得毫无招架之力。

        清若吃完了饭,起身去隔壁厨房把保温盒洗干净放着,洗完手之后回来,周珂还在沙上坐着,见她进来,回头问她,“有没有什么要带的东西?”

        清若点点头,周珂就坐得纹丝不动等着她收拾。

        “什么时候回来?”

        “晚饭之前。”

        清若唔了一声,把手里的背包放下,就装了包纸,拿了帽子,“那可以了。”

        周珂挑挑眉,也没多问,站起身,“嗯。那走。”

        转身时候瞟到柜子上的她的手机,“手机。”

        清若看了一眼就快步跟上他挽了他的手臂,“你都在旁边了带手机干嘛。”

        周珂顿了下脚步,侧头看她,有些馋的砸了砸嘴。

        清若笑眯眯的抬头看他,“怎么了?”

        周珂舔了下唇,“饿。”说话间带着她出了宿舍关上了门。

        清若两只手挽着他的手臂,一只手指还和他十指相扣,差不多整个人粘着他一样,听见他的话笑得邪魅横生,“哪饿呀?”

        周珂眼睛不怀好意的往她领口地方挑,她穿着薄毛衣在里面,领子高,外面的外套拉着拉链,除了脖颈连锁骨的位置都没露出来,“你说呢~”

        清若砸吧砸吧嘴,表情认真的看着前方,“嗯,我也饿。刚才像是吃了个假饭,可能是因为周哥哥没喂。”转头看着他笑得眉目灿烂却干净清透,“你说是吧?”

        周珂现在后悔得肠子绿,早上装什么正人君子,脑子有问题啊,刚刚为什么要带她出来去什么牧场,脑子进水啊。

        脑子里正在刷屏,面上却突然冷沉了脸,冷哼一声不搭理她。

        下着楼梯,清若又突然凑过来亲了他一下,下着楼梯,她又比周珂矮,踮着脚也没亲在周珂脸上,唇触碰在他下巴上,周珂停下脚步,清若又跟着补上了一个吻在他脸上。

        周珂脸黑得要滴墨似的沉着眼转头看她,清若挽着他的手臂,看着他的目光干净的欣赏和不加掩饰的赤果期待,“唔,周珂,我怎么越看你越好看,越看越喜欢,嗯?”

        周珂冷酷着脸站在楼梯上犹豫,带她回去,还是继续出去,问题是队伍那边已经通知好了,他也说过带她去牧区逛一圈,第一次就言而无信,不大好。

        但是……

        清若晃了晃他的手臂,“走吧,我们早点去,早点回来吃~晚~饭~。好不好呀。”

        周珂脸更黑了,他现在不仅想补早上的早点,早饭,还想吃今天的晚饭,明天的三餐,后天的三餐……

        蒋城星下午回四九城,刘洲河留队,老k便出来带队。

        有老k这个大嘴巴在,清若成功知道了周珂把她备注成‘小泰迪’。

        周珂才分神一分钟没盯住老k,等着再转头回来,老k和清若已经站在了一起,老k满脸猥琐淫.荡等着看好戏的笑意,清若倒是面带柔和的笑意挑眉看着他。

        周珂心里噗通掉下个石头,看着笑得温柔可人的清若只觉得眼前黑,要完。

        这会他们已经回到军区,周珂方才便是在交代个班整理带回休息。

        这会其他士兵走了,路口就剩下三人。

        周珂别开视线没看她,一个劲朝着老k飞眼刀,想直接过去砍死他。

        老k和清若站在一起,距离他远远的就给他行了个军礼,又和清若打了招呼,而后头也不回脚步飞快的走了。

        留下周珂和清若,中间隔着五六米的距离站着。

        周珂站着没动,思考怎么办,今早才看的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男朋友,里面可不包括把女朋友备注成‘小泰迪’。

        清若挑眉问他,“刚刚不是说饿了?”

        周珂瘪嘴,可怜巴巴的上前,软着小嗓音,绵绵的叫她,“清若~”

        到了她身边,清若自然而然挽了他的手,两个人往宿舍走,清若和他说,“吃火锅吧?”

        周珂惊呆,总觉得……最后的晚餐什么的?

        “怎,怎么要吃火锅了?”

        清若咂咂嘴,“可能是因为前两天吃多了,这两天没吃,今天又去牧区转了一圈,有点想吃牛肉火锅。”

        周珂认真端详她的表情,见她似乎真的不像是生气的样子,开口问她,“我给你备注成小泰迪你不生气哦?”

        清若侧头看他,认真想了下。“唔,没办法,我现在特别喜欢你,不生气。就是觉得你有点……蠢萌蠢萌的。”

        周珂翻了个白眼,被她挽住的手臂抽出来搂住她,低头亲了一下她的头顶,“可是我就是觉得你像只小泰迪嘛,我说的是可爱的那种像,一言不合就炸成小卷毛,撒娇撒欢的时候更像,湿漉漉的大眼睛……”

        清若仰头看他,周珂勾唇一笑,低头亲她的眼睛,“诺,就现在这样。”

        两个人回了五楼宿舍,清若洗了手之后开始准备晚饭,周珂就在厨房里凑过来凑过去的闹她,一会来抱着她的腰蹭蹭,一会又笨手笨脚的要帮忙。

        清若一点都不烦他,周珂凑过来亲她的时候她也踮着脚回亲他,一次两次之后周珂就很自觉地自己弯腰凑过来,还会自己乖乖的端着脸要求她,“左边,右边,还有这也要。”

        因为上次没饮料周珂被她消遣了一次,第二天便自己记得从军区的日用百货市扛了一箱饮料上来。

        这会见清若那边已经在摆桌了,得意洋洋的站在饮料箱子边问,“要喝什么饮料?”

        清若斜眼挑他,小人得志的德行。但是谁让她现在稀罕这小人呢,于是好脾气的配合他表演,“唔,想喝可乐,有吗?”

        周珂哼哼着弯腰从箱子里提出可乐,一边拧着瓶盖走过来还一边不忘怼她,“周姑娘,这可是你的厨房,有没有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清若不接他的茬,把手里的东西放下,回身隔着两人肚子中间的可乐,手臂勾上周珂的脖颈踮脚就去啃他的唇,“我都是你的,我的当然也是你的。”

        周珂的手下意识的捏紧了瓶子,到底还记得盖子已经拧开了,急急收了力道,嗯,总有天他的周姓会变成她的周姓,这哪是小妖精,简直是万年妖祖,反正他没救了,不挣扎了,要人要心要命都在这摆着呢。

        锅里的汤滚起来,蔬菜肉都已经摆桌,周珂把饮料倒好,他们两倒是挺习惯在这吃火锅的,位置似乎都固定了,清若习惯对着门坐,周珂就背对着门。

        这个时间点风有些大,周珂起身去关门,开了半扇窗户。

        两个人吃着火锅,屋里没什么风,周珂脱了外套挂在沙上,清若看着他健硕紧实的手臂含着筷子偏头,“冷不冷?”

        周珂伸手摸了一把她的手,吃着火锅,热乎乎的,她的手有些热热的,但是不若周珂的,炙热。

        但是很干燥,清若盯着他的大掌看,“你好像不容易出汗?”

        周珂嗯了一声。但是今早从她宿舍离开时候,他后背全是湿的,风一吹,衣服就一股湿冷贴着他的背。

        想起今早,周珂突然想起来早上他琢磨的事,脸色严肃起来,“清若,你觉得闺女的名字是周小乖好听还是周贝贝好听?”

        清若,“……??”黑人问号脸。

        闺女?谁闺女?还有这些奇怪的名字是什么操作?

        总觉得周珂的脑子里又钻进些奇怪的东西。

        **

        闺女?

        嗯……取个啥名好呢。

        她也姓周,姓氏上不用争,周啥呢?

        女孩子,肯定要取个温柔又乖巧的名字。

        比如说周清若这名字就不错,虽然人不是太如其名。

        但是好歹没见面之前有个好名字唬唬人也是可以的。

        周、周温柔?周可爱?周小乖?周宝贝?周贝贝?周……

        所以,到底是周小乖好听还是周贝贝好听?

        ——槽多无口选择眼不见为净的

        ——【黑匣子】


  (https://www.114wxw.cc/book/35340/1455371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