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阴司交易 > 第十九集 窝里斗

第十九集 窝里斗


就在眼看让他给对换成功的时候,急中生智的高山却把自己手里抓的老李头的魂魄给推进了刚刚到这里的那小子的身体里。

        而那个被鬼子的鬼魂给拽出来的魂魄,到了这个时候才真正清醒了过来,原来跟自己说他们皇军都是好人,竟然是这样一帮不讲信誉和规则的东西,自己这回算是真叫他给算计了。

        可是,就是现在知道了又有什么用,自己的魂魄已经跟原身进行了分离。

        在看看,占据自己原身并不是东洋鬼子,而是另一个老头。

        到了这个时候的他,真是欲哭无泪了,自己真的就这样完了吗,要是这个更换自己的鬼魂就这样的占居自己的原体回到家里,老婆不就···而自己就在一边看着,还没有什么办法。

        老天呀,你也不能这样的折磨人吧,还有没有天理了。

        到了这样的时候,他也想起还有天理了,既然天理已经不站在你那边了,还说什么天理,也就是到那里说那里,这个就是理。

        当高山一看自己在先师的帮助下把老李头的原魂给推进了这小子的身体里,就来了坏心眼。

        “这回你不亏了吧,等在回到家里,你可是老婆孩子都有了。”

        “老婆在这里吗,我可得看看,谢谢你,恩人。”

        这个老色鬼,刚刚找到一个年轻的宿体,叫他转换回人样就想这样的好事,可是自己还得随着他说才行。

        “今后你可得好好的对待人家的老婆孩子,别像鬼子似的,就要老婆,还想把孩子给卖了器官。”

        听高山在这里胡说八道,给老李头附体的鬼子真是忍不住了,对着高山就喊:“八嘎,我也能把他的儿子当成自己的儿子。”

        还用在说什么,有这一句话也就够了,这回就能叫被老李头附体的鬼魂彻底知道鬼子是什么东西。

        “这回你就当儿子去吧。”

        已经把老李头的魂魄给推到另一个年轻人身体里的高山现在还在乎什么,伸手就把自己的铁球给拽了出来,对着老李头的原身就是两下,同时还把自己的金针给拔了出来。

        有了先师暗暗的在这里给自己助阵,这回的铁球打出去的威力却是巨大的,一出手高山就感觉了出来。

        也就是这两下,老李头的身体就飞了起来,等到落地以后,滋溜一下就钻进了屋里关门在也不出来了。

        他那里一跑,冲出来抢钱的鬼魂真是兵败如山倒,本来跟这两伙人打就不占优势的他们,一看自己的领导都不行了,还能支持下去吗。

        “哥哥兄弟,赶紧逃命去吧。”

        跑的快的还跑了回去,跑的不快的,就叫这里的鬼魂给抓了起来。

        不过这些被他们抓住的鬼魂还真行了,过后都叫高山给教育了一通,又跟有关部门反映,用一个友好信封给装上,邮了回去。

        在这里打架的鬼魂,胡强他们这些生人是看不见的,而他们能看见的也就是这里雾气昭昭的一片,等到高山指挥的鬼魂在这里打了胜仗,又捡干净了给他们烧的钱,就叫他们到了一边。

        而那几个来这里帮打的小子,一看这里已经清凉了,就知道他们双方都撤了回去,他们在这里在坚持也没有什么用了,于是也要收兵回营。

        他们要回去,胡强他们在这里还能干吗,他们几个到了这里虽然没有真的同他们打斗,但推推搡搡的还是有的。

        看胡强这里不干,他们几个还不愿意了呢,“我们可是帮你们来打的,你们这些人不但不识好人心,竟然一个个的吃里扒外,帮着外人阻止我们进入。”

        到了这样的时候,也讲不清理了,这真是,各说各的理,怎么样讲都行。

        看他们这样,高山却不跟着进行参与,而是指挥这些个躲到一边数钱的鬼魂,又对着老李头的房间进行了攻击。

        他们一对那里攻击,外面的几个小子也不管在这里跟胡强犟犟的事了,而是翻身回来又对着老李头那里去了。

        看来他们这也是做最后的一搏了,他们知道,虽然他们在这里能犟的不输,但是过后胡强这里却能不用他们了,不过他们要真是能保住房间里的这些个鬼魂,他们还有希望。

        就是再不济,讹胡强他们一些钱也行。

        到了这样的时候,他们就各自的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

        高山这里一看他们这样,就叫自己这方面的鬼魂赶紧往回撤,同时高山还叫老李头附体的这小子也往自己这边走,这样也就跟他们分开了。

        等他们都撤了出来,屋里的鬼魂就反击了出来。

        虽然这几位往里攻击的人看不见房间里外的魂魄,但他们却知道这个事,所以等他们往里攻击的时候,正好跟那些反击出来的鬼子的鬼魂撞到了一起。

        这回可是实实在在的乌龙,而这一冲锋和一反击,对于他们进攻的双方来说都是巨大的损失。

        当这些个残兵败将从里面走出来的时候,高山这里已经带着这两伙鬼魂走了,到了那里就叫他们各自找各自的地方。

        那边交给自己的老丈人,这边就叫鬼难拿负责安顿,先师带着受伤的鬼魂找郎中看病去。

        高山是走了,但胡强也不是吃醋的,当他看到这些人在这里要发疯,就打电话,不仅叫过来了自己的律师,竟然还叫来了药材市场的这些个商户。

        那几个人看到这样的情况,还敢动吗。

        而胡强却借着这样的机会宣布同他们解除了合同。

        也就是叫胡强这样一整,他们就哑巴吃黄连,什么也说不出来了,不过他们却没有走。

        虽然这里的旅店不能住了,附近的旅店还不敢收他们,但他们却可以住星级饭店去。

        星级饭店虽然没有了普间,但确有豪华的客房。

        这样的居住待遇对于他们来说虽然是贵了一些,可是跟他们当前的收入相比,还是行的。

        住进这里的几个小子,也看出来了,胡强他们就是想撵他们走,可他们能走吗,他们真的走了,这里做的一切的前提铺垫不就白费了吗。

        现在的他们就是想,他们在这里,胡强也不会注意他们的,因为药材市场里还有以他们的同伙为首的叫鬼子附体的人在那里支着呢。

        而像这样的事情,本来就是在紧急情况下他们双方做好的预案,到了这样的时候还能不用吗。

        只不过自从这小子去了以后,却收不到他的信息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他们这里这样,而高山在郝飞的店里,郝飞的爸爸郝仁还埋怨高山。

        “你要是把老李头推进他的身体里多好,只要是老李头归回了原位,我就不能叫过来帮忙的鬼魂给抢去这些好处,这事闹的。”

        听自己的爸爸这样一说,郝飞就接话说,“我觉得高山这样干对,只要是老李头回不去,等高山把这里的鬼魂给清除了,房子和里面的一切就是我们的。”

        看他们在这里这样,高山却没有出声,而是伸手拿出一张卡来给了郝飞。

        “这是胡强他们刚刚给我的,里面有二十万,这个够花一阵子了吧。”

        “还是高山对我好,爸爸谢谢你,给我找来这样的长工,来,高山,呗一个。”

        看郝飞跟高山这样,郝仁在这里真是没法在说别的了,不过他并不甘心,而是扭头对上了高山。

        “没事了赶紧回去吧,那里也不是没有事。”

        一看自己不行了,就会拿这个卡自己,可是还叫自己没法说别的。

        看自己的爸爸这样,郝飞就有点不愿意了,因为她看青青在这里住,也不想回去了,而她不回去,就想把高山给留在这里。

        “高山今晚也不能回去,我这里明天还的开业呢,再说了,我一个人在这里还有些害怕。”

        郝飞也就是他的女儿行,换上一个就不敢这样对他说。

        不过,当郝飞跟他说了这话以后,竟然叫他没有反驳的拍拍屁股就要走。

        “老板,既然郝飞不叫我回去,你就替我看一晚吧。”

        “没人就关门,我给你们看什么,哼,没见过你这样的,竟然还干指使上了老板。”

        看到郝仁这样,高山就没有出声,而是自己在这里摆上了阵法。

        “你摆这样干什么,这是什么玩意。”

        “这个就是不叫鬼魂进来的阵法,我想,既然你要回店里看着去,就的摆上这个才行,这样等我不在这里陪郝飞的时候,鬼魂什么的,就不敢打扰郝飞。”

        “你小子竟然还想把我给撵出去,啊!”

        没想到,自己刚刚摆好这个,就叫郝飞给堵上了阵眼。

        这爷俩,也真是绝了,竟然什么事情都干,可是他们这样的互相攻击,自己却没法跟着参与。

        “胡强还能给你多少。”

        “不知道,反正他给了我,我就给你。”

        “今天青青还跟我说呢,你干别的都行,就是不会要钱,就像给老杀那回事似的,现在看都有些可惜。”

        “当时叫巧巧的爸爸给拿回去不也是一样吗。”

        “那有什么,等你把巧巧给糊弄到手,还不都是你的。”

        “你不想跟我了。”


  (https://www.114wxw.cc/book/38735/1653660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