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阴司交易 > 第二十八集 吃里扒外没办法

第二十八集 吃里扒外没办法


“有鬼呀,打鬼···救命。”

        “妈呀,鬼追来了,赶紧跑呀。”

        到了这个时候,这些人却是谁也不管谁了,就是知道一个劲的往回跑了,生怕叫鬼魂真的给抓住跑不了。

        “朋友,谢谢你们了。”

        “应该的,我们也没少蒙你照看,现在又送给我们这些钱。”

        “客气了,不过这几辆车也一起送给你们吧,点了,这样你们在出去的时候,也就有了公交车。”

        看他们哭爹叫娘的跑了,高山就知道,以后在给他们几个胆子,也不敢来这里闹事了,不但这样,还很有可能也把自己给鬼魂联系到一起。

        “叫你给打的那个老求子怎么没有过来。”

        “我看,没有半年的时间,他都出不了医院,现在就是叫他们抬着也来不了,还怎么跟着他们过来吧。”

        “没想到,你竟然打的他这么很,可惜。”

        “可惜什么,打轻点好吗。”

        “谁跟你说这个了,可惜当时我没有看见,竟然叫紫玉这个丫头捡了便宜。”

        啊!听郝飞这样一说,高山在这里真是无语了,没想到世上竟然有愿意看打架的,看样子郝飞的性情真跟那个老求子差不多。

        不过老求子却没有刚,叫自己给打的受不了的时候,还是服了软。

        这回的郝飞却是舒心了,经过这一打,一直到了吴任伟那里,都是极为的抗奋,就好像打了激素一样。

        原来吴任伟的家在这里,还是有钱的人家好,因为只要是有了钱,就能住别墅,不过要是这里真的叫鬼魂给盯上,好不好就不知道了。

        不对呀,当时鬼难拿不是跟自己说,就是这里的鬼子的阴魂叫自己国家的阴魂给围起来了吗,怎么还有阴魂往里给他们往里送东西呢。

        既然你敢偷偷的往里给送,我这回就给你截下来再说吧。

        想到这里,高山就把金针给拽了出来,伸手就给打了出去,随着金针的出手,高山就跟了过去。

        “你在跑呀,怎么不跑了。”

        “这个吃里扒外的小鬼是什么东西,不行直接给抹了就完事。”

        想不到郝飞看见了这个鬼头却并没有害怕,而是在这里就跟高山这样的议论了起来。

        刚刚叫高山给抓住了还发愣的小鬼头,一听郝飞这里叫高山抹了就完事却真的给吓坏了,于是赶紧求饶:“大仙,看在吴任伟的面子上饶了我吧。”

        什么,这样的事情还能看在吴任伟的面子上饶了他,他又跟吴任伟是什么关系,再说了,既然这些个鬼子的鬼魂是来闹吴任伟的,这个鬼头进来给里面的鬼子送给养,也不能饶了他吧。

        现在的高山,本来从上学的时候就对鬼子兵没有什么好感,等到药材市场里又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同时还有给老李头附体的鬼子的魂魄那些话,更是叫他从心里觉得这些个人就是该死。

        而今天到了这里,又遇见了这样的事情,高山的心里也就可想而知了,不过,再看看郝飞,竟然也跟自己差不多,一听这样的事情,就是叫自己抹杀没说的。

        不过这时的高山想了想,还是没有冲动,而是叫来了鬼难拿和先师,想先问问他们在说。

        “你们怎么来了。”

        “看看你们怎么样了,这个是给你们的奖励,下去给弟兄们分分,同时在给你介绍一位,到了你们跟前好当个参谋,不过你们两个要小心一点,别叫他给算计的穿不上裤子就行。”

        “原来是主任呀。”

        “怎么,你们认识。”

        “不认识,谁认识他呀,不过却知道这个鬼,行呀,来了不叫他管钱,就给我算算账也行,不过你给弟兄们的东西怎么像事先准备好的呢。”

        “这个可是缴获的,小鬼就在这里,你们看看吧。”

        “果真是这样,你等着,我把这里领头的给你叫来,让他在这里给你分析分析就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鬼难拿还真是快,也就是一会儿的时间,就把人给带到了这里来。

        跟这个鬼魂见了面以后,高山也没有跟他废话,而是直接就把这个在暗中给里面的鬼子送给养的小鬼交给了他。

        叫他们几个在那里一问,竟然真的问出来了一个惊天的阴谋。

        原来这里鬼子的魂魄就是隐藏在吴任伟这里的,不知道怎么的就叫过去的抗日志士给发现了,这样也就给围了起来。

        把他们给围了起来,吴任伟还不敢公开的对他们给予保护,但想舍弃他们还不行,因为他们在这之前已经暗暗的跟着他参与了很多他干的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而这样的事情,要是真的给公布出去,这小子就的被处以重刑。

        所以,无法选择的吴任伟这小子就得帮他们跟这些个抗日志士斗,但斗又不敢公开的斗,这样也就给夹在了中间。

        而吴任伟能找到高山也是叫这里的鬼魂给闹的实在是没有办法了。

        直接给他闹的还不是抗日的志士,而是这里鬼子的鬼魂。

        因为他们盘踞到了这里,叫人家给围起来就没有了出路,内无粮草外无救兵的他们,能够得着的也只有吴任伟一个了,不赖上他赖谁。

        “难道你们在这之前就不知道这样的事情吗。”

        “我们就是知道他们盘踞在这里,有的时候还闹吴任伟去,谁能想到还有这样的事情,要不是你今天抓住了这个奸细,到现在我们还一点都不知道。”

        “你们既然知道了这样的事情,能不能帮我分析分析吴任伟叫我来这里帮他干什么,这样的事情,我怎么有点想不明白呢。”

        先师在一边看高山这样,就插嘴说。

        “我知道了,吴任伟这小子用你也是没法了,那里他惹不了鬼子的魂魄,这里还怕我们,你到这里却是能抹杀或者送走这里鬼子的鬼魂的,只要是这里最终没有了他们,还有什么对他是危险的。”

        “那我要是跟这里的这些个抗日志士联系到一起呢。”

        “你跟我们这样的抗日志士联想到一起的事情,他知道吗,怕是不知道吧。”

        这个抗日志士听先师这样一说,就不愿意了,接话就对先师说。

        “请注意,抗日志士是我们,跟你这样的没有关系,”

        “我认为,凡是坑日的,都应该叫抗日志士,我们这样的抗日志士还跟你们不一样呢。”

        想不到为了这样的事情,竟然在这里说着说着就打了起来。

        对于这样的事情,高山在这里也是只能解劝,而没有别的办法。

        “既然我们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来的,就别计较这样的小事了,还是说说共同修理这些个鬼子的事情吧。”

        “这是我们的事情,像他们这样的,那里有好人吧,一个个非偷即盗。”

        听这个鬼魂这样一说,鬼难拿也在那里炸了,“什么,虽然我们不好,就像你似的,不但当过兵痞,兵痞之前很可能还当过土匪,能比我们好到那里去,自己是什么样的鬼不知道,还说我们呢。”

        “小子,你敢说我······”

        看他们这样,高山就赶紧插了进来。

        “各位,先消消气,我们是为什么来的,也不能到了这里还没清除外患呢,自己就先窝里斗吧,就是真的斗的你死我活的又有什么用,你们没听说跟他们这样的玩,还得建立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才行吗。”

        终于把他们的火气暂时给压了下去,还是说说这里的事情吧。

        高山想,要想叫这里的鬼子的鬼魂彻底的死心,就得叫他们给外面的吴任伟彻底脱钩才行,否则他们还得负隅顽抗。

        “看来,我还得给里面的鬼子喊话才能叫他们安静下来。”

        “喊什么话,你要是真想喊叫他们回去的话,趁早别说,因为这个根本就没有用。”

        “怎么回事。”

        “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是过去的战犯,而是在国内犯了法,叫他们给开除不要的这些人,再说了,这也是他们惯用的手法。”

        竟然还有这样的事情,这个还真是自己没有想到的,就是在怎么样,也不能自己不要的,放到别人那里去祸害别人去吧。

        那个鬼魂好像看出来高山想什么了,就又对他说:“其实这也怨我们自己,要是我们不盲目的大搞引进,有的还一味的崇洋媚外,能连这样的东西都跟着一起进来吗。”

        听他这样一说,还真是叫高山没法说别的。

        别看高山跟他们抗日的心里是一样的,但是有些方面还是很不一样,就拿吴任伟的事情来说,自己跟他们的看法就不相同。

        等高山又给他们送了一些慰问品以后,就跟郝飞一起去了吴任伟那里。

        到了那里,一给吴任伟打电话,人家已经在大门前等上了他们,看他们到了,就下去开车带着他们去了一个大饭店。

        到了那里,吴任伟就说,“胡强已经给我来了电话,你们怎么到了现在才到。”

        “不好意思,刚才去了你家。”

        “看到了什么。”

        “这怎么说呢,不过不应该看见了什么吧。”

        “该死,口误,具体怎么样。”

        “还没有跟他们联系上,不过我还是想把他们也像药材市场的那些鬼魂一样给送回原籍,你看,我这样办行吗,只是你的气可就出不来了。”

        “没关系,只要是叫他们走了就行,要是不愿意走的呢。”


  (https://www.114wxw.cc/book/38735/1653661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