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阴司交易 > 第三十三集 无奈的选择

第三十三集 无奈的选择


像这样的魂魄都到了这样的时候还会这样的算计,也真是没谁了。

        “你不愿意,好,我也不难为你,反正我手里还有一位,正好拿你送个人情,这样我也就能得到一套商服的房子。”

        “你这样干可犯法。”

        “犯法你能怎么地,你告我去呀,不过我也答应你一件事,就是以后老李头只要是对你的子女不好,我这里就找他算账。”

        “不···我答应你,从现在开始你叫干什么还不行吗。”

        “好像不用了吧。”

        “用、用,你要是叫那小子去的话,他比我更黑。”

        对于他这样的也就这样跟他玩了,不过这个还真是好使,毕竟大头在自己的手里赚着,叫这小子没辙。

        这回没事了,这里好了,就不用再去找还在局子里的那小子了,就叫他在里面待几天吧。

        “大叔,现在宾馆里的几个人不知道怎么样了,我们去那里看看不行吗。”

        “还去那里干什么,要去也得到医院,到了这个时候,就是他们自己不去,宾馆的人也不敢但这样的责任吧。”

        听他这样一说,高山也就给胡强打了电话,一问,他们几个竟然真的在附近的医院里。

        而紫玉的爸爸一看高山把车开向了医院,就对他说:“没想到这样的事情却把你给牵扯了进来,看来你以后要小心一些才行,这事弄的。”

        对于他跟自己说的事情,那天高山就想到了,既然现在有了并不了解的事情还叫自己脱不清关系,到了这个时候就没法在说埋怨谁了,也就的顺其自然。

        “大叔,你能给我说说你们是为什么跟人家结的仇吗。”

        “还是不问的好,你在看看这里几个叫我们给砍手的人跟这样的事情又有关系,但到了现在他们却跟这样的事情有了联系,到头来谁能管他们,依我看,你们这样的还是不知道的不问最好。”

        听他这样一说,高山也就不问了。

        这时的高山才感觉到一定还有大事在里面,这事不但紫玉的爸爸不能说,就是自己知道了也有危险。

        虽然不问了,但是高山从心里却觉得很别扭,自己这是何苦来的,竟然在不知道是什么事情的情况下跟着他们受这样的连累。

        何况自己还不像他们这样的跟着参与还得到了好处,自己就是到了现在还背着一身的饥荒。

        这些饥荒谁管自己了,还不得自己想办法还吗,想不到这事还没完呢,又来了这样的事情。

        在想想,自己要救的那几个人,也是很不值得的事情,但要是不管,这样的事还确实跟自己有关系,而这关系还叫自己无论如何都脱不了干系。

        等到了医院,在走廊里竟然看见了那个叫紫玉的爸爸给砸手人。

        “还有一个没事的,现在他们几个怎么样了。”

        “啊···!怎么是你们······”,当那小子看见了他们,竟然吓得惊叫了一声,并躲出去了很远。

        原来这小子还认识他们两个,不过到了这样的时候,谁也没有说出来。

        看见这小子这样,高山却是没有惯着他。

        “你能这样,还得感谢这位老人才行,要不你也跟他们几个是一样的下场。”

        虽然高山这样跟他说了,但他却没有露出感激的表情,而是流露出愤恨的眼神,就好像他们几个真是被他们给害的一样。

        看这小子这样,高山就在也没有对他说什么,连自己早就准备好的钱都没有掏出来给他。

        不过紫玉的爸爸却没像高山一样,而是到了跟前给了护士一些钱,叫她给这几个被砍的人交上了一些住院费用,同时还给护士说这是他跟高山的心意。

        “我看,他们砍的有点轻,要是真的把手脖子一刀给砍下来就好了。”

        “人跟人不一样,不过这样也好,以后药材市场也就不用管他们的事了,我看,你也压压自己的火气,趁没有外人过去把具体的事情跟他们说说吧。”

        见那个人这样,高山真有点不愿意管他们,但不管,自己心里就得背着杀人的罪名,就像偷钱叫人家给砍手,也应该是他们预料之中的事情。

        而他们被人家给利用的事情也怨他们自己,他们要不是贪图小便宜,也不会有这样的事件发生的。

        “我看你的心眼并不坏,要真是这样的话,以后也行。”

        “谁不是一样,我觉得凡是人都差不多。”

        “不一样,不知道你的爸爸妈妈都是干什么的。”

        “都是种地的出身,要是他们真的行的话,我还能给郝飞家当长工吗。”

        “原来你真是给郝飞家当了长工,那郝飞又是怎么借给你钱的呢。”

        问自己这样的事情,叫高山怎么给他说吧,自己总不能跟他说是跟郝飞的爸爸郝仁有联系才成了他们家的长工吧。

        “其实我是没办法借了郝飞的高利贷才到她家的。”

        “你爸爸妈妈知道吗。”

        “这样的事情,有一点办法也不能叫他们知道呀,不过现在没事了,虽然现在还跟她当长工,但一切都过去了,而我爸爸也好了。”

        “我知道,你现在正帮吴任伟干事,不过这个人你要小心一些才行,还有,到了那里不该自己问的事情千万别问,问多了对你自己没有好处。”

        “看来您对他很了解,您看吴任伟跟胡强相比怎么样。”

        高山知道,自己也就的借这样的机会对他们这样的人物进行了解了,不过高山也看出来了,紫玉的爸爸并不简单。

        他不但对他们这些人的过去很了解,同时有些事情还看的很准,难道还真像他们说的那样,他从前也是从他们这些人的堆里出来的。

        紫玉的爸爸还有跟这些人不一样的地方,就是这里的这些人对于他的从前并不了解,而他也就是近几年才到了这里,但这里的房子却是他自己的。

        不过自己跟他出来了这一趟却确实长了不少见识。

        “大叔,您要是没事的话,我就把您送回去吧。”

        “你还有去吴任伟那里。”

        “对,我就是这样,只要是答应了人家的事情,就不能不给人家办。”

        “好,说话算话,不过我也给你写几个字,等到自己心急的时候好好看看,这样就有可能躲过一次大的灾星。”

        想不到这样的老头还有这些个说法,行呀,别管给自己写的管不管用,自己就拿着看看吧,毕竟人家也是一片的好心。

        不过当紫玉的爸爸给自己拿来纸条的时候,上面却写着‘得饶人处且饶人。’

        知道了,可能是这老爷子怕自己给吴任伟管事的时候,在一个不注意干出什么过分的事情,才给自己写的这个,不过这个却对自己没有什么用,因为自己跟他办事的时候,绝对不会办过分的。

        在一看,这老爷子写的字却很好,行呀,没事自己跟着练练也行。

        “我回来了。”

        这回却是高山没有想到的。

        当自己到了房间里竟然看见了郝飞和另一个男的一丝不挂的躺在那里。

        不过那个男的一看高山进来了,不但没有跑,竟然跟高山施起来了威风。

        本来一看到这样的情况,气就往上涌的高山还能叫他把自己给吓唬住吗,不过他也看出来了,这小子并不是什么也不会的笨汉,还会几下子。

        可就是在会几下子,在高山这里却是叫他头上染绿的事情,又是在这样的时刻,还能不跟那小子拼命吗,更何况他还有两下子呢。

        还没等高山对这小子动手呢,这小子却是先下手为强,上来对着高山捞头就是三拳。

        这三拳可是狠,头一拳就是奔着哽嗓咽喉去的,一看没打着,回来就双拳齐出,对着高山两边的太阳穴去了。

        头一拳要是给高山打上,高山就的飞出去,而回来的两拳给消上,高山当场就的不死带伤。

        不过这小子出的这三拳却没有打着高山,而却叫高山就这样的一低头,就用头撞到了这小子的胸前。

        当高山的头跟这小子的前胸接触了以后,又顺手把自己的两只手给狠狠的插到了这小子的肋条上。

        这下可是狠了,头撞到了胸部,就叫这小子喘不过来气,紧接着两边的手又像刀子一样的对着肋条插了过去,这个人又是什么感受。

        这一下,就叫这小子在一瞬间感到难受却叫不出声来,因为高山的那一头起了作用。

        一瞬间,就叫这小子一下子不但摔到了一边起不来,嘴里还没有了动静。

        看到这样的情况,在那里已经赤条条的站着的郝飞也有点蒙了,难道这个人真叫高山给打死了,不能呀,不过也不敢说,毕竟刚刚跟自己用尽了力气。

        “啊···!不好了,打死人了,救命呀。”

        郝飞这样叫着,就要往外跑。

        这时的郝飞,可是什么也不管了,连自己正光着的身子也不在意了,就是想外跑。

        “你给我回来,站在这里,赶紧穿上衣服,别动。”

        别看高山现在气的已经要发疯,但却还是没有动郝飞一下,制止住了郝飞以后,又把躺在墙角里的这小子给拽了起来,这回可是给来了一顿的好打。

        这一气给打的,却是叫这小子一魂出窍二魂升天,彻底就没了做人的勇气。


  (https://www.114wxw.cc/book/38735/1654552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