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阴司交易 > 第四十八集 朋友是利用的

第四十八集 朋友是利用的


大东听高山这样一说,真是感到有了希望,马上就问高山这个女人是谁。

        “这个女人是谁我不知道,但肯定跟你们发现的尸体不是一个人,还有,我也不知道她在那里,就知道她的名字好像叫吴莹。”

        “对、对、对、跟我们掌握的情况一样,就是不知道这个叫吴莹的女人现在怎么样,你是怎么认识她的。”

        高山一看大东这样,心想,他们干这个的就会这样,自己不说死者跟照片不是一个人的时候,他也不说,当自己说出来了,他又对对对。

        这时的高山虽然狠想协助大东尽快破案,但跟大东说自己知道的事情的时候,还的有保留的跟他说才行,因为他知道,有些个事情还不能就这样的直接给说出,真是毫无保留的给说了出去,最后倒霉的就是自己。

        当高山看见吴莹照片的时候,就知道这个一定是有人特意这样干的,并不是对方无意间拿了一张照片就给放到那里的。

        不仅这样,吴莹的死就是跟吴任伟没关联,他们从前也一定认识,而且很有可能还有不易叫儿童知道的关系存在。

        这就是说,不管吴莹有没有冤枉,她都不是无缘无故的死在那里的。

        而这里被杀又破了像的的女人又是刚刚死的,也就是说她的死跟吴莹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

        而这个,高山听大东跟自己一说,就感觉了出来。

        对于大东这里,自己当然要帮他尽快破案,而那里,自己也想叫吴莹的案子真像大白。

        叫高山现在理解不了的却是,既然吴莹能跟自己说了别的话,怎么就不能跟自己说说她是怎么死的呢。

        别介吴莹真是正常死亡吧,正常死的,怎么又在吴任伟的别墅里出现的。

        像这样的事情,高山现在还真不知道。

        看来自己还是油梭子发白欠炼。

        虽然高山跟吴任伟有很大的过节,为了这小子想烧死自己的事,恨不得抓住这小子打死他才好呢,可就是自己在想叫这小子不得好死,也不能拿这样的事情诬陷他吧。

        而大东一听高山跟自己这样说,眼里也露出了希望的光芒,“真的吗,这个吴莹我们调查过,已经在两年前失踪了,可是这个女的又跟吴莹的血型对不上,所以到这里就变成了无头的悬案。”

        “你们就没有查出那个被破相的女人是谁吗。”

        “我们这里也没有查到这个失踪的人口呀,就是发出的协查,现在也没有反馈,要不我怎么能这样着急呢。”

        “既然我们是好哥们,明天我就跟你到那里看看那个破相的女人。”

        对于自己要看的破相的女人,也正是大东当前最需要知道的事情。

        而高山要去那里看死了还被破相的女人,却有自己的想法。

        他知道,要真是像大东说的那样,这个女人就是死了三四天,那死女人的鬼魂就不能离开自己的原身太远,因为她的魂魄必须三天才能到望乡台上看看,七天以后才能跟这里断绝联系。

        这还是说正常的死亡,生前没有什么交际的,要是有的,还不知道会怎么样。

        但是这样的事大东却不知道,就是知道了,也没法问。

        像自己这样的,还不能跟他明说这样的事,而那些个二五子,也就是吹吹还行,到了真正能用上他们的时候,什么也办不了。

        看来这个大东也真是着急了,一听高山跟他这样说,吃完饭就要带他到那里看看去。

        “这真是,打鱼摸虾,耽误庄稼,我放着自己的正事不干,竟然成了你们不在编还是义务干活的打工仔,真是没有办法。”

        “你墨迹什么呢,我不是就叫来这里看看吗,值得你小子这样吗。”

        “我不是说这事,你想想,从修理他们几个的事件开始,那个又是我应该干的活的吧,还不是尽替你们擦屁股了,擦了还得说为了保一方的平安。”

        “谢谢你还不行吗,这样,等我回去的时候就像上级反映,给你一些补助。”

        “打住,打住,你知道吗,要不是为了这事,我的店现在应该开业了吧。”

        “为了这事呀,这个好说,我这里的事完了,就帮你的忙去,这还不行吗,同时还能给你介绍几个大客户······”

        又跟大东唠了一会儿自己要干的事情,没想到,对于药材市场里经营的事项,他竟然比自己都明白,自己还怎么跟他邀功吧。

        不过,既然他说了能帮自己介绍客户,自己就得赖上他才行。

        等真到了那里,高山都没用大东打开冷藏室,就知道女人长的什么样了,不过他却没有抓住这个美女问她是那里的,因为涉及到破案的事情,他是不能问的。

        这样的事情,才是真正的天机不可泄漏。

        虽然高山提前知道了这个女人长得什么模样,但还是装模作样的叫大东打开了柜子。

        随着一股寒气出来,里面的女人已经变了样,脸的部位已经挂了霜。

        “真漂亮,怎么就叫人家给毁了容呢,可惜、可惜,白瞎了,完了,又多了一个要打光棍的男人。”

        “说什么呢,怎么你能看出她具体的模样。”

        “我给你描述一下,你看看她好不好看。”

        “其实我们也有人描摹过她的样子,可是由于没有见过具体的人,她真正长得什么样,还是有差距的。”

        对于大东跟自己说的,高山并没有跟他犟,因为自己看见的是真人,跟他们还不一样。

        大东这里的事情干完了,自己也得忙自己的事情了,而最先要找的就应该是吴任伟,这小子想烧自己没烧死,在这里想装没事的人还能行吗,最起码也的叫他给自己解释解释吧。

        “吴任伟处长,别来无恙,哼、哼、哼···。”

        “这里可是办公室,你可别胡来···坐坐,喝水。”

        “别害怕,我不会对你动武的,那不是绅士干的,我只是想问问你,那个要烧死我的混混是怎么死的。”

        虽然高山也想问问他吴莹是怎么没的,但自己现在却是没有抓住这方面的把柄,所以就没法问。

        高山知道,对于他这样的,打蛇就得打七寸,一把就叫他没有反击的机会才行,一有反击的机会,就得做垂死的挣扎。

        “有话好说,你现在还需要什么,还有,我的钱都给你,一会儿就到我的别墅里······对了,这个万能收购证也给你,这样行了吧。”

        对于吴任伟这样的,高山知道,受这小子的指使,要烧死自己没烧死的那个混混死的事情,大东他们已经注意上他了,到时候他们要真是在差点什么证据,自己这里在给他加一把,他就能完事,所以就没有必要在对他怎么样了。

        “走···走,到别墅去。”

        没想到这小子并不仅仅只有那一套别墅,在这里还有一套,而且还是没有人住过的。

        这里是印钞厂呀,这么多钱,而且还哪个国家的钱都有。

        不好意思,自己也只能笑纳了,不过,就是不知道吴任伟这小子帮着自己往外提钱的时候是什么心理。

        这可比拿他万能证的时候舒服多了,而且拿出来就是自己的。

        “先师,这回你带着我去你的恩人那里吧,他叫什么,具体做什么买卖,听你的意思,好像买卖不小呀。”

        “就是那个万吉,你听说过他,虽然省城的农机都让他包了下来,可是从前也是以药材起家的,要不吴任伟怎么能跟他有过节呢。”

        “他们有什么过节,万吉认识紫玉的爸爸吗。”

        “跟吴任伟有什么过节我不知道,就知道这小子想对我的恩人下手被抓住了把柄,紫玉的爸爸跟他认不认识我也不知道,我想他一定认识胡强,毕竟他当时也在这个圈子里混。”

        这个先师真是的,又是一问三不知,一个知道的,还没有什么用。

        到了万吉那里,高山就看出来了,万吉他们家还真干过对不起人家的事情,要不这股的怨气也不能这么大。

        看到这样的情形,高山就觉得自己在吴任伟那里没有拿吴莹的事情要挟他真对了,因为自己至始至终就没有看见吴莹的怨气。

        虽然很小的怨气自己还看不出来,可是到了现在,只要是稍微的大一点,自己就能看得出来,这样看,吴莹还是跟吴任伟没有过分的关系或过节,也就是认识他是一定的。

        而万吉这里却不同。

        “万老板,恕我直言,你的事情我帮不了,想要好,还得靠你自己,不过我来的时候,好像看见你跟谁生气了。”

        “还不是来要钱的这些工人吗,没办法······”

        高山到了这里,都没用先师提前跟自己说,就知道万吉的儿子一年前叫仇家给迷了出去,正在他们一家四处寻找无果的时候,却叫一个捡山的老农在山洞里给发现了,这样才叫人家给背了出来。

        跟着找的一个大仙见到了老农,回去就叫告诉万吉要好好的对待这个老农,最好认个干亲,那知道,万吉没去,他的老婆到了那里一看原来是一个穷搜搜的老农,就是给了人家几个钱完事,过后连这个老农是那里的都不知道。

        就这样,一个能叫他的儿子病情好转的机会就这样的给放弃了。


  (https://www.114wxw.cc/book/38735/1659973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