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阴司交易 > 第五十集 想好事

第五十集 想好事


“管他干什么,反正花花已经跟老李头搭伙了,还养她的孩子,而这样的事情,很有可能那个男的也知道,而不知道的也就是孩子改名换姓的事情。”

        “不跟你说了,我看你以后改写小说正合适,不论是什么事情都能给八卦到一起,还严实合缝的。

        这样的事,也没有必要跟紫玉犟,就像他们似的,老婆才刚刚到了这里,就到了药材市场给人家当保姆,而且孩子还跟来了,就是不说谁,傻子也能知道吧。

        不过,这个却不能对紫玉说,一说的话,紫玉可是···就不说了,说了对自己没好。

        等到紫玉单独跟高山到了店里,高山就领着紫玉到了地下室。

        对于紫玉这样的,除了自己弄来的钱没有必要叫她知道,这些药材也就没有必要对她隐瞒了。

        等到紫玉跟高山一起点清了这些个药材,又把药材做了细细的分类,紫玉就对高山说。

        “行,这样既好起步,还不用大的底子。”

        这话说的,这不是明着给自己说,老李头那里的药材就是叫自己给闷了起来吗,真是骂人不带脏字,还叫自己听着难受。

        “不过这些个药材现在一点都不能出手,就是进来的药材,还得跟这里的药材替换着卖才行,这回只要是能叫你爸爸那里痛快的兑现合同,你就赚了大钱。”

        这回高山也把紫玉带上了,心想,你不是说我不花钱弄来的药材吗,这个可是为了你才这样干的。

        “谢谢你了,再加上万吉的这些,你说,你怎么有这些钱呢,真佩服你。”

        这个紫玉,一看说不过自己,就跟自己往别的方面扯,扯就扯吧,反正像这样的事情自己也没想跟她说个里表来,更没想拿这个刁难她。

        “他的药材可多,还得要现钱,你看,我虽然能拿出这些钱来,也不知道他的这些药材怎么样呀,这个还得靠你给把关才行。”

        等高山刚刚出来想买几瓶饮料的时候,却遇见了郝仁。

        他怎么又来了,自己现在就是不想见他,可是没办法,就是再不想见,见了也得给他打招呼。

        “我找你是想告诉你一个秘密,这个可是有关于紫玉他们家的。”

        紫玉他们家的秘密跟自己有什么关系,不过他既然想说,自己听听也行,反正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他们家有很多的秘密,自己想知道,还没法问。

        “你知道吗,紫玉的爸爸现在是没办法才又跟人家签了那个合同的,要不他的女儿用不了多长时间就的跟那个鬼魂当老婆去。”

        “你是怎么知道的。”

        “你应该知道我从前跟紫玉的爸爸是什么关系吧,既然知道这个,别的还用问吗。”

        “难道紫玉爸爸还真是为了兑现自己跟别人的合同把紫玉压给了一个鬼魂。”

        “当时他并不知道他是鬼魂,同时也想着以后一定能还上他的帐,可就是没想到却一下就叫自己陷入的鬼神难测的泥潭,你不想想还有好吗。”

        “那我现在应该怎么帮他们。”

        “遇见这样的事情你还想帮他们的忙吗,我看你还是想想自己怎么样才能得到最大的利益好,不过你要是没有办法实现自己的利益最大化,我也能帮帮你,你明白必须有这个才行。”

        高山知道,对于郝仁来说,没有利益的事情,他是不会干的,而自己又能怎么样呢,不答应他的要求,自己是问不出来这个鬼魂是谁的。

        怎么会是这小子呢,这个鬼魂自己虽然没有跟他有过交集,可是当时看着他也很好呀,这样看,胡扫荡也有点不是东西。

        不过也就是自己答应郝仁的事情却叫自己很有些压力,没办法,就是在有压力,为了紫玉,也得这样的干了。

        ·······

        送紫玉回去的时候,没想到又遇见了青青。

        这个青青,本来自己是不想搭理她的,可是她却跟自己说上了。

        “现在又缠上了紫玉,怎么样,跟她有没有这个,上手几回了,还不说,有什么,不就是那点事吗。”

        “没说的了是怎么的,你觉得我能配上紫玉吗。”

        “配不上她还缠着她干什么,那天真想了,跟我试试怎么样,你小子跟了我,我可能叫你知道什么才是高层次,就郝飞那样的,不是我说她···。”

        这个青青,见了自己就没有二话,不过她这样对自己,还真叫自己没法说什么,要不真跟她···,不行,自己还不能这样干。

        那里跟郝飞自己都有些后悔了,可就是后悔也已经跟她托不清了,还怎么能跟青青在有这样的关系呢。

        现在的高山虽然很喜欢跟紫玉在一起,但却不敢有别的想法。

        紫玉对于他来说,就有点太纯洁了,纯洁的就像山里的清泉,叫他不敢沾染。

        对于青青来说,就是欠自己钱的人,她跟郝飞还没法相比,而郝飞却是自己欠他们父女的情分。

        这样的情分还跟别的不一样。

        虽然高山现在明着跟郝飞什么关系也没有,就是她家的长工,但在暗里却跟她有很大的搅扯。

        高山能跟她保持这样的关系,也是跟高山离不开郝飞有关系。

        现在的郝飞却是没事就到冥器店跟高山在一起住,虽然在那里跟他怎么样都行,但就是不跟他提结婚的事情。

        其实高山已想好了,郝飞要真是愿意跟自己结婚的话,也不是不行,虽然那个事情还有隔膜,可这事却并不是不能过去的事情。

        到了这个时候,高山也跟原来的心里不一样了,没办法,这也就是现实。

        “青青,今天我正式跟你说,我怎么样你也知道,你要真是看好我,就跟我结婚。”

        “你怎么还说结婚呀,结婚有什么好的,我们就这样的及时行乐,不是比什么都好吗,再说了,你还跟郝飞有一腿呢。”

        听青青这样一说,真是叫高山在这里无语。

        自己要找她们两个中间的一个结婚,也是叫妈妈给逼的。

        现在自己在屯子的里的小学同学,除了自己跟巧巧,可是都结婚了,有的还有了孩子,而妈妈看到这样的情形,能不着急吗。

        别想这个了,等到明天到了药材市场还是跟紫玉爸爸商量商量怎么去那里的事情和他那里的合同怎么样兑现吧。

        “这么快他们就订货了,现在用从我手里出货吗。”

        “暂时还不用,不过你想没想过,等你拿来万吉的货放到那里,我认为,想对付他们就的从一开始什么都对外保密,尤其大宗的贵重药材。”

        紫玉爸爸不说这个,高山还真没有想到,经过他的提醒,就又有了警觉,看来他就是怕这事叫鬼魂知道了给他从中捣乱,不过却不能跟自己说出来。

        “这个我已经有了准备,你看放到我跟你说的胡扫荡那里怎么样,我现在就是不知道对方的地线在那里或者怎么过来。”

        “从我跟对方签了合同就暗暗的观察,好像这里并没他的地线,看不见的就不知道了,不过我已经把这里的阵眼全天都压上了,豁出这段时间不卖货也得这么干,至于别的你能不能想想办法。”

        紫玉的爸爸跟自己这样说,言下之意已经很明显了,就是叫自己看看这里的鬼魂还有没可疑的。

        而这个不用他说,高山已经叫鬼难拿和先师暗暗的派鬼卒给盯上了,不过现在并没有发现别的情况。

        看这里现在也研究不出什么来,而那里他们预计的生相还没有什么动静,于是高山就跟紫玉商量着去万吉那里拉虫草的事情。

        也就在他们想去还没去的时候,鬼难拿和先师又到了这里。

        “高山,你叫我们盯的那里有了消息,原来他们几个在背地里还真跟鬼魂有联系,不过跟他们几个联系的你都猜不到是谁。”

        “还能是谁,你不会说是胡扫荡吧。”

        “虽然不是他,却是他后面的主人。”

        “什么,他竟然跟那几个来药材市场里偷东西的小偷还有联系,你们问没问,他们联系多长时间了。”

        “早就有关系,而且现在的这小子不仅跟胡扫荡有联系,好像从前还跟紫玉的爸爸有关系。”

        听鬼卒这样一说,高山就注意了,这个胡扫荡,不是跟自己说,早就跟他没有关系吗,怎么现在又有了联系。

        只不过知道他们有关系的并不是这小子自己说出来的,而是自己叫鬼卒打听到的。

        看来郝仁跟自己说的都是真的,并没有糊弄自己,没想到这样的鬼魂竟然还在背地里干这样下三滥的事情,用这样不入流的手段对付紫玉。

        到了这样的时候,对于别的能不问,这样的事情还能不好好的问问吗。

        鬼难拿看高山这样,就对他说。

        “我们暗暗的把那小子给抓来问问不就什么都知道了吗。”

        “说的容易,你可别忘了,这小子身上有还阳草。”

        “就是真有这个,不是也没有你的那个狠吗,真等到看见你的时候,他还敢用这样的东西不成,我们把这小子给抓住了,在把这小子的还阳草给搜出来···。”

        听鬼难拿这样一说,先师就在一边插嘴说;“想的美,你们能抓住他吗,也就是胡扫荡那回没注意,还是叫高山给喝多了,要不能有现在的事吗。”

        而高山一听他们两个在这里这样说,也就有了自己的主意,于是,就叫鬼难拿继续叫鬼卒在那里盯住他们,自己却跟紫玉去了万吉那里。

        到了那里,一看万吉正因为自己的钱周转不开急得团团转呢,就把自己讹的吴任伟这些钱给放到他的跟前。

        一看这些人都在这里等着,高山就对万吉说道:“你也太急了吧,还非得要现钱,我好不容易才给弄来这些,看看这回够不够用,再要的话就得等明天。”

        在高山给万吉钱的时候,也知道了他这里也是因为吴任伟那里有事,叫人家把他的账号给冻结了,而他现在还怕自己的公司运转不灵影响这里的生意才把这些个虫草给了自己的。


  (https://www.114wxw.cc/book/38735/1660861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