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阴司交易 > 第五十二集 两面不是人

第五十二集 两面不是人


就在高山跟紫玉闲唠嗑,想更深的了解了解他们几家之间关系的时候,让紫玉不经意间提起了胡强他们家的背景,却叫高山有了自己的想法。

        “紫玉,要是真有这样的条件,你说我们能不能在药材店的基础上,在借机开一个美容店呢。”

        “你愿意开当然好了,想往大发展,只要是有自己特殊的配方就行。”

        “我说是想跟你合伙开怎么样。”

        听高山这样一说,紫玉突然就不出声了,过了一会儿,对高山笑了一笑,又摇了摇头。

        “你是说干这个不行吗,可是我却觉得干这一行的利润很大,有人还说,干这个发财神鬼难测。”

        “我跟你还不一样,等这回事过了再说吧,有一点你可能还不知道,其实干药材的才是神鬼难测的买卖呢,谁知道我爸爸怎么干了这一行。”

        什么神鬼难测,就是紫玉的那事在心里牵扯着,要不是那事,以她的性格也不会这样的。

        不过像这样的事情,紫玉这里不跟自己明说,自己还没法问。

        而胡金华那里,虽然自己第一次看见她就知道她的脸是美容的美的,可是这样的事情却有万一。

        这个万一就是她在别的阴间美容院里美的。

        但现在知道了胡金华的祖辈就是干这个的,而胡金华美的效果也确实比一般的好很多,也就给了高山跟紫玉合伙的希望,不过这样的事情,还得等自己到了那里亲自问问她才行。

        “紫玉,干这个却是很赚钱,而你爸爸给那里订的合同,也在我的掌握之中,这个你爸爸可能已经预料到了,要不我能跟你说这事吗,干美容院不仅适合你,还能叫你的心情彻底放开。”

        “你还不知道我们家怎么样,就怕真的到了这个时候,我们连房子都要没有了,要不我怎么什么也不干,就是一心扑在这上面了呢。”

        也就是叫紫玉的这句话,又有弄的高山说不出话来了,按自己跟紫玉的关系,再说多了也就不好,再说了,他们家的那些事自己也不能提呀。

        话再说回来,有些事情自己还的考虑好了才行,毕竟自己还对他们家别的事情很不了解。

        这回回到冥器店,高山却没有跟郝飞扯别的,而是到了子时就进了公墓。

        “你小子找我又想叫我干什么。”

        这样的大小姐真是不好见,不论什么时候,只要是一见她,就好像有事要求到她似的。

        “我想跟你合伙开个美容院怎么样。”

        “你小子跟我合伙,怎么合伙,我可什么都没有。”

        “跟你合伙也没想叫你出什么呀。”

        “真的吗,要是这样的话,行,我同意。”

        “可是现在却没有最主要的东西。”

        “你小子想的挺高呀,这样的主意竟然打到我的头上来了,既然你真想合伙,我入技术的干股,这个怎么算。”

        “我已经打听好了,你的配方真能好使的话,别人给你二十的股,我就给你三十,这样对于你还合理吧。”

        “行,别看像这样的事我对别人不放心,但对你放心,不过我的配方放的地方还得你自己找才行。”

        听胡金华这样一说,高山就知道这个配方不好找,要真是能痛快拿来的话,她很可能早就跟别人合伙了,也不能没事就闹他的哥哥胡伟的。

        等到高山的美容公司在药材市场的边上开了起来,这里的人才知道,原来是紫玉给高山当了总经理。

        “你叫紫玉给你当总经理为什么不跟我说一声。”

        看到郝飞盛气凌人的架势,高山也没有惯着她:“你跟我是什么关系,我为什么跟你说这事。”

        “可,我已经跟了你了,你就得跟我说。”

        对于郝飞这样的,自己也真是跟她讲不出里来了。

        “你知道吗,这里可是有紫玉三分之一的股份,这回知道什么事了吧。”

        这也真是叫郝飞给逼的没有办法了,高山才这样对郝飞说的,他知道,自己要是不这样对她说,也平息不了这个事。

        不过就在高山跟郝飞这样说了以后,虽然弄的她什么也说不出来了,可是一个暗暗的到这里来的鬼魂却也没有了,而这个高山却并没有看见。

        虽然高山把郝飞给撞走了,可是紫玉知道了这样的事情却对高山不愿意了。

        “高山,你帮我我知道,但我实际上就是你雇来的经理,你也不能这样说吧。”

        “我可没有别的意思,就是叫郝飞给逼的才这样说的。”

        “要真是这样的话,我不干了,现在我还没有给你正式干活呢,就弄得郝飞见了我像仇人似的。”

        这事闹的,本来自己就是想打发郝飞的,不料紫玉却误会了这样的事情。

        别人还有情可原,可是紫玉这样对自己却没有必要,既然你还这样误会自己,不干也罢,我自己在雇别人还不行吗。

        可是这里的事情还没弄明白呢,郝飞的爸爸郝仁又找上了高山。

        对于高山来说,郝飞跟自己可以不讲理,你凭什么也为了这样的事情来找自己呢。

        不过还是先听他说的什么再说吧。

        “我就这一个姑娘,你还记的你前不久怎么答应我的吧。”

        “虽然我答应了你,可是跟这样的事又有什么关系呢,您这样说我是不是有点过了,不但这样,我一没有耽误冥器店那里的活,二给郝飞的钱还要比从前多,不就是这些吗,其余的还有什么。”

        “你知道现在外面怎么说你跟紫玉的事吗,要不郝飞能对你这样吗,我的郝飞也很可怜,现在我就是看好了你,就算一个对你还有过恩的老人求你,好好的对待郝飞还不行吗。”

        这话说的,还真是叫高山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在想想,自己跟紫玉有什么,不就是最先紫玉爸爸对自己的关心,自己才跟他们走的比别人近一些的吗。

        等真的有了交易的时候,就这样有了更深的个人关系,但这样的关系却不是自己跟紫玉个人的关系。

        说实在的,自己真配不上紫玉,但在心里还想着郝飞,可是郝飞又对自己怎么样呢,还不是把自己当成了不花钱的鸭子,给她出钱的机器……。

        可是像这样的事情,本来郝仁也是知道的,但他就是不往这方面说,只是用曾经对自己的好处说事,这个又叫自己怎么说。

        虽然细说起来,给自己的并不是什么好处,就是给自己下的套,可是这个套毕竟救了自己的老爸。

        但郝仁给自己说的外面怎么议论自己和紫玉的却不知道,看来还得找先师他们问问才行。

        等打发走了郝仁,这里就剩下来了自己。

        再看看,自己也不明白这方面的事情呀,就是紫玉请来的这几个美容师自己都不知道她们有什么特长。

        就像郝仁说的,郝飞也能在这里当总经理。

        像郝飞这样的,就是上赶子给自己干,自己敢用她吗。

        “你们知道现在外面怎么议论我跟紫玉的事吗。”

        “管那事干什么,依我看这些人就是吃饱了撑的,男人谁没有这样的事情。”

        叫先师他们这样一说,好像自己还真跟她们干了什么似的。

        可是这样的事情,别管有没有,对于自己来说也没有什么,可是紫玉她们却在意呀。

        现在也不知道是怎么的了,高山就怕外人说紫玉的什么,而相反的对郝飞却很不在意。

        看高山这样,先师又对高山说道:“像这样的事情就那样,你没看郝飞的那些事不比你乱多了,可是就是这些人知道了谁又能怎么样了······”

        “我有什么,你们又听外面说我什么了,紫玉知道吗。”

        “你说我们还是朋友吗。”

        “怎么不是朋友,你小子怎么问我这样的问题,难道外面真有说什么的不成,我知道了一定是讲究我跟郝飞的事情。”

        “岂止郝飞的,就你跟青青和紫玉的还少呀。”

        什么,还连紫玉都给扯了进来,还有,就是跟青青,自己也是清白的呀,不仅这样,自己还搭了不少的钱呢,可是这样的事情却没法跟他们这样的鬼魂说。

        “你叫我们给你注意的事情我们可是给你注意了,你知道吗,给紫玉爸爸用计,叫他答应跟紫玉婚事的鬼魂现在又要来你这里给你破坏了,这个你可要注意一些才行。”

        “这小子还敢来我这里进行破坏,不想要命了,我知道了,听你这样一说,那个来这里的小鬼就是这小子派来的,不过他现在就到这里来对付我干什么,再说了他也不知道我别的事情呀。”

        “还用知道你的什么事,就你跟紫玉的那些传说,你想想,你跟她真是传说吗,这个也只有你和紫玉才知道。”

        这回高山真是叫这样的事情给打败了,败的还什么也说不出来。

        不过要真是叫自己跟紫玉,只要是紫玉没有什么意见,自己还真原意,可是紫玉能愿意自己这样的人吗,更何况郝飞还是她的同学呢。

        “我认为这都是无关紧要的事情,你现在还是想想怎么样对付那小子再说吧,我可打听好了,那小子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还弄了很多专门对付你的宝贝,最主要的一点就是,你们打的时候,像我们这样的谁都帮不上忙。”

        鬼难拿看先师这样一说,就抢过话来说:“我们这样的就是怕你们的还阳草,要不是这个,我们早就帮你打这小子的老营了。”

        对呀,鬼难拿他们这样的鬼魂不敢打那里,自己却干,这小子有那样的东西,可是自己的东西却要比他的东西还能叫这小子惧怕。

        另一点,自己也不能知道了他要过来对自己下手,就这样无动于中的在这里等着他来吧,要是自己真的对他那里狠狠的来一下子,还不知道能怎么样呢。

        要想对他动手,叫鬼难拿这样的是不行了,因为他们知道这样的事情,

        而郝仁他们也是白费,不知道那个曾经对着自己来的老油子现在怎么样了,要真是能把这小子手下的一帮混混给糊弄过去……

        还有,既然胡扫荡那里有钱,这小子那里就有可能比他的还要多。

        一提到钱的事情,高山又突然明白了一个到了,那事会不会这样呢。

        看到最后的朋友,我也真是谢谢你们,别的不说,远你们以后事事顺利愉快。


  (https://www.114wxw.cc/book/38735/1661621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