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老胡同 > 432、杀的草木皆兵!

432、杀的草木皆兵!


  午后三点钟。

  东升客栈后院。

  楚牧峰出现在这里,他抬起头瞥视了一眼正前方的房间后,脚步没有丝毫停顿的意思,大步前进。

  神色从容的紫无双亦步亦趋地跟随在旁边。

  “咚咚!”

  楚牧峰轻轻敲了敲房门。

  “谁?”

  里面传出一道冷厉谨慎的声音。

  “渡边队长密令!”

  楚牧峰直接用日语回道。

  在听到这句日语的瞬间,房门顿时打开,里面露出一张消瘦的面孔,但是神情有些恼怒。

  “混蛋,你怎么能随便说日语?”

  “放心吧,这里没人能听懂日语的!”楚牧峰信步走进房间,紫无双跟随着进来后,很自然的将房门关上。

  “就算没有人听懂,也不能这样做,小心无大错,你刚刚的言行,我会向渡边队长汇报。”平头男人脸色冷峻说道。

  马武给的情报中,这里藏着的就一个人,所以楚牧峰在确定后,直接开门见山说道:“我过来是通知你,为了安全起见,渡边队长更换了新的联络点,之前的你还记得吧?”

  “今晚八点,城郊教堂。我当然记得,队长为什么又要更换联络地点呢?”

  “不对!”

  这话下意识说出来的平头男人脸色突然间一寒,手腕翻动间就要去拿腰间的手枪。

  咔嚓!

  但是已经迟了!

  楚牧峰闪电般出手,当场就将他的手腕掰断,跟着飞起一脚,将他直接倒在地,然后重重踏在他的胸口,居高临下的俯瞰过来,嘴角浮现出一抹冷笑。

  “听说天皇会里面什么样的货色都有,现在看来果然如此。”

  “你们完全就是一群没有脑子,只知道疯狂咬人的疯狗,又哪里懂得勾心斗角的权谋术!”

  “八嘎,你到底是什么人,居然敢冒出我们的人欺骗!”平头男昂起头怒道。

  “我不只是欺骗你,还要杀你!”

  楚牧峰话音落地的瞬间,紫无双便扬手一挥,一根钢针直接穿入平头男眉心,后者带着一脸不可置信死了。

  “这帮家伙都这么愚蠢吗?”紫无双跟着问道。

  “我刚才说过这个组织什么样的货色都有,有武士,有退役军人,有死士,有恶棍,只要是穷凶极恶之辈,都会被招募进来。”

  “简单点说,他们要的就是一群只知道惟命是从的杀戮机器,至于说到这些机器是不是都足够聪明,一点都不重要。”

  “毕竟天皇会只是一个如假包换的暴力嗜血团伙,而不是什么严谨的间谍机构,他们不需要太多聪明人。”

  楚牧峰的眼光从死尸身上划过后,冷静说道:“不过越是这样,就越要趁早连根拔起,否则必然会带来更多恶果!”

  “今晚八点,城郊教堂是吧?我知道那里,走吧,趁还有时间,先将名单上的那些家伙全都灭了。”

  “好!”紫无双点点头。

  权谋术这种事我不管,我只负责跟着你:杀人!

  ……

  三点半。

  北平城一座名叫静心的茶楼。

  这个时间点来这里喝茶的人寥寥无几,原因很简单,谁让昨天发生了那桩连环刺杀案,如今整座北平城都处于军管状态,谁还敢吃饱撑地非要过来喝茶。

  就是在这种紧张氛围中,楚牧峰带着紫无双从容走进茶楼。

  “两位客官好!”

  看到两人进来后,茶楼老板便满脸堆笑地走上前来招呼着。

  有意思的是,这里除了老板外,居然没有小二。

  “你是这里的老板?”楚牧峰坐下来后问道。

  “对。”

  “这么大的一个茶楼,竟然要你这个老板亲自来招呼,我说是不是生意不景气啊?”楚牧峰把玩着面前的茶盏漫不经心地问道。

  “瞧您说的,其实不是这回事。这不是昨天发生了那事吗?所以我就让他们在家里歇着,暂时别来了。”

  “可这么大的一个茶楼也得有人盯着不是,所以我就自个来了,反正也没有什么客人上门,能应付得来。”老板的解释张嘴就来。

  “也对,是没有什么客人过来,不过只要是这时候上门的,应该都不是来喝茶的吧?”楚牧峰微微一笑平静说道。

  “您这话什么意思?”老板脸色微变。

  “我的意思很简单,你放着好好的人不做,非要去做鬼,你该杀!”楚牧峰面无表情的说道。

  “你!”

  老板眼底闪过一抹惊慌失措,双手正要有所动作时,早就有所防备的紫无双一个错步上前,一刀银光闪过,锋利的刀锋直接划破他的喉咙。

  “两个,平了!”

  “走吧,去下一家!”楚牧峰点点头,站起身。

  留下的是被杀死的茶楼老板,他犯下的罪名也很简单:叛国!

  他为天皇会效命!

  当诛!

  ……

  半个小时后,两个天皇会的人被狙杀在一处民居的后院。

  一个小时后,三个天皇会的人被一刀割喉。

  一个半小时后,五个天皇会的人葬身火海之中。

  一时间,偌大北平城再次陷入到惶惶不安中。

  没有谁能想到昨天刚刚经历过一场刺杀事件,今天就又发生了这样连环凶案。

  百姓们不清楚死的是谁,不知道是谁动的手,所以说心里想的是,难道说这是昨天刺杀的后续?

  这样老百姓们不也要跟着遭殃了,这帮家伙动手时根本不知道避让平民啊!

  但这样的忧虑很快就被抛到脑后。

  因为有大胆的在现场看到那张纸条,看到了犯我华夏者,杀无赦那一行字!

  在看到这个后,顿时是热血沸腾。

  随即这个消息恍如长了翅膀般传遍整座北平城。

  凶手伏诛,举城欢庆。

  “知道吗?死的都是昨天动手的暴徒,据说都是岛国那边的。”

  “真的吗?杀得好啊!”

  “是谁杀的他们?简直太给咱们北平城的老少爷们们长脸了!”

  “杀吧,杀光这群冷血无情的畜生!”

  ……

  当晚六点。

  北平城,警备厅刑侦处。

  苏天佑脸色冷峻地坐在椅子上,目光扫过面前的宋大宝和王格志后说道:“你们应该收到消息,知道外面发生的报复事件吧?你们是怎么想的?”

  “莫非是军方的反击?”王格志挑眉问道。

  “不可能!”

  苏天佑摇摇头说道:“军方就算是想要反击,也不可能这么快就知道那群凶手的下落。”

  “要知道即便是咱们昨天就开始调查,也没查到什么东西,军方毕竟在城外,更别想这么能查到对方底细,所以我不觉得是军方的反击。”

  宋大宝放下翘着的二郎腿,看过两人后缓缓说道:“你们想过没有?动手的人很有可能是咱们处长的人,甚至会是处长来了,是他在报仇雪恨!”

  “可能吗?处长不是在金陵吗?他……”

  王格志刚说到这里,碰触到苏天佑的眼神后就戛然而止,摇头说道:“是我想差了,就算是金陵过来也挺快的,何况出事的还是处长大哥范喜亮呢。”

  “其实我也是这么猜想的,我也想过动手的可能是处长,没想到你们也是这样想的。”

  “不说别的,真的要是处长的话,咱们怎么办?总不能这么眼睁睁的瞧着什么都不做吧?”

  “当然不能!”

  苏天佑猛然站起身,站在窗前冷声说道:“我也觉得动手的可能是处长的人,退一步说就算不是处长这边,咱们也不能干坐着看戏。”

  “咱们得动起来,想办法把所有事都遮掩住,只有这样,才能够保护住处长,避免他成为出头鸟,被岛国的情报机构盯上。”

  “说的对,那咱们就开始行动吧,将那些反杀事件尽量遮掩住!”

  “动起来!”

  “还有!”

  苏天佑一摆手,阻止住两人后说道:“我会尽可能的想办法先和处长联系上,真要那样,下面该怎么做咱们就听处长的安排就成,你们没意见吧?”

  “没有。”

  “那就行动!”

  ……

  北平警备厅,厅长办公室。

  成立发生这么大的事,承受最大压力的自然是阎泽。

  他也愤慨那帮岛国人竟然敢这么肆无忌惮的展开刺杀,杀死的还都是城外驻军的军官。

  但没有证据的情况下,他只能怀疑,其他又能如何?

  可谁想昨天的事情还没有过去,今天就又发生了杀戮事件,那些死者死状凄惨,惨不忍睹。

  可一张纸条却将所有的愤然全都压制住,反而点燃了百姓的热血和快意!

  举城沸腾。

  “好,真是痛快啊!”

  阎泽瞧着坐在对面的曹云山,满脸喜色说道:“现在都没有收到岛国领事馆打过来的电话,甚至就连他们城外驻军也都保持着沉默,这说明什么?”

  “说明他们也是心虚理亏,他们不敢承认那些人是岛国人,真的要是承认,岂不是就说昨天的暗杀是他们做的,哈哈,这下我看他们怎么办?”

  “这可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喽!”

  曹云山也露出兴奋笑容,挥动着右手说道:“这番复仇来的痛快至极,酣畅淋漓,我已经让人调查过,死的果然全是昨天动手的凶手,有现场目击证人已经辨认了。”

  “厅长,您说这事是谁做的?”

  “我不知道是谁做的,但既然他做了咱们就要帮帮场。”

  阎泽眼底精光涌动。

  “云山,你去安排,只要是发现有岛国人想要干涉这事,一律给我阻止住,他们根本没资格碰!”

  “是,厅长!”

  ……

  晚上七点五十。

  城郊教堂。

  这座教堂是西方的传道士修建的,只不过后来随着时代的发展,这里慢慢的荒废,变成了一座残壁断垣的建筑。

  所能看到的就剩下还算完好的外墙,以及那根高高耸起的木杆。

  此时此刻这里内外散布着十个武士。

  他们小心翼翼的戒备着,不断走动,扫视四周。

  “八嘎,是谁竟然敢杀死咱们那么多人?”

  在教堂中,一个神情阴鸷的男人挥舞着双手,愤怒地吼道。

  他身材很矮,也就一米六,可脸上涌现出来的那种狠辣表情却让人胆颤心惊。

  他就是天皇会这次执行血杀计划的小队长渡边雄光。

  一个充满自负和狂妄的人!

  他的自负让他昨天执行血杀计划的时候都没有丝毫遮掩的意思,就那么毫不犹豫的下达了格杀令,甚至连借助夜色来掩饰的念头都没有。

  谁想报复来得这么迅速,这么猛烈。

  “队长,咱们的人被杀了不少,只剩下外面十几个人!我想不会有人再来这里汇合的,咱们是不是赶紧离开?”

  作为这趟行动的副队长田中小郎低声说道。

  这里毕竟不是岛国。

  他们行动时得到情报的时间太过少,传递也很慢,以至于他们来到这里后,才听说外面的报复行动。

  甚至就算是听说的时候也没有当回事,毕竟不清楚被杀的是谁。

  但如今既然已经知道死的是自己人,那么就应该赶紧回避。

  这里已经不安全。

  “你是说咱们的人会泄露这里?不可能的!”

  渡边雄光说起这个的时候,满脸傲色:“咱们天皇会的没有人会当叛徒!真要是有谁泄露行踪,又怎么可能都被被杀呢?”

  “就算是那样,咱们留下来也没有任何意义,队长,撤吧!”田中小郎语气有些紧张。

  “撤退?不!”

  渡边雄光狠狠瞪着说道:“你忘记咱们的任务了吗?血杀计划这才刚刚开始,咱们还有更高级别的军官要杀,不能现在撤退。”

  “您的意思是说继续刺杀华夏城外驻军的高级军官?”

  “不错!”

  渡边雄光点点头肃声说道:“这次要杀的就是那些高层干部,只要咱们将城外驻军的高级干部杀死几个,他们肯定会更加恐慌,军心不稳?”

  “只是他们现在肯定已经有所防范,咱们恐怕没有下手的机会,成功的可能性很小。”田中小郎摇摇头,皱起眉头说道。

  “放心吧,机会总是有的。”

  说到这里的时候,渡边雄光挑起眉角,眼神玩味地说道:“何况咱们在这北平城也不是说孤军奋斗的,还有支援力量。”

  “谁?”田中小郎扬眉问道。

  “特高课曾经在北平城有过布局,埋伏下来的是一个五毒组,分别是蛇组,蝎组,蛛组,蟾组和蜂组。”

  “虽然说如今蛇组,蝎组和蛛组已经被连根拔起。可剩下的蟾组和蜂组还是完好无损。”

  “这次咱们的行动,就是得到了蟾组的情报支持,不然你以为咱们天皇会能这样精准暗杀那批回北平城的基层军官吗?”渡边雄光傲然说道。

  原来如此。

  田中小郎瞬间恍然大悟。

  虽然说同样是来执行任务的,但田中小郎却清楚自己的身份地位是不够格。

  要不是因为唯随渡边雄光马首是瞻,他也没资格来当个副队长。

  那么情报机密自然更不清楚。

  “既然队长您已经心里有数,那咱们就继续执行计划便是。可现在,咱们是不是该离开了?没必要继续等着吧?”田中小郎问道。

  “嗯,走吧!”

  渡边雄光一想到这个就烦躁不安。

  真是没想到,短短一天不到,居然就只剩下这点人,对于下一步行动起来肯定是捉襟见肘。

  看来有必要联系总部,让他们继续安排人手过来支援了。

  “砰!”

  谁想就在他们两个人刚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教堂里一个武士脑袋突然爆起一片血花,下一秒便后仰倒地。

  一枪爆头。

  脑浆四溢。

  “不好,有枪手,队长,小心!”

  田中小郎尖叫着立即蹲下身体,藏在长椅子后面。

  “八嘎!”

  渡边雄光的反应也够迅速的,唰地蹲下身来。

  另外两个下属狂妄地拔出枪,想要原地反击,却接连被一枪爆头。

  低沉的枪声在教堂中回荡开来,刺耳!威慑!

  然后便是死一般的沉寂。

  “外面的人都在干嘛,傻了吗,赶紧反击啊!”渡边雄光喝道。

  “队长,外面都没有声音,我估计都栽了。”田中小郎苦着脸道。

  渡边雄光的心也跟着沉下去。

  是啊,要是说他们都还活着的话,怎么可能无动于衷,鸦雀无声说明那些人都已经出事了。

  “是谁,到底是谁在外面?”渡边雄光咬牙切齿。

  “应该是来报复咱们的!”

  田中小郎缩着脑袋,不敢露出半点,生怕被一枪崩了,对方枪法太准了!

  “混账!八嘎!”渡边雄光憋屈的想吼叫。

  教堂外面。

  楚牧峰面无表情的举着春雷,借助月光,紧紧盯着教堂里面。

  外围负责警戒的早就被紫无双全被干掉。

  剩下的就只有里面的六个。

  死掉两个,剩下四个。

  没有丝毫急躁,楚牧峰稳稳地举着春雷,锁定教堂之中。

  你们不是想要等待吗?我就陪着你们等,我要让你们在临死前感受到死神脚步的降临。

  让你们在恐慌不安中迎接死亡!

  “反击!”

  渡边雄光心中的怒火燃烧着,低声下令。

  剩下的两个武士便毫不迟疑地站起身来,只是当他们刚举起枪想要射击的时候,迎面便射过来一颗子弹。

  毫无悬念,一枪毙命。

  紧随其后的便是第二颗。

  再次爆头。

  楚牧峰仿佛射杀着山林中的豺狼般,表情沉稳而冷静。

  “队长,对方显然是有备而来,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现在就剩咱们两个了,不能再这样下去,不然咱们都得死在这里。”

  田中小郎额头上布满着汗水说道。

  “那你说怎么办?”渡边雄光憋屈地喊道。

  “谈判!”

  田中小郎跟着举起来双手,大声喊道:“别开枪,别开枪,我们要和你谈谈!”

  看外面果然没有动静,渡边雄光也跟着站起身来。

  “谈谈?”

  楚牧峰嗤笑一声,没有再开枪,给了紫武双一个眼神,然后站起身来,不紧不慢地走进了教堂。

  他丝毫不担心这两个人会反击,只要他们敢,紫无双就能立即杀死他们。

  紫无双的枪法也不逊色暗器,

  春雷在她手中,也是指哪打哪。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杀我们?你知道我们是谁吗?我们是天皇会的人,跟我们为敌,你这辈子都别想安生!”

  渡边雄光果然没有随便动手,他知道暗中肯定有人在瞄准着自己脑袋,他可不敢拿命去赌。

  “这就是你想说的话吗?”

  楚牧峰站在渡边雄光面前,听到这番话后,嘴角冷笑连连。

  “不错,如果你……啊!”

  渡边雄光剩下的话都没有来及说出口来,嘴里面便插进了一柄匕首,刀锋闪烁着寒光,直接洞穿了他的脑袋,从后脑勺冒出个尖儿。

  “咕噜咕噜!”

  渡边雄光喉咙中发出阵阵呜咽声,极致的恐惧和疼痛,让他双眼瞪得滚圆,拼命想要挣扎,下意识地想要把枪。

  楚牧峰右手狠狠向前推动,刀锋便悍然破洞而出。

  渡边雄光直接被捅死了。

  轰!

  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看到过死人的田中小郎,吓得浑身一哆嗦,当场就跪倒在地,裤裆传来阵阵骚气,看向楚牧峰的眼神如同看着一头狰狞凶兽。

  “你!”

  楚牧峰抽出匕首,刀锋缓缓滴落鲜血,转身看向田中小郎,漠然说道:“想死还是想活?”

  “想活想活!”

  田中小郎连忙小鸡吃米般点着头,磕头求饶道:“求求您饶我一命,我想活着,求求您了!”

  “呵呵,不是说你们天皇会的人都是亡命之徒,不怕死吗?”楚牧峰把玩着匕首挑眉道。

  “我是刚加进来的,我怕死我怕死!”田中小郎满脸恐慌道。

  “怕死?”

  楚牧峰指了指外面道:“你们这次前来执行血杀计划的天皇会小队,所有人都已经在这里了吗?”

  “对对对,都在这里了,没来的都死了,来的也没活口了,就只剩下我!”田中小郎那敢迟疑立即答道。

  “我要你们血杀计划的名单,有吗?”楚牧峰平静说道。

  “有有,在这里。”

  田中小郎赶紧从兜中拿出来,这个是他负责保管的。

  不过在刚递出去后,他才猛然间惊醒。

  不对啊,对方怎么会知道血杀计划?知道我们是天皇会的人?

  这个可是高度机密!不可能外泄的!

  就算是在天皇会内部,这也是没有公开的秘密行动。

  完了,有内奸!

  田中小郎眼底闪过一抹怒色。

  八嘎,天皇会内部竟然有叛徒,怪不得对方反击会这么迅速,目的十分明确。

  “说说你们天皇会在北平城的秘密据点吧?”楚牧峰将名单收起来后问道。

  “这个,我不知道啊。”田中小郎愣了愣,摇头说道。

  “啊!”

  毫不客气,楚牧峰手中的匕首直接插进了田中小郎的胸口,距离心脏只有一指距离。

  “你相信吗?只要再往前递一递,刀尖就能捅破你的心脏,让你去见阎王!”

  “我说我说,求求你,放过我吧!”

  田中小郎现在有些后悔,自己刚才怎么敢犹豫迟疑。

  难道说渡边雄光的尸体不够刺眼吗?难道这么多同伙的死还不够证明对方的冷酷吗?

  “我们天皇会在北平城只有一个联络点,那就是北平警备厅旁不远的吉祥客栈,那里是我们藏身的地方。”

  “老板被我们策反了,除了这个据点外,我们都是靠着蟾组的情报才能做事。真的,我没有骗你,我说的都是真的。”

  “嗯,我相信!”

  楚牧峰点点头,转身就向外面走去。

  “我……我现在可以走了吗?”

  田中小郎带着几分侥幸,几分憎恨,忐忑不安地说道。

  砰!

  一枪响起,远处的紫无双面无表情地放下春雷,她可没答应对方什么条件。

  “现在去哪儿?”

  看着出来的楚牧峰,紫无双走上前问道。

  “去吉祥客栈。”

  楚牧峰深吸一口气,像是要将胸中的所有悲愤全都吐出来似的。

  只要将那个据点吉祥客栈拔掉,那么这次的复仇行动就算告一段落了。

  即便如此楚牧峰也无法高兴。

  原因也很简单。

  力行社北平站到底是在做什么?

  难道说他们不清楚对方这番行动是他们应该关注的?

  要是他们能提前截获这个消息,又何止于会让城外驻军死掉那么多基层军官。

  这些军官的培养可不是一两天能做到的,他们哪怕死一个都是军队的损失。

  这事过后我得好好的和处座谈谈这事。

  我想力行社的很多分站现在都是尸位素餐,这么说他们一点都不过分,他们但凡是能够有所作为的话,也不至于还让那么多暗藏的间谍为所欲为。

  间谍当诛。

  要是间谍能被抓捕,各种情报传递不出去,这不就是捍卫了战场的隐私吗?

  对,回去之后就谈这事。

  ……

  岛国,城外驻军军营。

  两个人正脸色阴沉地坐在一个房间中谈话。

  左侧的是驻军负责情报的少佐田中俊。

  右侧的是一个神情严峻,容貌普通,穿着便衣的男人。

  他留着精致的小胡子,手边放着一顶绅士帽,手指修长但却只有九根。

  他是谁?

  其实就连田中俊也不清楚他是谁,只知道他对外的身份是九指先生,来自特高课,据说在特高课内部也是很神秘的大人物。

  “天皇会的行动失败了!”九指淡淡说道。

  “阁下,其实也不能说失败,毕竟也杀了一批。”田中俊有些迟疑道。

  “只不过才杀了十来个而已,还远远不能够撼动支那军队的战斗力!要是说死上一半基层军官,或者十来个团级的将领,那才算是成功。”

  “哼,我早就说天皇会的人做事不够谨慎,现在看来果然如此。”九指毫不掩饰厌恶之情。

  “渡边雄光今晚应该会带队撤出北平城。”田中俊说道。

  “撤出北平城?”

  九指深深望了田中俊一眼说道:“北平城这边已经如此迅速地展开复仇行动,你觉得对方能不能找到渡边雄光?”

  “您的意思是说,渡边雄光已经被盯上?”田中俊愕然。

  “不错,他十有八九是回不来了!”

  九指仿佛说着一件无关紧要的事,神色淡然道:“现在的重点已经不是他们,他们就算是死掉咱们也没有可能说为他们讨公道,借着他们的死来掀起争端。”

  “毕竟他们的身份和行为都是见不得光,何况帝国还没有做好准备,很多事情都在抓紧筹备中,所以说这次的事就这样吧。”

  “哈依!”田中俊站起身恭敬道。

  “你做得很不错,继续努力。”

  说到这里时,九指扬起眉角说道:“北平城蟾组的建制是完整的,鉴于现在是非常时期,你可以和他们的组长联系。”

  “但你听清楚,这种联系只能是你和他单线进行,你在军队中不能泄露给任何人,知道这条消息渠道,明白吗?”

  “哈依,我明白。”田中俊躬身说道。

  能得到蟾组的情报,这对整个岛国驻军都是有好处的。

  “好了,我先走了!”

  说罢,九指起身悄然离开了军营。

  ……

  吉祥客栈。

  当楚牧峰两人赶到这里的时候,这里是黑灯瞎火,一片黑暗。

  这里难道没有客人入住吗?

  当然有!

  实际上作为昔日北平警备厅一员,楚牧峰自然也是知晓这家客栈,知道这里的生意还算不错,客流量也挺多。

  只是当时根本没有发现这里的猫腻。

  “你来还是我来?”

  站在客栈门外,紫无双转头问道。

  “我认识,还是我来吧!”

  五分钟后,当楚牧峰从容走出来时,这家客栈的老板已经暴毙在房中。

  身边同样留下了一张字条。

  当他们刚要离开的时候,背后忽然传来一道惊奇声。

  “处……处长!”

  紫无双面色一冷,手指微动。

  “别乱来,是我的人!”

  楚牧峰微微摇摇头,转身看向后面,招了招手道:“天佑!”

  “处长,真的是您啊,我还以为自己看错了呢?您是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会来这里?”苏天佑兴奋地走上前,满脸激动之情。

  “你小子怎么还没回家?”楚牧峰笑道。

  “我今晚值班,这不准备出来弄点宵夜,没想到碰到您了,您来了也不招呼一声,有什么事儿我们可以给您效力啊。”苏天佑简单的解释道。

  “嗯,我今晚还有点事儿,明天再找你们,别到处嚷嚷。”楚牧峰没有多做解释的意思。

  “行,我知道了!”苏天佑识趣地恭敬道。

  “那就这样!”

  楚牧峰两人随即离开。

  看着楚牧峰的背影,苏天佑摸着下巴,自言自语道:“处长身上股杀气,看来今天发生的这些事没准真的都和他有关系。”

  “处长,您可千万要小心啊,不要被岛国的那群狗崽子们发现,有什么事需要我们出力,一定要说啊!”

  “他靠得住吗?”

  离开的路上,紫无双忍不住问道。

  “放心,靠得住,是我一手带出来的兄弟!走吧,咱们这就去军医院,我要去看看老大。”楚牧峰颇为自信地道。

  “嗯,你说去哪就去哪!”

  ————————————

  晚上还有一张,继续一万五走起,求票求支持,谢谢大家!


  (https://www.114zw8.com/book/41332/49430281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