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老胡同 > 565、日占区走一遭(祝大家端午安康)

565、日占区走一遭(祝大家端午安康)


    “帮派?”

  “对,就是漕帮!”

  楚牧峰点了点头。

  赫连夫人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就算是日占区,漕帮也没有被取缔,也没办法取缔。

  漕帮又不是政府组织,一张纸令或者说靠着枪支大炮威胁就能毁掉。

  这种组织是隐藏在暗中的,是打不死清不光的。

  靠着这种帮会力量,是能做成很多事。

  楚牧峰有漕帮的关系吗?

  赫连夫人不知道内情,但看到楚牧峰这么笃定的神情自然就清楚肯定有的。

  想想也正常,军统的关系人脉毕竟是很复杂的,楚牧峰又是里面掌握实权的,岂能没点门路?

  “那你要小心谨慎的做事,事不可为就撤出来,安全第一。”赫连夫人跟着叮嘱说道。

  “我明白!”

  楚牧峰有着自己的打算。

  他就算是进入日占区也不会大张旗鼓,做这种事自然是越低调越好,自己一个人的话,反而是能够无所顾虑的行动。

  一人独行,一杆春雷,足矣。

  和赫连夫人告别后,楚牧峰就回到石榴巷的家中。

  想到今晚所经历的这些,他心里也是暗暗有些激动和兴奋。

  毕竟穿越到这个年代后,他一直都在惦记着这事。他可是根红苗正的我党党员,只是一直没有机会重新加入。

  现在总算是如愿以偿,成为我党一员,继续留在军统这边,当一个潜伏者。

  自己只对赫连夫人负责,两人是单线联系,自己的身份也只有赫连夫人知道,所以说楚牧峰根本就不怕泄密。

  “以后就能心无旁笃地为新华夏奋斗!”

  ……

  日占区,特高课总部。

  加藤剑郎最近的心情很不错,想到樱花公馆的俯首称臣,想到情报网络向国统区的延伸,他连睡觉都会露出笑容来。

  “黑木,咱们皇军要在近期对华亭展开新一轮的强势进攻,下面的任务就是要尽可能的搜集华夏军队的军事布防图,同时有可能的话,要展开对他们高级将领的刺杀。”

  “这件事,你去安排下,至于说到刺杀任务,就让樱花公馆去做。”加藤剑郎淡然说道。

  “哈依。”黑木睿恭声道。

  “还有。”

  加藤剑郎抬起手臂说道:“为了展开这轮新的攻击,军部那边组建了一个华亭军事研究小组,组员都是咱们军队中掌握实权的大佐,他们已经来到这里,都被安排在帝国酒店中。”

  “他们的安保工作虽然说不用咱们负责,但这事毕竟是在这里的,你要确保他们的安全。这事我已经给宪兵队打过招呼,田中良树也会配合着做事的。”

  “哈依!”

  黑木睿恭敬地说完后,神情有些狐疑的说道:“宪兵队的田中良树,您的意思是说,这次的安保工作是由他负责的吗?”

  “对!”

  想到这个,加藤剑郎眼底就闪过一抹不屑,跟着说道:“田中良树和这个军事小组的组长东条长湖是认识的,所以说东条长湖就直接让他负责安保。”

  “咱们特高课扮演好辅助角色就行,既然是他的要求,咱们遵从就成。”

  原来如此。

  黑木睿感受到加藤剑郎语气中的不屑后,心里其实也能理解。

  毕竟田中良树的军衔和加藤剑郎是一样的,而且田中良树又是掌握着宪兵队这种实权部队,有和加藤剑郎叫板的资格。

  实际上一直以来,两人的关系都很僵硬。

  现在这事又是交给田中良树负责,加藤剑郎能有好心情才怪呢。

  “那咱们就辅佐便成。”

  ……

  清晨,当温暖的阳光笼罩着整个日占区的时候,一道身影出现在街头。

  他穿着西装革履,手中拎着一个公文包,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容貌的话倒是很普通。

  他叫黑泽九雄。

  这个身份当然是有据可查,是楚牧峰之前伪造的。

  至于说到来这里干嘛,很简单,如今帝国攻势一片大好,这里可是华夏的金融重地,我想过来瞧瞧有没有什么发财的生意。

  只要岛国人的身份能确定,其余的都好说。

  “吃点早饭再说。”

  楚牧峰走进一家小饭馆,要了点早饭开始吃起来,就在他吃着的时候,旁边的桌子上有人开始聊起来。

  听到他们聊的内容,楚牧峰耳朵立即竖了起来。

  “知道吗?就在帝国酒店那边来了一个军事考察小组,听说来的都是大官,都是大佐。”

  “真的吗?来这么多大佐干什么的?”

  “我也不清楚,但看着是挺严肃的。那里已经被宪兵队的整个包围起来,水泄不通,你想要混进去根本就没有可能。”

  ……

  哦,全都是大佐组成的考察小组吗?

  楚牧峰在过来的时候没有收到这个情报,现在听到这事后,心里是微微吃惊。

  这可是一个不错的情报,要是说能利用好的话,将这群人全部干掉的话,便是狠狠的捅了特高课一刀。

  “看来要证实下这事。”

  楚牧峰暗暗记住这个。

  吃过早饭后,他就动身前去宪兵队附近转悠,既然是在这里考察地形,总要将几个重要的地方都摸透。

  要不然的话,动起手来跑都不知道往哪儿跑。

  宪兵队。

  日占区的宪兵队占据的是一处西式建筑,虽然说这里只是宪兵队,但却是严格的按照军队模式在管理。

  还没有靠近,就能看见有荷枪实弹的宪兵在站岗。

  “这群宪兵不简单。”

  只是一眼楚牧峰就能断定田中良树御下有方。

  为什么?因为这几个宪兵很有精气神,眼中透露出来的分明是一种冷酷的光芒,这样的状态可不是谁想有就能拥有。

  难怪田中良树会拒绝刘新明,就凭他手中掌握着这样一支力量,便有拒绝的底气。

  这也坚定了楚牧峰之前的想法,对田中良树不必再进行策反。

  刘新明能联系上田中良树是因为有个中间人的,可现在那个中间人也被田中良树杀死,楚牧峰怎么联系?

  总不能直接找上门去说,田中良树,你其实是我们的人,你父亲是个间谍。

  真的要敢这样做,田中良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毙掉他。

  “去帝国酒店瞧瞧。”

  既然那里的安保工作是由宪兵队负责,那么摸清楚那里的地形和布置,也能顺便给宪兵队一次教训。

  田中良树,你应该会出现的吧?

  要是出现,一枪爆头可好?

  这要是让华智武知道,楚牧峰压根就没有想要去见田中良树的意思,他真得无语了!

  亏我之前还和你介绍那么多田中良树的事,可你倒好,净想着怎么一枪狙杀,一了百了。

  帝国酒店。

  这家酒店不是岛国占领这里后才修建起来的,而是在日租界的时候就有的。

  这是岛国在这里建造的最奢华的建筑之一,说是日租界的地标性建筑一点都不为过。

  够资格出入这里的都是岛国非富即贵之人。

  当然帝国酒店不是说不对外营业的,其余国家的人也能在这里居住,性质和京城的六国饭店一样,但规模要远超六国饭店。

  “果然已经戒严。”

  楚牧峰来到这里后,就开始认真仔细的打量,他发现这里明里暗里都有岛国宪兵队的宪兵把守。

  明面上的就算了,这里竟然还设置着暗哨。

  也就是楚牧峰经验丰富,一下就能看出来那些暗哨的不对劲,否则换做平常人根本就察觉不到这个。

  “前后四个暗哨,每个暗哨两人一组,这说明田中良树果然是个做事谨慎至极的人,他将这里当成了一座堡垒保护。”

  楚牧峰前后转了一圈后就又就回到了正门口。

  没有迟疑,他昂首阔步走向里面。

  “站住!证件!”

  当楚牧峰刚靠近,就有明面上的宪兵拦住查询,楚牧峰脸色唰的就阴冷下来,低声怒喝。

  “八嘎,你们知道我是谁吗?就敢阻拦?”

  “不管你是谁,只要没有能证明身份的证件,一律都不准入内!”

  宪兵面对楚牧峰的怒喝,毫不动摇的回答。

  “哼!”

  楚牧峰恼怒的从兜中掏出来证件甩过去。

  “黑泽九雄,帝国帝都人,职业是考古专家。”

  看到楚牧峰的证件是什么后,宪兵立刻就递回去放行。

  楚牧峰大摇大摆的走进去。

  “他是谁?”

  “是考古专家。”

  “考古专家?原来如此,看来是有钱人。”

  几个宪兵低声议论,脸上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说的就是,如今这个年代,所谓的考古专家其实就都是披着羊皮的狼。

  他们的真正职业很难猜吗?一点都不,他们就都是隐藏着的恶狼,是从华夏往岛国运送文物的走私犯。

  可偏偏就是这样的人,每个都是有着不俗的背景身份,压根不是他们这些宪兵能随便指责的,所以检查没有问题后自然放行。

  楚牧峰走进帝国酒店后就开始装作好奇的四下打量。

  虽然说门口有着明哨暗哨,但这里并不是说整个酒店就全都被封闭,仍然能正常经营,否则代价就大了。

  当然,大厅中也是有人暗中警戒。

  尽管说他们隐藏的很好,但也难逃楚牧峰的法眼。

  在左右两侧的角落,那个喝咖啡的和看报纸的就是宪兵,他们虽说没有穿着制服,可仍然暴露出来。

  


  (https://www.114wxw.cc/book/41332/62085428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