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异世魂归:天才少女 > 启程 前往雪域

启程 前往雪域


  庞大的灵气盘踞在千江玥的丹田之中,随着她意识的沉入,带着灵气在静脉中游走,滋润着周身各处,被她所炼化。

  如今千江玥的灵气比之几个月之前更加的凝练,浑厚。这几个月孜孜不缀的修炼带来的好处不可谓不大。

  但千江玥却觉得这并不够,她先不急于去突破境界,反而借着这次机会,一次次锤炼着自己的灵力,使得它愈发纯粹凝实。前世的经验教训让她明白,扎实的基础对于往后的路有多重要。

  随着千江玥的呼吸吐纳,浓郁的天地灵气把她的周身都包裹起来,雾雾朦朦,令人看不真切。

  时间流逝,空间中不知过去多久,千江玥仍旧端坐在那,这期间青泽偶尔会带着小团子来她身边坐坐很快便又离开。而沉浸在修炼之中的千江玥对外界的这一切丝毫不知。这段时间里,她的修为也从六星灵者初期攀升到巅峰,只等她准备好便随时可以晋入灵士阶!

  这天,青泽同往常一般,带着团子来看千江玥,小家伙只观体型便可知这段时间在空间内过的相当滋润,浑身绒毛不复刚出生时的细碎柔软,在向着成年鸟儿的羽毛在一点点蜕变。只是那圆滚滚的身形令人难以联想到神兽朱雀。

  就在青泽以为他的小主人今天仍旧毫无动静时,千江玥周身的灵气突然开始快速进入她的体内,在她头顶上方形成一个灵气漩涡。这段时间日日不赘的锤炼,她体内的灵力终于变得凝若实质,若把她之前的灵力比作棉花,那么她体内现在的灵气便是石头,重量相同,但一斤棉花与一斤石头岂有可比性?

  六芒星法阵在千江玥身下铺展开来

  “一星灵士初段”

  “一星灵士中期”

  “一星灵士巅峰”

  “·······”

  “四星灵士初段”转而,千江玥又把等级压回三星灵士巅峰。

  这次修炼虽然略枯燥了些,但结果却是喜人的,不仅锤炼了自己的灵力,更是迈入灵士阶!

  感受了一下新的力量,千江玥便收了灵力,刚想出空间,便感应到了身边青泽和小团子。

  “青泽,我这次修炼了多久?”

  “哼,放心吧,外界不过一晚罢了。”看见千江玥成功晋级,某泽隐隐翘起的小嘴角却怕被看到复又快速落下。

  得到答案的千江玥,从地上蹦起,顺了顺小团子的毛,惹来它亲昵的蹭蹭。

  “青泽,师傅还在等着我,我先出去了”“走吧走吧”某人嫌弃道。

  这边,千江玥来到师傅门前,不等她敲门,临辛释便开了房门。

  打量了自家小徒弟几眼,就发觉她等级的变化,不由一阵惊讶。一晚不见,小徒弟的等级蹭蹭的就上去,这等修炼速度,便是见惯了天才的临辛释,都不得不感叹一句妖孽。

  千江玥看师傅对自己一会儿惊讶一会儿又叹气,便知道,自己进阶的事情,师傅已经看出来了。不再多说其他,催着师傅一起前往雪域。



  ------题外话------

  我回来了,抱歉大家久等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1401/14562515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