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温少,我们相爱吧 > 091 你掏出来也是一颗黑心

091 你掏出来也是一颗黑心


  温子阳吩咐病人家人,每三个小时就给病人注入这个糊糊十针管。他们也回去休息去了。等第二天上午九点,他再去病人家治疗。

  温子阳将晖尔直接送到校门口,看到她走进了校门后不见了身影,他才离去。

  廖嘉珍一直在等着卫晖尔回来。她看到温子阳陪伴卫晖尔一路走来,看到温子阳默默注视着卫晖尔的身影,心里就恨的咬牙切齿。等温子阳看不到的地方,廖嘉珍像个幽灵,一下跳到晖尔的面前:

  “卫晖尔,你必须跟我谈谈!”

  这种夜深人静的时候,廖嘉珍就这么突然跳出来,卫晖尔即使是神灵转世,也难免不被惊吓一跳的。

  卫晖尔捂着自己的心口,叱责道:“廖嘉珍,人吓人吓死人的人你不知道?”

  廖嘉珍却心想,吓死你才好呢!

  “晖尔,我必须跟你好好谈谈!不跟你说清楚,我每天都在受折磨!”

  “呵,你说要跟我谈、我就必须跟你谈吗?你算老几!”晖尔根本不屑一顾。

  她现在根本就不想见到这个人。

  可廖嘉珍又怎么肯就这样放弃?她抓着晖尔不放。

  “卫晖尔,这段时间我已经很努力了,我为了让你高兴,让你原谅我,我以你的名义不时地请同学们吃好吃的,也不断地送好吃的给你,我花了不少的钱了,我一颗心都掏给你了,你为什么还是不原谅我呢?”

  晖尔轻蔑地看了廖嘉珍一眼:“是我要你这么做的吗?自作多情!”

  晖尔说罢,就往宿舍里走去。她今天已经累了,不想跟这个人纠缠。

  廖嘉珍一下挡在了晖尔的面前:“你原谅我吧晖尔!如果你想要,我现在就将我的心掏出来给你!”

  “别!你的心掏出来也是一颗黑心,我可不敢要!”

  晖尔冷笑道。

  “如果你不死心,过几天我抽时间好好地跟你说道说道,让你口服心服!我今天在抢救一个危重病人,已经很累了,我要回去睡觉了。别打扰我!”

  切,你抢救什么危重病人?你会看病吗?不要脸!就知道每天不知廉耻地跟在温子阳的身边,说你每天在看绝色美男还差不多!

  廖嘉珍腹诽着。

  “那你到底什么时候抽时间跟我谈?明天?”廖嘉珍不达目的不罢休。

  “明天不行!明天我还要跟子阳哥哥去救治那个危重病人!”晖尔道。

  “那后天!”

  “后天是集市时间,那天来看病的人很多,没时间!”

  “那你到底要拖到什么时候?你这不是在故意敷衍我吗?”廖嘉珍不满道。

  呵,敷衍你又怎么啦?我就是在敷衍你!

  晖尔在心里冷笑。

  “那就外后天的下午吧!”

  晖尔说完,就一把推开了廖嘉珍,走进了自己的宿舍。

  好在她跟廖嘉珍不在一个宿舍里,不然被她整天像幽灵一样的跟着,也是个烦心的。

  躺在自己的床上,晖尔却一时兴奋地无法睡着。

  想到今天跟子阳哥哥一起抢救那个已经濒死的病人,她就没法平静。


  (https://www.114wxw.cc/book/41600/15377087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