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温少,我们相爱吧 > 066 讨好(2)

066 讨好(2)


  张铭几个知青看到了超晖,立即跟她打招呼:

  “超晖来了!”

  “超晖,你怎么来了?”

  温子阳也看到了超晖,他的视线看到超晖時,脸上难得浮现一抹温柔:

  “超晖,你回来了?你弟弟他们怎么样了?”

  超晖将两袋包子递给了温子阳:“子阳哥哥,你们吃包子吧,我弟弟和我八奶奶做了手术,都挺好的!”

  温子阳接过包子,丢给张铭他们一袋,自己留下了那袋六个的包子,拿出两个来,递给超晖一个,自己也吃一个。

  廖嘉珍没想到卫超晖这个时候会来到这里,她看着温子阳跟超晖之间的互动,都看呆了。

  “嘉珍,你怎么在这里?发生什么了?你哭什么呀?”超晖的目光看向所有人,一连问了几个为什么。

  “这包子真好吃!”张铭一手抓着一个包子,笑嘻嘻道:“超晖,是这样的,嘉珍同学给子阳送来了红烧肉和蛋饺,子阳不吃,都给了我们吃,嘉珍同学感到很委屈!”

  超晖一听,眸光立刻冷沉地看着廖嘉珍!

  好哇,趁她不在,就跑过来勾引她的子阳哥哥?!

  廖嘉珍感到了超晖那冰寒的目光,立即拉住超晖解释道:

  “超晖,是这样的,温伯伯不是很想念子阳哥哥么,又怕子阳哥哥不见他,就托我给子阳哥哥送来一些好吃的,可是,可是,子阳哥哥他、他觉得我多管闲事,理也不理我……”

  廖嘉珍说着,又委屈地落下泪来。

  “子阳哥哥为什么要理你?他理不理你是他的权力!他不理你你回去就是了呀,有什么好哭的?”超晖一点也不给廖嘉珍留情面。

  廖嘉珍呆呆地看着卫超晖,没有想到她会这样说她。

  超晖说话很有气势,在这里的,好像她才是公社书记的女儿,而廖嘉珍就是过去的那个胆小怕事的卫超晖。张铭他们那是满目的惊讶和佩服。而温子阳,脸上难得浮现出淡淡地笑容。

  温子阳平日里都十分地清冷,很少有个笑容,他这微微一笑,立即光华四射,倾国倾城。看得所有人又是一呆。

  廖嘉珍羞愧得无以复加,无地自容,她哭着转身就往外跑,一下就撞进了一个人的怀里!

  温青阳的心脏被人撞得生疼!

  他手里提着东西,一只脚刚踏进来,就被人猛地撞了过来,他后退一步,才站住。

  廖嘉珍也没想到这个时候有人进来,她捂着自己的鼻子抬起头来,看到自己撞进一个白白胖胖的小伙子的怀里,更是羞愧不已,扭头就往一边跑去。

  超晖看了温青阳一眼,立即追了上去:“嘉珍,你等一下!”

  廖嘉珍根本就不听卫超晖的话,只顾自己往前跑去,超晖追上去好一段才一把拽住了她。

  “你拽我干什么?放开我!”廖嘉珍怒视着超晖。

  “你以为我想拽你?”超晖也不示弱,她冷笑道:“你要不是我朋友,我才懒得管你呢!”

  “朋友?你把我当朋友了吗?”廖嘉珍怨怼着超晖。

  她对卫超晖刚刚在这么多人面前拆她的台,很不满。

  “你又把我当朋友了吗?”

  超晖讽刺道:

  “我就不明白了,我子阳哥哥明明就不理你,你为什么还要舔着脸送上门?还赖在这里不走,默默地流着泪想博谁的心疼呢?”

  ------题外话------

  有奖问答:请问,廖嘉珍来到知青点,是为了讨好谁?

  答题有效时间到中午12点之前。


  (https://www.114wxw.cc/book/41600/15433024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