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温少,我们相爱吧 > 050 我的母亲到底是被谁害死的(2)

050 我的母亲到底是被谁害死的(2)


  他记得在超辉刚苏醒不久,在她显示出了预知未来的超能力的时候,他就想过问她这个问题,想过让她给他一个答案。

  但当时他看到超辉还那么地虚弱,那么地瘦小,他又不忍心将成年人的血腥世界呈现到她眼前。他怕她承受不了。

  但现在,当他再次面对超辉对预知未来那么自信和肯定時,他的心里又按耐不住,想通过她的超能力,给他解开这个困扰了他十年的疑案。

  超辉一愣,面露惊讶。

  她没想到他这个时候会问她这个问题!

  在她前世的记忆里,这个问题一直是他心里无法揭开的伤疤,是他一直不能面对的问题。也是他一生都不能原谅他的父亲温臣贤的原因。

  可是,她也不清楚这道悬案的底细,所以没法帮助他。

  “子阳哥哥,对不起!我可以预见一些未来的事情,却没法看到过去已经发生过的事情!”

  温子阳一听,明显有些失落,但他没有太表现出来。毕竟,这是一段已经过去了十年的悬案,哪有这么容易解开的!

  “哦,没关系的,以后总有澄清的时候的!”温子阳接着道:“那超辉,你回学校吧,我也回大队部去了。”

  “子阳哥哥!”超辉追了上去,对温子阳道:“那你回去要好好的,伤口记得准时换药,别沾水,有时间好好地复习功课准备参加高考吧!”

  “好!”温子阳点点头。

  “子阳哥哥,我过两天会去省城,我八奶奶和弟弟都在省城住院,我去看他们,估计至少得一个星期才回来,你需要我做些什么吗?”

  温子阳想了想,轻轻地摇了摇头:“我没有什么要做的,那你也好好的!”

  “好!”超辉点点头:“那子阳哥哥再见!等我回来后,我们一起学习!”

  “好!”温子阳微笑地点头,离去。

  “子阳哥哥!”超辉再次喊道。

  温子阳回头看着她:“超辉,还有事!”

  超辉有些为难,但还是将想说的说了出来:“子阳哥哥,你要注意廖嘉珍这个人,不要跟她走得太近了!”

  温子阳笑了。

  虽然他不知道是什么理由,但他除了超辉,还真没有走的近的女孩。因为他天生就反感雌性动物。对异性,有一种本能地警惕和排斥。

  这当然也包括廖嘉珍。

  “好,我知道了!”

  虽然温子阳答应了她的要求,但超辉一个人往学校走去,心里多少还是有些失落的。原以为子阳哥哥是专门来看她的,没想到他来只是来问她他母亲是被谁害死的?看来在他心里,她也并没有那么重要。

  不过,这份失落也只是短暂的,很快就过去了。因为,对于现在才13岁的超辉来说,她跟子阳哥哥的未来日子还长的很呢,不在这一时的得失。

  而且,这一世,她有信心一定会跟子阳哥哥相亲相爱,不再分离的。

  “超辉!超辉!”

  卫超辉低头走着,却又被一人喊住了。

  “梁桓啊,你叫我有事?”


  (https://www.114wxw.cc/book/41600/15454887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